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準備好了嗎?

TVG Plus 2015 Vol.18_0005  

櫻井翔在春季大型的特別節目「~”ゼウス”」裡,身為聚集傑尼斯的隊長,與後輩們同心協力,以熱烈的思考、聰銳的判斷力帶領隊伍。

似乎在這個春天也有新開始,狀況如何呢?他似乎已經準備好了,那麼,我們就一起來開始吧!

有甚麼新的開始嗎?

以"高意識系"型態與好朋友們一起學習。

最近很急切的在學習,雖然不至於像學習會一樣,但是好友們聚集在一起發掘各種主題,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每天都在過高意識的生活(笑)。

有在做運動嗎?

有喔!雖然沒有在做呼拉圈(笑)。

邊鍛鍊身體邊在做平衡球,但是剛剛拍照用呼拉圈的時候,被攝影師問「休假時有搖呼拉圈嗎?」我就說「沒有」(笑)。

 

即使發生無法預測的事,要一直不改變自己的判斷才是重要的。

 

我也到了要變成LEADER的年紀了。

 

「在這些傑尼斯的成員裡面,我也已經到了可以當隊長的年紀了啊!」

一開始聽到「~”ゼウス”」這個企劃時,櫻井翔有點被嚇到了。也露出感嘆的表情。這次取材時,旁邊的攝影棚剛好有十幾名Jr.在拍攝,他們也過去跟櫻井打招呼。這當中有這幾年在演唱會上幫忙伴舞的,也有第一次見面的,他們的眼中露出閃耀的光芒。面對這些後輩的櫻井,就像是個溫柔的隊長一樣。他們離開後跟他說「真不愧是傑尼斯軍團呢!」,他也露出笑顏回說「沒錯喔!」

在特別節目裡率領18位傑尼斯後輩,問他當隊長需要具備甚麼?他想了一下,淺淺的笑著說「不能太悠哉吧?」

「如果發生預期外的事件或狀況,事情變得惡化,會沒辦法冷靜的考慮。這陣子讀了『戰爭論』這本古書......好像變成很嚴肅的話題了(笑)。但是常會發生無法預期的事,要一直不改變自己的判斷是很重要的。嗯,隊長也好、勝敗也好,各式各樣的事情,總之能成為大家能看的開心的節目就好了。恐怕對觀眾來說,對這些團員還沒有這些印象,能讓(後輩)他們的魅力被知道,甚至能被(觀眾)喜歡就更好了。」

傑尼斯勢一起玩遊戲、運動,想到以前的傑尼斯運動會。

「有參加過呢!雖然我參加過很多次,但也有跟平常很難見到面的前輩同隊,在想該做甚麼好?很難聊的起來但是卻可以一起運動的情形。比方說我是參加足球項目,接到(森田)剛君的傳球啊、助攻給長瀨(智也)君之類的,這些動作就算沒有先說也是能做得來呢!這些都覺得很開心。現在能見到前輩的機會變少了,現在能跨過這個藩籬一起交流很好。因為幾乎沒甚麼機會跟這麼多的後輩一起見面,單純地就覺得很快樂。對我來說,對平常沒甚麼牽連性的後輩,(可以讓我)藉著收錄(這個節目)知道關於他們的事。」

順帶一提,節目名稱「ゼウス」跟櫻井在Jr.時代跟大野智與今井翼一起組的樂團名字一樣。一講到這個,他就苦笑了。

「17年過去了,沒想到這會變成大型特別節目的名字(笑)。但是知道這件事的人很少,因為也沒有活動,也沒甚麼人想到這件事吧(笑)。沒想到能藉著這次再度與這個名字相遇,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個春天即將邁入第二年的「~危險夜會」,能見到藝人的各種私生活,最近傑尼斯藝人的休日生活大公開也成為話題。

「這的確是以我為開始的契機呢(笑)!從我的迷彩私服開始,大約一個月後相葉(雅紀)也幾乎是裸著去澡堂,結果後輩們說『那我們接下來要做甚麼好啊』,真的覺得很抱歉(笑)。雖然覺得大野、松本(潤)、二宮(和也)也能來的話應該會很有趣,但無法對他們說出口啊(笑)!請(他們)抱持著覺悟,(節目)就是這種感覺喔(笑)!這種障礙越來越高,很難積極的邀他們來(笑)。但也託了夜會這個名稱的福,(節目上)也說了很多平常沒辦法問的事。我也是呢!平常在其它節目不能說的事,都能在這節目上說。雖然只是以我身邊來說,但是男性友人的反響都很好,今後如果能讓同世代的男性覺得開心、能產生共鳴就很好了。」

TVG Plus 2015 Vol.18_0013  

arrow
arrow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