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7 BayStorm

開頭一言:「早安!」

聽眾說平常跟朋友打招呼都只是說個早安,藝能界打招呼也是用早安,如果見面不是早上的話該怎麼辦呢?

NINO:我基本上見的人都是工作上見面的人,所以見面都是直接說早安。不過藝能界也是有人會說午安、晚安的。不過如果打電動時,早上登錄的話就會說早安,下午的話就說午安,晚上就說晚安。如果見面的話普通打招呼就好了,但也很少能見面,對我來說如果不約的話就很難遇的到。但如果約個7點見面吧!見到面也不怎麼說晚安甚麼,就只是說你好之類吧。

 

第二位的筆名,NINO念起ヌルフフフフ好可愛啊~~~

聽眾說朋友找不到東西時會在那邊說「找不到找不到」,然後眼神就瞄到他那裏,讓他覺得不舒服。

NINO:如果關係不好的話就無視,直接回他『我怎麼知道』還是『不見的話去買個新的不就好了』。基本上你跟他好好地說『可以不要這樣嗎?』是沒有用的,要給他一個了不起的態度回應他。叫他以後別這樣是沒有用的,用誇大的回應讓他心裡有陰影,他才不會再這樣。

聽眾來信說聽住東京的人說離車站走路30分鐘覺得很遠,問NINO覺得這樣會遠嗎?

NINO:遠呢!一分鐘....600米吧?我記得是有計算基準的,80米?不可能是80米吧?真的嗎?是從車站到家的直線距離來算的。紅綠燈、轉彎那些是不計算在裡面的,雖然不太可能但以算術方法來看沒有錯,會覺得遠是因為它們寫是徒步幾分鐘結果自己卻是走了幾分鐘對吧?不過30分鐘真的覺得遠,但也是因為房地產公司不是獨占的才會寫,如果是獨佔企業才不寫呢,就只有那裏能住,你們只能選擇它們,有競爭對手才會寫那麼詳細。有沒有浴室?是不是木頭地板都會寫,但是木板地板會很有魅力嗎?因為現在流行才會寫吧?而且交涉的時候,假設說是寫12分鐘,我就說我本來是想要10分鐘距離的,用這個來做交涉的籌碼。所以這個距離是估算的,並不是實際上的遠不遠。如果說遠的話能算我便宜一塊錢,我一定會說遠的。[doge][doge][doge]

 

聽眾說父親會在家長日時對自己扮鬼臉,他都已經高中生了,覺得這樣很不好意思。

NINO:這會很不好意思吧。不要告訴他家長日就好了,爸爸都在外面工作,你不要把情報員傳過去,就不用擔心會暴露。鄰居會跟你爸爸說『明天是家長日喔』嗎?不會的吧。但如果是媽媽在外面工作,爸爸都在家的話那就沒辦法了。運動會甚麼的告訴他沒關係,家長日還是不要說。

 

聽眾說之前LEADER在廣播上說想變成魚,是因為他的角色塑造關係才這麼說,還是真的想變成魚?

NINO:這個直接寫信到他的廣播去問是最快的吧?這個我也不清楚,寫信到那邊應該就會有你要的答案吧。我也不知道啊,就算問我他是由於角色的塑造還是出於真心的,我不管答哪一個都很危險,好,下一封。

(我說別人的事你寫信問他幹嘛啊....)

 

聽眾說之前看AAA的making,看到NINO一邊打牌一邊錄音。

NINO:我都是坐著錄音的喔。會很難發聲嗎?我不知道啊。不過不是會自己在家作曲嗎?我會用的像錄音室的狀態,正面有螢幕,右邊有鍵盤,前面放麥克風,然後開始唱歌錄音。基本上都要抱著吉他吧?如果站著錄,要把麥克風放在收音好的地方,那我錄A的前半(空空空敲麥克風的聲音),然後再回來錄A後半(空空空敲麥克風的聲音),這樣我會變瘦不少吧?如果要修改甚麼,跑來跑去一定來不及啊,這樣我會對作曲膩吧。而且坐著錄音也不錯,一天錄兩首,辛苦的話一天錄三首,站久的話膝蓋也會痛,所以就坐著錄了,除了我以外其他人應該都是站著錄的吧,正常來說應該都是站著錄的。

 

聽眾寫信問到AIBA、NINO跟J傳閱漫畫的事。

NINO:松本是自己買的吧?因為相葉君不會買,所以我都是我看完或是在看之前借他看,反正我還有其他可以消磨時間的方法,例如打電動之類。相葉君看起來好像很閒就會借他看,覺得周刊在世間上不停流傳很厲害,電視跟廣播都有它們的流程跟溫度,如果在廣播裡沉默了一下,聽眾會知道我們可能在考慮甚麼或在看甚麼資料,可是漫畫如果空格的話,讀者可能就以為是印刷錯誤甚麼的,就算是用點點點,也必須要把那沉默畫出來,這真的很厲害,不是嗎?

嵐的新單曲已經發賣(鼓掌←自己鼓掌好寂寞),請大家聽聽看,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周見。

音源請點:此連結

因為這集要配合音效(?)就把音源一起放了喔

==========================

房子距離的那段想到20020717的C嵐,

NINO處理的客訴內容就是客戶抱怨廣告寫的從車站到住家徒步7分鐘是騙人的,

客戶堅持要12分鐘才能到,

NINO試了好幾次最少也要花7分59秒才能達到,

怎麼樣無法在7分鐘內到達,在大熱天努力試過各種方法的NINO讓人心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