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寫戶田寮的部份

代表的選手是佐藤貴規

來看看關於戶田寮的問與答吧

 

幾年建設:平成3年2月

住宿人數(至2013年5月):24名

門禁:平常是22時,休日前日是0時。點名是休日的晚上10點,休日前一晚的22時到0時之間回到宿舍後跟寮長報告

房間大小:約10疊

關於買車的規定:3年目的生日開始可以買車,大社入團的過了一年後就能買

退寮規定:沒有

丟垃圾的規定:宿舍一樓有垃圾場,拿去那邊丟,有分類

洗衣服的規定:各自在地下室的洗衣機洗,業者來的時候可以把球衣跟練習衣拿給他們,如果要遠征時西裝也可以拿給他們,但是如果是洗私服要錢

食事規定:早上7點到8點跟晚上6點到7點,要不要在宿舍吃飯都要寫在板上,如果不在宿舍吃的要在當天15時前寫上去

洗澡規定:早上6點到晚上10點半之間都可以使用,澡堂的置衣棚如果就直接濕濕的放在那邊是不行的

飲酒規定:宿舍內基本上禁酒,但是如果夏天烤肉時可以喝

抽煙規定:地下室有吸煙區,在房間內也OK,公共區域禁煙

分房間由誰決定:由松井寮長決定的。一年結束後的空房間分配給新人,3樓是高卒、4樓跟5樓是大學跟社會人

有特別的房間嗎?沒有

遊樂設施:4樓有娛樂室。裡面有麻將、電視遊樂器、任天堂、paly station、還有很多漫畫

廁所是共用嗎?每間房間都有

打掃由誰負責?如果太髒的話....偶爾寮長檢查時會被提醒要注意

所以到底是誰掃?

誰的房間最乾淨?目前大家的房間都很乾淨

意思是說可能過了3個月後有人的房間可能會很髒

誰的房間最帥氣?水野祐希選手。例如進到房間右手邊馬上就有用鞋盒做成的書架,書架上方還有很多照片

通常都會在誰的房間聚集?太田裕哉選手的房間,尤其我很常去

誰的房間有特別的東西?德山武陽選手的房間,電視上方有葉子的浮雕還有養熱帶魚

住宿者有特別的工作嗎?沒有

住宿的特權有什麼?養樂多喝到飽!!!

有什麼罰則?不遵守門禁罰1萬元,不過如果事前有報告會遲歸的話就沒關係

關於信件收取?分各自放到每個人的信箱

宿舍食物最棒的三樣?早上的拉麵、漢堡跟牛排

關於住宿者的兩三事:夏天的時候會借恐怖的DVD,然後大家一起在娛樂室看,邊看邊鬼叫。(順帶一提,集合大家的總是水野呢)

山田一定不敢看啦XDDD不然就是邊看邊拉別人,晚上還要跑去西田房間睡(不要破壞他形象)

 

貴小規的問與答時間:

Q:住的感覺如何?

A:很舒服喔~感覺很像單人套房呢

Q:有住宿經驗嗎?

A:高中都是通勤,這次第一次住外面,但是因為哥哥也一起,所以沒有覺得不方便。第一年住時還常去哥哥的房間串門子呢

意思就是之後翅膀硬了就不去了

Q:在宿舍裡最放鬆的時候?

A:今年哥哥搬出去時,放在這裡的電視就給我用。很大的電視呢!之後就會常看DVD

電視不是重點,重點應該是哥哥終於搬出去了

Q:宿舍生活覺得不錯的地方?

A:三餐都有供餐,而且大家都住在一起不會感到寂寞,尤其對我這個第一次離家住外面的來說

Q:很好的練習環境,也可以集中在棒球上呢!今年在棒球上的目標是?

A:今年是育成契約第3年,所以有今年是最後一年的覺悟,希望能在7點底前轉支配下

 

PS:圖說有一張很好笑我一定要寫XD
在介紹信箱時,他還把鑽進去他的信箱裡:有我的球迷信嗎?沒有!沒有沒有!

我看到這裡快笑死XDD

另外還說餐廳總是會放水果跟簡單的點心,大家肚子餓時隨時有東西吃。嗯.....我覺得我應該也貢獻了不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