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一直荒廢下去也不是辦法

偶爾來翻譯一下網誌或是雜誌大意好了

但都說不負責翻譯了

有錯歡迎指正


網誌主要是由規的為主

因為由規的才剛寫

篇數還很少

所以我可以慢慢翻

其他的經營太久

累積太多篇

我打算直接裝死wwww

如果有梗的我再拿出來翻

不然就算了

 

不過我也不一定會逐字翻譯

但是會盡量讓整篇的意思不會差太多 XD


雜誌或報導方面

篇幅太長所以我也懶得逐句翻(毆)

就以REPO方式為主

然後我看雜誌很慢

而且常會新的還沒翻完又把舊的拿出來

所以這個方面完全沒有時效性可言

可能都會出現好幾年前的東西wwww


以上!!!

更新時間不一定

看我心情


搞不好也有可能某天覺得無聊就中斷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