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BayStorm

第一位的筆名也太可愛了XD
聽眾說他從幼稚園、小學中學都是畢業後第二年校舍就會翻新,自己都用不到新校舍,反而是弟弟都能用到,他覺得很羨慕,問NINO有這種經驗嗎?
NINO:完全沒有啊。用新的東西就會讓人覺得開心嗎?我完全沒興趣啊!不會對這種事感到羨慕,比起用新的東西,把東西用到極限的感覺很棒啊!在生活上也是如此。不過為什麼要翻新啊?因為窗子打不開嗎?

聽眾來信說他很討厭吃麵吃到一半被咬斷,覺得麵應該就是吸著把它吃完,問NINO會不會討厭吃麵吃一半把麵咬斷
NINO:這十年左右吧...嗯.....這十年以來都沒有吃麵吃到一半把麵咬斷的經驗。不過這種事就跟潔癖一樣吧?不過如果是四、五個人分著吃,最後剩短的給你,這樣不開心的話我還能理解。

聽眾說最近開始練吉他,在客廳練習時姊姊嫌吵就被禁止了
NINO:因為我先來這裡的,要我離開很奇怪啊!這麼想的話不是很奇怪嗎?我覺得客廳基本上是公共設施,所以沒辦法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到了一個人住的時候才可以開始隨心所欲。在老家的時候也是一樣,就算是我先到客廳在玩遊戲,但是電視是大家的嘛!只有一台,如果人家要用的話我就會讓。身為宅男就會到處都放電視,也會在自己的房間放電視。

聽眾說他都是在一天最後結束時洗澡的,問NINO洗澡都是甚麼時候?
NINO:我都是如果可以的話盡早泡澡,越早越好,不是都會喝酒嗎?會覺得一天就這樣結束的,如果直接睡覺太可惜了。所以我都會盡早泡澡、出來後喝點酒,覺得泡澡後剩下的時間越長就賺到了。星期日的話天還沒暗就開始泡澡喝酒了,然後看看電視,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最近9點就起床了,然後早點去泡澡,之後想喝點酒,哈~~~(這邊哈了一聲好可愛XD)喝了小酒,狀況好的時候6點就去泡澡了

有聽眾問到JCB廣告裡的「ビンビキビギニン」是什麼意思?啊啊啊這題我也有寫信問但念到的信不是我的XD
NINO:嗯....我也很在意這句話是甚麼意思,但因為太害怕了反而問不出來這句是甚麼,畢竟是從很多文案選選出來的,你敢問「ビンビキビギニン」是什麼意思嗎?我只說個「我知道了」就開始拍了。我的方式很成熟吧?當然,我都代言JCB幾年了。
這到底是甚麼呢?(拿出手機查)是從Beginning來的,原來如此,是第一次開始用信用卡購物,ビンビキビギニン,這個春天來買點甚麼吧?如果有個廣告一直在說春天到了,來買點甚麼吧?這種廣告有人想看嗎?一直在嘮叨這些話你們會想看嗎?我才不想看這種廣告。我還比較想看像被ビンビキビギニン下了咒語這種的,就一個普通人在購物時一直唸ビンビキビギニン、ビンビキビギニン,我覺得這就是這樣的一個廣告。

之前NINO在日本調查裡放的大風箏被展出了,聽眾說他去看了後發現風箏真的很大,覺得NINO很厲害。
NINO:嗯?被展出了啊!那一個人是放不起來的,要幾十個人放才行。在寬敞的地方海邊甚麼的放風箏應該很舒服吧。

聽眾說想被男友公主抱但說不出口,問男生何時才願意給女朋友公主抱呢?
NINO:不能直接說嗎?雖然直接說的話不曉得可不可愛,但不能不做吧?難道能說"不要"或"絕對不要"嗎?說不出口吧?如果被問為什麼就說想享有一點特權嘛!如果要自然做的話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如果真的不行,就跟對方說想像她是一個坐墊,要怎麼收拾這個坐墊呢?就像心理測驗一樣,問對方在房間裡有個坐墊
,如果妳就是這個坐墊他會怎麼收拾?請試著搬運它。如果這麼說行的通的話就不妨這麼說吧,想要自然一點就只好依靠這種心理測驗的形式了。

新單曲是富士月九『ようこそ、わが家へ』的主題曲,是AIBA第一次主演月9吧?希望大家能跟連續劇一起觀賞。
ARASHI BLAST in Hawaii DVD也在發售中,敬請大家留意,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周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