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銀座遊行,跟友人九點半就佔好位置

位置我是覺得還不錯XD

不過原本預計10:20開始

到10:30過後才開始

遠遠的看到前面開始有騷動就知道開始啦~~

人好多XDDD

DSCN3050[1]

第一台車最前面是阿部

DSCN3055[1]

看新聞有看到他拿阿部狗

可是我沒看到>"<

 

ピノ也在同一台車上!!!

帶去的扇子派上用場了

DSCN3056[1]

不過看到照片才發現YANO也在我們這邊

我還想說沒看到他

以為他在另一邊XDDD

 

等車子開過後,就一直揮扇子

ピノ本來是很平均的在揮手

車子開到我前面時本來揮到一半

就突然手有舉高一點還點頭一下

我可以自以為他有看到扇子嗎>/////<

 

接著是第二台車

是內海!!!

內海後面是衫內

這台車是投手陣啊!!!

後面還有宮國

但偏偏我的相機在這個時候對不到焦

是因為這台車太閃亮,所以我的相機無法承受嗎

車子都開到前面了我只好放棄照相

杉內揮手好認真好可愛

感覺是他經過的地方每一個都有顧到

因為他都會彎低一點看下面每一個人

還邊看邊揮手邊笑

好可愛>w<

但等我的相機正常後

就只能拍到這樣了XD

DSCN3060[1]  

杉內被山口的手擋住了QQ

 

第三台的排頭是村田

村田後面是小大

DSCN3062[1]  

坂本跟長野在這台車的另一邊

只能看到背影QQ

而且背影我還只看到MOTO跟CHO.......

 

再後面的車應該就是辛苦的球團職員們吧

DSCN3068[1]  

 

這次很幸運,內海.藤村.杉內跟宮國都在我站的這邊

雖然坂本跟松本在另一邊沒看到

不過做人不要太貪心

想看的有看到超過一半就應該感恩了>w<

 

至於照片為什麼拍到的都是車子在前面或是已經開過去的呢?

因為車子開到我正面時

揮手都來不及了

哪有空照相啊XDDD

 

難得的銀座遊行經驗很好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