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2015年7月號

 

新春的開始,新的拍攝準備以及新型態等,是心理作用嗎?總是表現出比以往有勁的表情與聲音,

現在,不變的思考,在這前方的一途。

 

第79回,女子力。

 

取材・文/芳麗 撮影/江森康之

ヘア&メイク/服部幸雄 スタイリスト/伊賀大介(KiKi inc.)

 

如同以往的在翻閱著「MORE」,停下看的大多都是認識的人的訪談以及男女心理的解讀。偶爾問他「對女孩子的流行沒興趣嗎?」他馬上就回答「穿甚麼都可以啊」。

 

「褲子也好、裙子也好。流行也好,土氣也無妨。只要是穿想穿的衣服就好了,就算跟我一樣一直穿同一件也沒關係,因為我都有好好洗的嘛!」

 

他並不是冷感,不只是時尚方面,他也沒幻想過希望女生能為他做些甚麼。

 

「為我做料理也好、穿性感的內衣也好,這些我都沒有想過。二宮家的親戚幾乎都是女性,在老家都能看到在曬的衣服、睡成大字型的女性,對我來說,男女根本就都一樣啊。」

 

不特別追求典型的"女性特質"

 

「基本上來說,男性在討論"女性特質"這種東西是很荒謬的。就像是窮人對著億萬富翁說『有錢人就應該要這樣』不是嗎?女生常在說的"女子力"也一樣,並不是針對男性的嘛!手上的指甲彩繪也好、精心的打扮也好,都是為了成為"女性當中理想的女性"啊,只要自己高興就好了(笑)。還有啊,女生也常常會希望成為"憧憬的某某人"吧,例如能當上雜誌封面的漂亮女演員或是藝人之類。那個是女性的價值觀,對男生的心理是沒有影響的。假設很完美的模仿了女明星的妝,結果對方是因為這張臉才喜歡的,這樣難道不寂寞嗎(笑)?事實上並不是只有臉,還有模仿(對方的)內心跟存在感對吧?雖然我也是能理解啦。」

 

男性對於"有女性感的女性"的感覺,是個人取向的。美麗也好、魅惑也好,透明感也罷,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沒有辦法分類,也沒有辦法用方程式創作出來。

 

「即使是有同樣美貌與性格,會心動與完全沒感覺的人都是有的。正因為這樣才會有各種不同的情侶與夫妻產生,世界才能完美的運轉下去(笑)。如果只是約會的程度就罷了,如果是想要她成為女朋友、想跟她結婚的話,她的魅力肯定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吧。是對方不是美人但是笑容很可愛,或是只要在一起就會開心嗎(笑)?應該是對方有著"只有這個人才擁有的某樣東西"不是嗎?這種所謂的"某種東西"意外地會是本人的挫折或弱點之類的。所以我覺得要好好珍惜這"某樣東西",才會被另一個人所愛。」

 

女性的嫉妒是自己產生的想法,

必須由自己來整理。

 

比起自己的個性,更追求那種憧憬的美的女性。「感覺大部分都是嫉妒心強的女性」,NINO這麼說著。

 

「其實這也無所謂啦(笑)。只是戀愛中一直在吃醋的話,很多男生都會覺得不知如何應付,會覺得這個行為是沒意義的。因為打個比方,不是常會有男生跟很明顯看起來就是很漂亮的女生一起快樂的吃飯,但是沒有企圖也有罪惡感的情形嗎?如果真的有甚麼企圖,一定會掩飾得很好,女孩子並不是吃個醋就可以解決了。擅自產生嫉妒的情緒,也不要發洩到對方身上,自己能好好整理(情緒)比較好。不然會被認為是很麻煩的女人呢(笑)。」

 

一邊笑著地繼續說著,不論和誰都能一視同仁的親密談話的NINO,絕對是很容易讓女生吃醋的類型吧。

 

「或許如此呢(笑)。但是,我是不需要擔心的類型喔。因為我的個性是想去避開那些麻煩的事啊。男生並不是想女生所想的大部分都會劈腿的。"男性是會劈腿的生物"這也是女性擅自產生的壞心想法不是嗎?事實上,"男生也好、女生也好,不會劈腿的人也是有的",這才是最佳解答不是嗎?」

 

話雖如此,在劈腿當時的心理上,男女還是有差別的吧?

 

「如果當女孩子劈腿的時候,大部分的人心裡某個角落會覺得對不起男友。而劈腿的男生,大部分罪惡感都是很薄弱的呢。即使有女友了,被喜歡的類型的女生迫近的追求也覺得沒有拒絕的理由,所以就接受吧。會這樣衝動行事的大概就是所謂的劈腿男。真的很隨便呢。但是喜歡這種有強烈劈腿能量男生的女性也是有的。在電視上不是也常看到一直在抱怨劈腿的丈夫,但還是迷戀著無法分開的夫妻嗎(笑)。就算堂堂正正地說我要外遇,還是會被觀眾喜愛。劈腿也好、期間限定也好,想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這也是女性的心理吧?無論如何,不拘泥形式、不侷限於常識中,以自己的想法來行動的人是很有魅力的,最後都是會幸福的吧。」

 

戀愛中會因為小事而嫉妒的女性雖然也是有,

也有不管對方劈腿多少次都不會分開的女性。

不管是哪一種,都是很有"女性化"的價值觀呢。

 

KAZUNARI NINOMIYA

1983年6月17日生於東京都。嵐的第46張單曲『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絕讚發賣中。關於完全不同的男女特質與價值觀,還是繼續說下去。「約會也是,女性都是想出門,可是男性大部分都是不想出門的呢。我也有同感喔。就算不是藝人,也想避開遊樂園之類地方嘛(笑)」

 

7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