計畫了大半年,終於來到亞人初日這天,

感謝親友抽中第一場的票,所以我就只看第一場啦~~~

1gHXMbOIggdAaARwdqd4  

因為這場的舞挨是映後,一開始就是先看預告跟電影正片,這裡就不爆雷了。

影片結束後,就是期盼已久的舞挨了。

3zuLfiveo6NdAzjPdqd4  

原來我跟朋友做的位置是走道算過來,第3跟第4個,

但靠走道那兩個位置的主人遲遲沒出現,

所以活動開始前我們就往靠走道的位置挪動了。

主持人登場後,大家全都回頭看,原來他們是要從後面穿過觀眾席進場,

不過走道有兩條,其實也不知道是要從哪一條走道進來。

門一開,七位演員+導演是分兩邊走,

很幸運的我們這邊的走道是TAKERU,

他們邊走邊握手,所以我也很幸運的握到TAKERU跟千葉雄大的手了>////<

 

上台後,活動也開始,

但隔了這麼多天,加上一大早又好想睡覺。我真的都忘得差不多了(毆)

只記得一小部分,就先把記得的趕快寫一寫啊~~

 

有一段是請他們寫"絕對不要做甚麼"

千葉是說不要再上目遣い了,

他說他都這年紀了還要一直被說可愛XDDD

TAKERU說在亞人上映期間,如果在路上遇到他,要求拍照的話,他不會拒絕。

但是一定要看亞人喔。

主持人就說那乾脆把票根都帶在身上好了

TAKERU就說這也太勞心了wwwww

 

講到這部電影還有4DX版本,

TAKERU就說4DX逼真到,

他們之前4DX試映時,綾野剛半裸戲份時,他都還聞到玫瑰香呢wwww

還叫大家務必體驗看看XDD

 

最後在大合照時,千葉還是一直被要求上目遣い,

但他還是很配合wwww

之後媒體要求大家一起揮手,

綾野剛還躲在TAKERU後面揮手,看起來超可愛wwww

整個舞挨就一直在看TAKERU跟綾野剛一直在玩XD

玩到都退場了還在玩wwww

 

很虛的初日舞挨REPO到這裡,只好再補個也是很虛的臨演REPO。

其實原本去年某天就剛好有去東京的行程,

結果出發前剛好亞人那天有徵臨演,

於是陰錯陽差就去當了某場戲的臨演XD

以下可能會有一點劇情雷,

在意者請勿往下看,等看完電影再回來看(喂)。

========================================

當天是在品川站集合,

因為是個開放式的廣場,所以也滿多不是臨演的路人經過(笑),

主要的拍攝就是路上大螢幕播放綾野剛隊全國說他要實行恐怖計畫,

然後我們就是要演在看大螢幕露出驚訝表情的路人。

通常覺得這種畫面演員大概不會出現吧,

但反正都來了XDD

在正式開拍前看到一台保母車開過來然後開進停車場,

我一瞬間瞄到車牌號碼時有驚訝一下,

想說「不會吧?怎麼跟我兩個月前在青山學院看到的車牌很像」

說很像的意思就是我沒有記車牌,只是單純一眼瞄過去的印象XD

但看現場STAFF的樣子又覺得可能我想太多XD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我正要回頭跟朋友講話時,突然呆住,

朋友就朝我視線看過去,真的是TAKERU本人wwww

寒冷的冬天一看到本人馬上就不冷了(誇飾)

但他其實只拍一幕戲就走了。

不過在拍攝之前可以看到他跟工作人員討論、模擬走為那種私下的態度,

可以看到私下認真工作的樣子,反而覺得更難得。

他拍的那幕就是把妹妹從醫院帶出來在街上躲躲藏藏那幕(誰知道)。

但現場妹妹沒有出現!

他左手是提個袋子,但電影裡變成左手牽妹妹XD

當初我還以為是在拍他帶著某樣貴重物品(在袋子裡)所以才要躲躲藏藏(爆笑)。

拍完那幕他就走啦,但我們還沒結束,

雖然他走了後我一度也想走了(喂),

後來休息時間,因為太冷所以跟朋友去站內的星巴克喝點熱的暖暖身體,

不小心喝太久,再回去時都散光了,結果沒拿到紀念品XDD

不過至少有看到主角本人也是不錯啦,

而且他活動範圍只有一小區塊,而且超低調,

我懷疑根本有一半以上的人沒發現他在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藤健 亞人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