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2009年1月號

 

他走到現在的一途。

從今以後成為指引道路的想法。

現在,正在這裡的二宮和也─

那個瞬間裡珍惜的"It"。

 

第一回  開始。

取材・文/芳麗 撮影/江森康之

ヘア&メイク/服部幸雄 スタイリスト/伊賀大介(KiKi inc.)

 

「我很討厭海的喔!」(笑)

在做為紀念性的第一回連載,是個有強風的晴朗秋天,在橫濱的大黑埠頭。在那裡,他邊看著閃爍的海面,第一句話就是這麼說著。

「因為,對於比自己大的東西、寬廣的場所,我都很不擅長面對。比起大海,像壁櫥啊、狹窄的地方我比較能夠冷靜,為什麼會這樣呢?」

即使如此,他還是吹著海風,安靜的面對攝影師。

「拍攝的時候,有一種現在就只有我們兩個在這裡的感覺。」

 

不管開始了什麼事情,他總是淡淡的在那裡,在那個空間裡與那個氣氛融成一體。

「因為是"開始"所以不想輸。這次進入『流星之絆』的拍攝現場時,也是萬丈高樓平地起(的感覺)呢。雖然不是說無法集中精神,因為同時進行亞洲巡迴,在拍戲時能掌握到重要的現場真是太好了。我不認為我是那個推手,那是因為大家都能發揮自己的力量的關係喔。但是與第一次合作的演員跟工作人員的溝通,是要從自己去積極取得的。即使是敵對的角色,從一般的會話開始,自然就會對演戲有好的影響。」

 

沒有想過成為「嵐」後,

人生就會改變。

在新遊戲打開的瞬間開始、電影殺青為止,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開始",但是對NINO來說,最大的開始果然還是決定做為嵐出道的那一刻。

「但是一開始我沒有想過成為嵐會變成自己人生的大事。99年的時候雖然才16歲,但因為有一些連續劇的經驗,那個時候跟演戲比起來,對腳本家反而比較有興趣。即使去了美國也是去學習如何做個腳本家,結果9月的時候突然被告知要出道(笑)。出道後也覺得應該很快就結束了吧,意會過來時已經將近十年了......」

當時對於編劇是很認真的想做呢!22~23歲為止還夢想著能寫一齣舞台劇的劇本,但是已經25歲了呢!現在的自己,對於表演的事很享受,關於劇本或幕後的事也不提意見了。雖然喜歡做道具,但是對零開始沒參與過的幕後工作沒那麼喜歡了。」

 

雖然每天都面對很多工作,

但是對每個人來說也有喜歡跟討厭的。

有能夠信賴而將自己委託的場合,也有相反的。

「沒問題的,我很喜歡工作,一年一年下來,討厭的感覺已經不見了。因為,(我是)傑尼斯嘛!所有工作都是種鍛鍊,與其想現在能接到甚麼樣的工作,倒不如想如果沒工作是很無聊的。能做自己想做的工作雖然很輕鬆,一邊回應A,同時也包含了B跟C一起表現,現在對我來說是很快樂的。雖然還是殘留著一些想當腳本家的心情,但是馬上不這麼做也可以,因為現在在這裡很好。」

 

意外的相遇創造出他的道路,開始了珍惜的事物,卻意外地或許對人並不在意。

「(甚麼事都)可能必須會結束,甚麼才是重要的開始我並不清楚。或許是與人的相遇。對女孩子來說或許戀情開始的時候是命運的安排,但我不這麼想(笑)。我不知道戀情是何時何地開始的,或許可能在哪裡被不認識的誰抱持戀愛的心愛慕著。但是如果自己發現在不知不覺間產生了戀情就會想逃走,我啊!是會把對方放置在那裏然後逃走的人喔(笑)!即使不擅長,雖然(因為是)工作的伙伴可以在一起,但是戀愛的對手就只是單純"喜歡"所以在一起。因為是單純的依照本能行動,所以很開心,即使悲傷的時候也是會從(本能)那裏展現出性感。所以身體就很老實的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做,開始的時候並不會考慮到結束。不只是戀愛,演唱會也是這樣。跟還有幾首還有幾場沒有關係,在那個瞬間,想要在那個瞬間創造出高峰。」

 

因為在內心的某處知道總是會有結束的時候,

所以懇切的希望「想要結束甚麼的都不去考慮的往前跑」。

「在迎接甚麼的開始的同時,也必須在甚麼時候面臨結束。連續劇的拍攝也是、這個連載也如此,所以不會高興也不會難過。基本上人生就是虛幻的,活到85歲感覺好像很長壽,但是想到只能再經過60個四季又覺得很短。說到嵐出道十年了好像很長,但是我不認為一直到死為止嵐都是被需要的,所以去想能辦幾次演唱會我覺得是不夠的,永遠這種東西在哪裡都不存在呢!在那個時候、那個場所能感到快樂就很好了。」

 

在迎接甚麼的開始的同時,也會在甚麼時候面臨結束。

戀愛也好、工作也好、嵐也好,都沒有永遠的。

所以,想要在那個場合、那個瞬間去享受。

 

KAZUNARI NINOMIYA

1983年6月17日生於東京都。身為嵐的團員、做為個人,也是持續著高人氣席捲各媒體。攝影當天,發表了正在播放中的主演連續劇「流星之絆」的首集收視率,有著21.2%的高收視率!「雖然對於我個人來說沒有很在意, 但是如果(收視率)數字不錯的話,現場的氣氛也會很好。」他平靜地流露出喜悅的表情這麼說著。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