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亮

a43ea04c1d70c2892a814aaeed78fa63_m  

「哇!有增加了耶!是這個月最多的嗎?第二多的?太厲害了,謝謝大家,這麼多的留言真的很感謝」

很興奮的在看著每一封留言。在上半季最終戰的第二天就是生日。就這樣直接留在橫濱。「跟高中的朋友一起慶生,也到港未來一起看夜景。但是是兩個男生一起(笑)」

最後一句怎麼好像有點多餘w,但如果真的是兩個男生一起看夜景好像有點心酸XDDD

留言的內容很多都是喜歡日高的臉頰(我這邊理解的意思大概就是他都一直是臉紅紅的很可愛,因為我也喜歡>////<),對於這點他好像很害羞的樣子。平常他在球隊裡,就像是可愛的弟弟般的存在,不過在比賽中卻是很冷靜沉著的樣子。「平常在投手丘上好像都很少把臉露出來,結果大家還有注意到我的臉頰還滿開心的」

傻儍的,你以為人家只看投手丘上而已嗎w

在這麼多的留言中,也有來自母親的留言讓他感到驚喜。因為他開始在一軍登板機會多,老家也因此裝了CS看比賽。「家人開始對棒球感到興趣他也覺得開心,媽媽一直也都會傳關心的簡訊。但是希望不要讓媽媽一直覺得胃痛啊....招待家人到神宮看球?不不不,不想讓他們覺得加重胃的負擔,所以還是暫時先不要吧」把家人請來看球,並且在他們表現好投也是他的一個目標呢!

 

山田哲人

9b45599ee908d449be1cc19f2842a02a_m  

「哇!比去年多了耶!這樣是多還是少?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在生日這天從二軍實戰復歸也是很開心」

很在意留言數量的他,也在數有多少留言。在去年的新人年,有不少從他高中時代的球迷寫留言給他,今年從swallows被認識的他,也多了更多留言。「20歲就是大人了呢!(笑)所以也很快的嘗試了喝啤酒你確定只有喝酒?很好喝喔!不過....酒量似乎不是很好」

「宮本前輩曾跟我說:雖然很期待你這小子,但是完全不行啊!」所以在二軍的時候,從揮棒到守備都有進行特訓,在一軍的時候也是提早特打特守,在全體練習前也跟城石教練一起守備練習。「因為我還需要努力啊」關於守備課題,也希望能日漸成長呢!

 

沒翻到這篇都沒注意到你這麼認真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