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想說要衝三場,因為我本來以為有人有機會XD
剛開始6人名單出來後本來有猶豫一下
不過看到中華隊名單後還是決定衝三場
但是是坐日本側

後來全部名單出來也覺得還OK啦
雖然沒有某人XDDD
不過之後聽說日本隊那邊本來也是有跟球團問過
只是後來沒選,所以可以釋懷了一點XDD
而且這名單我也可以不用請假去接送機這樣XDrz

比賽過程就不講了
反正看轉播或是網路都有人在討論(毆)

第一場因為小川先發,所以三點半就先離開公司了
到球場路上還順便買了要餵食的東西w
進球場後當然是先看牛棚XDD

DSCN9604  

為了拍這張還一直往欄杆外面伸

DDSCN9613  

DSCN9616  

DSCN9619  

小川要去牛棚開始熱身時
我總算是很有恥力的叫他加油
但他繼續走所以我以為沒聽到
等他經過我前面走過去才往上偷瞄看是誰在叫他XDD

因為中華隊是後攻,所以要到下半局才能看到ライアンXD

DSCN9652  

其實這是今年第三次看他登板
之前沖繩春訓時看過一次
4月去名古屋也看過一次
以球季才開打三週,4月中就回來的情況來看
一年現場看了3次ライアン的登板好像太好運了XDDD

之後大明星跟哲瑄都有上場
好開心ヾ(*≧∀≦)ノ゙

DSCN9724  

DSCN9802    

比賽結束後雖然有點晚
但還是想去飯店等等看
計程車好難叫
還好到飯店時他們還沒回來
不過飯店都有人在擋就是了

他們下車也都直接進去
好像連東西都不拿
小川坐另外一台車下來
我有叫他但他也是沒拿QQ
本來有失望了一下
但想說規定這樣的話也沒辦法
結果過了幾分鐘後
翻譯出來問說剛剛是不是有女球迷有禮物要送小川
大概我東西提手上很明顯又是突然回頭看她加上又穿養樂多球衣
所以她可能就猜到是我就看我這
就跟我說小川請她出來拿
其實我本來不敢交給她
但後來因為想到剛剛友人說那台車第一個下來的是她
她下車後就進去我站的位置
其實從裡面看出去應該是會被擋到看不到我這裡
而且小川很晚才下車
那時翻譯都已經在大廳裡了

經過腦中的小劇場分析完
確認應該真的是小川請她出來拿
我才敢把東西拿給她
不知道同行的友人有沒有發現我真的是有猶豫一下XD

後來友人又跟我說她有看到他本來有想要拿但是被擋住了
所以東西應該真的是會拿到他手上吧>w<

第二天因為臨時有事
本來想說賽前要早點到順便去玩小孩的
結果反而是開賽前ギリギリ趕到orz
進場時聽到先發有哲瑄跟偉志,害我整個狂奔XDDD

DSCN9872  

DSCN9881  

 

但今天場邊的亮點是。。。。

DSCN9924  

大家都沒有講好,可是剛好都穿11號的衣服而且還全部不同款

實在是太酷了XDDD

後來因為要去飯店
因為昨天的經驗所以決定先叫車
結果叫了車也是等很久orz
在路口等計程車時
剛好看到中華隊的大巴開過去
我就看我們家小孩坐哪
然後岱鋼剛好看外面
我們跟他揮手
他也有回我們>/////<
而且真的是整個很巧
那時朋友的女朋友剛好把陽的球衣拿起來看
所以他剛好看到我們手上拿他球衣XDDD

中華隊第二台車我那個位置剛好有點反光
但我看到有人在跟我一直揮手
所以我想說應該是我認識的吧
結果車子開到前面後是羅嘉仁..............= =

中華隊坐兩台車
我家三個小孩全都坐另外一邊的機率有多少!!!!!!
還好還有陽岱鋼嗚嗚

好不容易到了飯店
一下車先到飯店的朋友跟我們說在我們下車前2分鐘他們就進去了(登愣)

不過想說時間還早
而且剛在球場都把信寫好了
所以就等等看

在等的時候跟很多朋友聊天很有趣呢
平常很少見面
只有這時候才聚在一起XDDD

在等的時候也看到很多球員陸續出覓食
有的人走去附近買
有的是坐計程車
幾乎是分好幾個地方去
我聽到的就三個了XDDD

本來想說給自己一個極限等到12點
結果11點半多就看到川端跟小川出來
跟在他們後面走還被飯店的人說不要用追的
我就說不然你幫我把信拿給他
他就說如果他不拿我是要丟掉嗎
我就說不拿的話就還我啊 = =
然後他就繼續跟在那兩隻後面走
超想丟他鞋的XD

