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看比賽

本來想說停刊一天

但看了一下score覺得還是寫一下好了

 

千呼萬喚終於又回遊擊啦

雖然每次在戶田看你守遊擊我都覺得在考驗我的心臟

但是還是覺得應該還是要回遊擊比較好

才20歲可以慢慢練w

 

打擊4-0只有一次靠保送上壘

本來覺得算了

沒有人每場都在安打的

但是看了一下守備

一口血差點要吐出來

單場6失誤

你跟荒木一人3次是在守撒小.........

你還想回遊擊嗎.........

 

你是因為昨天被AKB開票氣到今天就亂守就是了(不要亂講)

快跟我一起來anti指原XDD

不過4-0打擊率還有3成13

前面的本錢夠多XD

 

這場4分有2分是巴冷天的兩支solo

果然是垃圾時間全壘打王

終場就10-4落敗

目前又3連敗了........

 

賽後他說下次ラルー登板時

一定會用打擊來回報他

比賽結束後他跟荒木也在室內練習場守備練習

明天雖然休息

但他們也打算休日返上好好再加強自己的守備

 

PS:

今天拿到友人幫我買的山田生涯初HERO的報紙

DSCN7596  

裡面有一段滿有趣的所以我要寫一下

5月27日那天雖然休兵

但還是要去神宮練球

練完後他就直接穿著球衣想進球場看明大-法政的比賽

結果被工作人員攔下來XDDD

後來明大有高中的學弟在裡面

被受了刺激所以5月29日就拿HERO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