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Victory Roads聽眾寫信跟勝利說去年底NINO在BS裡給勝利建議吐槽的三要素:氣勢、速度、大音量。
他就說很謝謝NINO的指導,他會寫信到BS的,就用「東京 佐藤勝利」的名字去寫,請NINO一定要看信。

結果真的寫了還被唸出來XD

 

  

以下是翻譯:

翻譯沒有逐字翻,主要是照自己的解讀跟語法,
但主要的意思應該都沒跑掉,如果有翻得不好的請見諒。
====================================
筆名「Sexy Zone的佐藤勝利」
欸?你們還真能找到(這封信)啊?
「二宮君辛苦了,我是Sexy Zone的佐藤勝利,很抱歉現在才來報告,在bayfm開了一個叫做VIctory Roads的廣播節目。
雖然有點突然,二宮君最近都不逗我了呢,這陣子見到時都只是一般地笑笑打招呼不是嗎?請多多逗我吧,會逗我的前輩就只有二宮君一人啊,多多指教了。
另外,99.9的主題曲Find The Answer真的很棒呢!」

欸~~真虧妳們能找到啊,(廣播)已經播多久了?十月?2017年?這樣啊,還沒半年但也過了一季呢。
今後也會繼續有吧?
勝利君是怎麼樣的人啊?
是怎樣的人我也不清楚啊,
這個世代已經是念成shori了啊,以前的話會念成katsutoshi吧,真厲害,以前可是常常見到katsutoshi呢(wwwww)。現在都念成shori了,所以才會叫Victory Roads啊。
不然我也去給廣播投個稿吧,寫信去Victory Roads,
但在找到我的信之前就別跟對方說吧,如果聽眾去跟他說了,就會特地去找,這樣就沒意義了。
今天是幾號?2月18嗎?如果他能在2月18日前讀到我的信,那就是命中註定了。
如果是之後才唸到,那就是上面的人在特地操作。大概是特地去注意到在二宮的廣播上被唸到信了,所以也要回覆果然就變成這樣吧?
筆名就用嵐的二宮和也吧。
如果在2月18日前對方的廣播有念到,那就算數,如果是之後的事的話,那就太氾濫啦!
真的會投稿,真的會投稿,但是不能說。
今天之後確認一下吧,有沒有嵐的二宮和也的來信。
應該不會唸出來吧,但有點期待呢。
那就繼續逗他吧,
對於勝利(katsutoshi)會好好地逗他的。
=====================================

Victory Roads的STAFF要開始很緊張地去翻信了吧wwwww

arrow
arrow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