後來他可能去問他們還需不需要幫忙
他們就說大丈夫
飯店那個人才回去
我就快步追上去叫小川
但他可能以為是要簽名的所以本來沒有理
我跟說有信
他才回頭拿信
後來我往回走本來沒打算要繼續跟
結果友人說他們看起來好像疑似只是要去麥當當
我們就決定跟跟看
跟他們到對面後
我有看到一路上有一兩個人去找小川簽名
可是他都不簽
然後我過去問他昨天禮物有沒有收到
他說有
我就說安心した。
他就回我THAKN YOU
後來本來只想說跟在後面
因為他剛剛都不簽名就沒打算去要
但後來覺得我明天已經決定不去飯店啦
今天是最後機會了
大不了就只是不簽嘛!!
所以就厚臉皮去問能不能簽名
他看了我一下就把手伸出來
我就趕快把筆跟簽名板給他
他本來只簽名字
我就問他能不能簽一下隊名
所以他又補了swallows
只是他簽了我的後
後面就只好繼續簽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然後他在簽名的時候跟他說如果信裡有奇怪的日文請不要介意
他就回大丈夫
後來就跟著他們到小七到麥當當這樣

DSCN0060  

慎吾人也很好
在小七門口等小川時
也幫大家簽名~

DSCN0057  

他們在小七買東西
我一度很想衝進去把一千塊掏出來
然後很帥氣的放在櫃台上跟店員說:他們兩個的我買單了
但恥力不夠還是算了XDD

我可以厚臉皮自我感覺良好一下
說是因為小川看我又給信又給禮物的又穿養樂多球衣
所以就覺得我應該是真的飯
前面的人不簽但我問就還是幫我簽這樣嗎XD
而且他們經驗豐富
應該也知道如果簽了一個後面就會來一大串
但還是願意幫我簽XDDD

不過大概真的是有付出就有回饋
老天爺真的也有在看
因為我們比他們晚到飯店我才會繼續等
如果比他們早到
信給了後我會不會繼續等也不知道
搞不好待一下下就回去了
然後就簽不到名也講不到話
上天對我真好>///<

第三天賽前因為有約吃午餐
所以很早就到球場
進場後就看一下賽前熱身

DSCN0062  

DSCN0066  

看了一下投手練習後
就想說去對面找小孩
結果太早過去了還沒出來XDrz
但是剛好可以看到慎吾練習!!

DSCN0082  

這張笑容超棒

DSCN0088  

終於出來熱身了XD

DSCN0111  

DSCN0124

不過日本隊在熱身時
幾個男生戴著大砲站我旁邊
說這些人都不認識
中華隊怎麼還不出來

中華隊出來後
本來剛好只有偉志、蕭帛庭、林旺衛、林翰、李杜軒
他們又說這些是誰不認識?我只認識陽岱鋼

超想扁他們= =

先發名單我喜歡

DSCN0134  

比賽開始後大家一起應援的氣氛很嗨
偉志、哲瑄跟慎吾都有先發
大明星中繼一局
賽前還看到小川熱身
很完美的結尾!!!

賽後想說都最後一天了
就去等一下中華隊的巴士
我賭對偉志跟凱文這邊
但是車子開出來時你們都沒看窗外害我有點囧
而且我真的找不到哲瑄
是因為一整排人都太黑了嗎 orz

還好因為紅綠燈有點久
所以我先到對面車子要轉彎過去的地方等
車子開過去時你們兩個剛好也都看窗外

經過我面前時你們就突然揮手
我就當做你們兩個都有看到好了XD

唯一可惜的是這三天都沒跟哲瑄打到招呼

友人本來問我要不要去飯店
我就說不用了
因為目的昨天其實都完成了

而且後來我自己又覺得
連續兩天都太幸福
再去我覺得我會繼續遼下去會很可怕
要隨時警惕自己不要忘記山田跟日高到底是怎麼掉坑的XDDD

這三天很好玩
好久沒這麼衝比賽了XD
接下來還有冬聯
不過大概只有星期日才能看現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