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第5篇?

這次登場的是可愛的寵物(۶•౪•)۶

DSCN7502  

其實去年球季期間常在外苑站崗

在室內練習場門口等時

常常看到他都直接車子就騎過去

但我也就在旁邊看而已

因為那時還沒follow XDDD

6月底在神宮拍七夕樹

他寫好多張

但我一張都沒拍

只覺得你寫那麼多幹嘛XDDDD

只能說人生啊

現在想拍也拍不到了w

不過我記得有一張他是寫:希望能買車,這樣才像個大人

 

有一次晚場比賽在神宮出待ち

要等的人還沒出來

但已經賽後一個小時

所以警衛都陸續撤了

後來看到有三個人走出來坐計程車

是日高.比屋根跟忘了XDDDD

那時就看著他們從我面前走到外面去坐計程車

如果是現在的我早就衝過去了啊啊啊

人生就是充滿無限悔恨

 

一直到9月底才發現其實他很可愛>/////<

但就只是覺得可愛還沒掉坑

10月在去名古屋打CS前

剛好有幾天是一二軍都在戶田練

那天練完後問他明天也是在這嗎

他就說:不是,明天在神宮

其實他講很長一句

但我有聽到重點就好了XDDD

那時就覺得這孩子(?)講話很誠懇(*´∀`*)

 

第二天去神宮太早到了

不小心可以拍到他們騎車出來XDDD

DSCN8633  

 

其實他們練完後想說時間還很早

就跟幾個球迷一起等他們要回去開車出來說掰掰這樣

但因為有人太晚才回去

某人走了後也沒剩幾個人

想說昨天的日高底迪好可愛

手上還有食物可以送

剛好又有帶便條紙跟筆出門

所以就簡單寫了一些話

貼在袋子上面想說等一下可以給他

等啊等~看到他跟胖虎出來了

然後打開車門放東西

開車門時是面對我這邊

我有比了一下有東西要給他

他應該有看到,但是還是上車了>"<

他坐在副駕,胖虎坐後面

沒多久七条出來開車

因為我站的地方剛好是靠副駕那邊

車子開出來經過我面前

竟然就停住了!!!而且日高還把車窗搖下來拿東西

機會難得我就順便跟他講了一下話

但我餘光看到七条一直在笑=_=

後來車子開走我就很滿足的離開了

超sweet的baby  難怪coco他們都愛叫他baby  >/////<

所以於是我就從那次開始掉坑了(//∇//)

 

打完CS回來東京後

也是有幾天在戶田練

終於拿到日高高的簽名惹

DSCN9954  

 

秋訓出發那天也有去送機

到機場時大部份球員都還沒到

後來宿舍組的來了

就看到日高跟幾個球員坐在旁邊

然後一下在整理頭髮一下在弄領帶

好可愛>/////<

要出發前有請他讓我照一下

DSCN1170  

一副沒睡飽的樣子XDDD

 

秋訓回來是飯感

不過飯感那天90年組talk show

我一直找不到進場的地方

等進去球場裡已經快結束了>"<

然後在場外也沒看到他T_T

12月自主時我去戶田N次也沒看到

一直到過完年1月中之後終於在戶田看到他了Q_Q

DSCN7483  

1月份我去戶田4次

4次都有看到日高高

這是在補償我前面一個多月都沒見到他嗎XDDDD

DSCN7588  

DSCN7725  

DSCN7883  

而且他好愛黏大哥喔XDDD

DSCN7552  

DSCN7790  

 

然後2月在一切偶然巧合下

不小心去了沖繩

第一天反正也就是跟往常一樣看練球拍合照

DSCN8041  

DSCN8148  

 

但是當天晚上看官網

他有說如果球隊優勝他要扮女裝XDD

這完全引起姐姐我的興趣了

而且他扮女裝應該超萌w

 

第二天去看練習時

因為前一天的練習表有寫預定今天練習賽會上

所以只有乖乖看他們練球XD

DSCN8277

 

牛棚好近

臉紅紅好可愛ヽ(・∀・)ノ

DSCN8459  

DSCN8472  

 

