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加入手機會員後才發現原來今年的情人節メール排行榜變成手機會員限定了。

難怪想說官網怎麼都沒有。

既然有看到就來翻一下吧

 

十:中村悠平

「真的嗎!?但是我的桃花期有來了嗎?」說的情人節的回憶,就想到國中時候。「雖然有人把巧克力放在我的鞋盒,但是沒有寫名字所以不知道是誰」

在這些留言中,都是"很強勢"、"很認真"的形容,但是他說其實私下如果也是這樣的話就好了呢!比方說在餐廳的時候,自己也很難決定要吃什麼。身為在球場上領導投手的捕手,私下意外的卻和球場上不一樣呢!

 

十:日高亮

f3fadd0d311ec9d7ffe72161cb888397_s  

第一次進到前10的日高「快點讓我看拜託!哇哇~太好了!」說到初戀是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對方是同班的女生,「沒有主動跟她說話,只有在教室一角看著她」果然就是一向害羞的日高投手的作風啊。「告白什麼的總覺得好害羞啊!我自己主動總覺得沒辦法」,看樣子是草食男呢!在留言裡有人提到有注意到他在看神宮看花火時的笑顏以及單純的聲音。(這邊我的解讀應該是指那種發出的讚嘆聲之類吧)「明年要努力進到前五名。」給自己預定了大幅上昇的目標。

 

九:館山昌平

6a48ba21b5c0b7a8368aec95c2a31b75_s  

跟去年一樣是第九名。「每年都很感謝你們。今後也希望繼續為我加油!」館山選手雖然已婚了,講到喜歡的type,「嗯......果然還是興趣合得來,喜歡吃的東西也一樣,總之有很多共同的呢!如果也喜歡棒球就更好了」

 

六:石川雅規

c99447840ecbde96450441c37854bc05_s  

「今年也很謝謝大家。我的初戀是幼稚園的老師,大家都很喜歡她呢!」即使到現在對她都還有一些印象。就算已婚,說到喜歡的女性type,「有朝氣的人!常常笑、常常開心的吃東西等,我看了也很有精神呢!」所以有朝氣的石川投手有收到很喜歡你之類的留言嗎?「不!不!才沒有呢!不過希望能有機會進到前三名。」各位球迷,石川投手明年也等著你們的留言喔!

 

六:藤本敦士

從10名外大幅上升的藤本選手,和宮本、石川得到一樣的留言獲得第六名。很害羞的收下メール說「和有名的選手一樣,感到很高興。」藤本選手也有收到球迷送的巧克力。「雖然不怎麼吃巧克力,但是疲勞的時候吃還不錯。」

 

六:宮本慎也

b27ea7ccf882218b1d40a93ebb8a3992_s  

「我的排名有比田中高嗎?什麼!?比他低?切~~~」「為什麼?相川、川端跟由規也還是有人氣呢!村中?嗯......還可以啦!日高也是可愛的感覺呢!雖然我也了解啦!但是田中第一名這一定很奇怪啊!」果然是每年都要對排行榜提出批判的慣例(笑)。宮本選手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次喜歡的女生的名字,當時是小學三年級。「就是一種感覺,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是特別是美人,反而比較普通。」也沒有什麼具體的type。

 

五:由規

7716e8ba32847b048dab29d80987a25b_s  

「真的很高興呢!雖然想表現對名次不在意的樣子,但還是很在意。為什麼沒有到第一名之類的,從第一年開始就是這樣都沒有變。」對於沒有奪回首位似乎很後悔。大家都在期望他復歸,「有球迷在一直等我回來。復健的也差不多了,好想快點實戰出場啊!」另外看到其他選手的結果,對今年的メール減少感到在意的他說:「有一點寂寞呢!為了擴張球迷,要更努力做fan service,另外最重要的就是能在球場活躍。」他也很有野心的想要讓球隊的球迷增加。

 

四:村中恭兵

0d68ab80674a317bf525487450d55446_s  

「去年是第五名呢!哇~又上升了。呵呵~很開心。」每年名次都一直在上升,對同級生川端似乎造成威脅了。「慎吾是super star,所以沒辦法超越啦!」高中雖然是男女同校,不過把棒球當情人的他對情人節都沒什麼興趣。喜歡的人是什麼類型的呢?他很害羞的說「嗯......就是本身很主動積極的人。」但是對於只有看但什麼都不做的的日高,他說:「那是他自己製造出他這樣的形象吧!」

 

三:川端慎吾

cf566c9e369b101bfaeaac543512a9ef_s  

川端掉了一名來到第三,看了メール的數量說:「大概有比去年少了一點吧!嗯......第幾名啊?應該還是有前十吧?」大部份的留言擔心他的傷勢,「雖然想說今年不要受傷,但是已經不用再說了,就希望從今後不要再受傷,努力達成這個目標。因為也有全勤出場的可能喔!」因為有球迷們的鼓勵,誓言要早點復歸。

 

二:相川亮二

9ef40db8b8b43bf0dfaf72bdf6dfff9f_s  

雖然沒辦法連罷,但人氣還是很高。「很謝謝大家。就算第二名也沒關係。原本覺得說會不會認為不想投票給36歲的我了。」果然有相川選手風格的低調發言。「初戀是在幼稚園的時候。老師?不是喔~是同年的女生。因為喜歡所以都會欺負她。喂!好像沒有趁機說這麼多過吧(笑)。」講一講對到了採訪者的目線就臉紅了呢!喜歡的類型是有女人味的。「家裡的小孩都是男生,棒球也是都是男生的環境,所以當然會比較喜歡有女人味的吧?」

 

一:田中浩康

da1b56cf2dfa0801af8282820b9c80fc_s  

去年第三名,今年首度登上榜首。「真的刺我嗎?」他也感到相當驚訝。「一直以來的加油真的很感謝。」留言裡面果然還是希望他趕快結婚呢!「今年拿到了第一名,差不多也想結婚了呢.......(笑)」今年擔任球隊的隊長,「球迷跟我的願望都只有一個,就是團結一心拿到優勝!」要用球技來達成這項承諾。但是對於拿到第一名,看起來好像似乎還是很不安呢!

 

延伸閱讀:

[SWA] 2013情人節メール番外編 

[SWA] 2012情人節メール 

[SWA] 2012情人節メール番外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