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簡單寫一下這次去沖繩除了看春訓外

其他的一些東西/紀錄好了

 

這次會去沖繩完全是個意外

因為本來是想趁2月三連休去松山玩一下

然後莫名其妙找到去沖繩的便宜機票

但因為太晚決定所以飯店都訂不到了

就延後一週去

 

來回都坐廉價航空

然後來回都遇到delay

但我也不會因此不坐

雖然會抱怨一下XDD

 

訂的飯店其實當初只是找離電車站近

然後又有公車可以直接到浦添的飯店

其實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訂了什麼XDD

check in完才發現其實也算是公寓式的小套房

而且設備比我家齊全還比我家大XD

DSCN8021  

DSCN8022  

我的行李不小心入鏡真是對不起w

 

住的方面我是覺得滿舒適的

雖然因為每天都早出門回到住的地方又很累

所以廚房都沒用到w

不過對面就有便利商店也算方便

如果以後要再去沖繩可能也會考慮再住這

 

吃的方面

其實中午都在球場隨便吃w

但有吃到taco rice就很開心了XD

雖然我本來以為是章魚飯

但發現怎麼沒章魚

後來才知道原來taco是一種醬料之類的(遮臉)

 

至於早餐

因為沒供餐

所以我都是前一晚去便利隨便買些麵包飲料放著當早餐

不過講到飲料

沖繩有好多沖繩限定的啤酒

來一趟真的要喝喝看~

 

晚餐幾乎都在國際通吃

國際通幾乎都居酒屋啊

DSCN8023  

DSCN8198  

跟朋友去吃

兩人分一分其實一餐也是要快兩千日幣

不過難得來一趟

感受一下氣氛也不錯

而且有一些沖繩限定的點心

像花生豆腐還有海葡萄都滿特別的

但因為我不敢吃苦瓜

就沒吃苦瓜炒蛋了XD

我超推薦海鹽冰淇淋

有機會一定要吃>w<

 

說到國際通

給我的感覺很像墾丁大街

都是很熱帶風情的感覺

然後也很熱鬧XDD

整條街也有不少很有趣的店

例如這間

DSCN8200  

DSCN8201  

DSCN8202  

沿路也有很多T恤店賣的衣服都很有趣

幾乎大部分的店家T恤上的字樣很少有重覆的

吸引到我目光的是這個

DSCN8769  

但如果要我買一件穿在路上走

我會覺得很羞XDDD

 

三個晚上都在國際通逛

到那邊就整個放鬆很有度假的感覺

而且店面很多又有很多沖繩限定的紀念品

整個很好逛

應該都逛不膩我覺得XDDD

 

在行的部份

主要都是坐單軌電車

去浦添是坐公車就是了

電車有一日券跟二日券

一日券有機器可以買

二日券要跟櫃台買

而且他們的優待券

一日跟兩日是以第一次刷卡的時間起算

24小時跟48小時內可以使用

例如我第一天晚上八點多才坐車

用2日券就可以用到後天的晚上八點多

而不是像東京的兩日券

今天刷就只算今天跟明天兩天

不管你是幾點才刷

這部分我還滿喜歡的

然後算了一下我的居留時間

大概就買一張二日券跟1張一日券就夠了

所以每天都會一直往國際通跑就這樣

反正不用白不用XD

 

至於身為一個觀光客

還是必須有觀光的行程

2月首里城好像開放到6點

所以其實看完練球再過去還來得及

我也在傍晚時過去看一下

但只在無料區晃而已

因為有料區好像更早就關了

DSCN8193  

DSCN8194  

DSCN8195  

DSCN8196  

 

衣的部份

那幾天大概都20度左右

其實就一件薄外套+一件薄長袖就夠了

不過我回來那天早上有下雨所以有點涼

但還好到中午雨就停了

所以沒擔誤到後面的行程

 

在沖繩待了3晚

真不想回去啊~

回去時真是依依不捨

DSCN8771  

到了機場才發現當天成田大雪

所以飛機delay快兩小時= =

就算我不想回去也不要這樣玩我orz

回到成田已經沒有到上野的車了

然後我就在千葉流浪一晚上XDrz

這也是個特別的經驗啦

不過以後去沖繩大概都走國際線了

應該就不用在千葉流浪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