比完賽後有看到他跟久古在操場跑步

所以我就黏在那裡了XDDD

DSCN8518  

之後終於逮到機會

在跟他邊走邊聊時

就問他女裝的事

他的反應完全打到我啊

這個坑確定掉更深了,嗚嗚

 

不過之後春訓結束回到東京

不管我去戶田還是去甲子園

他都沒出現

一直到3月中熱身賽神宮6連戰才又看到他QQ

DSCN7327  

終於拍到他在神宮登板

去年還沒follow 所以都沒拍w

 

在最後一場時,在外苑想說怎麼沒看到日高

朋友傳line來說日高在戶田

於是當我把信交出去

再進場看了一下陽岱鋼後

就馬上往戶田移動

其實本來沒想到他會上場

所以要換投時聽到HIDAKA我還沒反應過來

等我反應過來是日高時只好慌忙找相機XDDD

DSCN7527  

賽後去找他時,問他明天會不會來

他說明天休息,然後要去北海道

整個講得也太詳細,好貼心XD

 

結果一轉眼又過了一個星期才又見面了

那天他們在神宮練習是練到6點多

還好外面還有其他在等

如果沒有人,我就不想等了orz

後來日高高出來

我過去拿東西給他

可能看到都這麼晚了,所以他跟我說了對不起

接著我跟他說加油

但他其實已經走到前面了

還回頭說了一下謝謝

嗚嗚我超感動

 

開幕後我都在神宮蹲牛棚了XDD

DSCN8655  

DSCN9369  

4月5日中繼上場投不好

一臉臭臭回house

第二天去戶田時就聽到日飯說他被抹消orz

4/7想說去看橫濱對養樂多的二軍戰也沒看到他

之後因為我就去名古屋了

從名古屋回來到東京是4/11早上5點多

回到家整理一下又跑去戶田

結果他竟然去醫院QQ

 

還好第二天他出現了..........

DSCN9908    

他們練完要先回宿舍前

我拿在沖繩的合照給他簽

本來還拿紙條給他看跟他說我要署名

可是他聽到後竟然沒看紙條直接寫我名字

3月底你們在神宮練那次

我有寫紙條請你署名

你有看著簽

這次沒看直接簽是怎樣

幹嘛偷記我名字啦>/////<

接著跟他說我下星期要回台灣了,他能不能寫個留言之類

他竟然很認真在想XDDD

旁邊日飯說寫頑張って

他就說好,就寫頑張って

日飯還在旁邊補:また来てね

他不敢寫XDDDD

 

好可愛的球僮喔>///<

DSCN0077  

DSCN0114  

 

4月14那天看完練球要去東蛋前

我過去找他本來想合照

可是那天人好多

他跑好快我只好跑到停車場那邊等他出來

還好有人也要找他所以有拖住他一下

我跟他說今天最後一次來了,可不可以合照

他說好,請他一起比YA,他也一起比,好可愛>////<

然後跟他說前兩天給他的信

如果有很奇怪的日文不要介意

他就在那邊笑,還安慰我說不會XDDD

 

但迷妹的潛力是無窮的

在回台前兩天把要寄回台灣的東西都寄完了

所以在回台前一天又跑去戶田XDDD

DSCN7216  

那天因為二軍在客場比

所以在戶田的球迷很少

大概5個XDDD

他練完準備要走時

我過去拿東西給他

順便跟他說:今天真的是最後了,明天的飛機

他聽到還えーーー很大聲是怎樣XDD

然後還說了一句気をつけて

但是迷妹是很容易滿足的

就算你可能只是一句隨口說出來也許轉個聲就忘記

但是迷妹可以因為這句話滿足好久

大概可以滿足到不擔了為止XDDD

 

可能因為要回去了有特權?

照相簽名什麼都好

DSCN7293  

還聽我把話講完才走

謝謝你讓我在最後一天第一天行程就這麼滿足

 

我會聽你的話好好加油

你也要快點回一軍啊~~

要繼續當我可愛的寵物>////<

 

雖然我現在對大分人有點反感

但因為是你,所以我只扣8分

不過如果你因為同是大分人就推指原的話

我那我要80分了=_=

但還好你都聽西洋歌

所以應該不會推到指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