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14 BayStorm

 

開頭一言:馬上就要6月17日了,生日快樂。

 

聽眾說他生日跟NINO同一天,想問NINO有沒有關於和他同天生日的人的一些小故事。

NINO:六月出生的感覺高興不起來啊。以前班上6月出生的只有2個人,6月感覺很累啊,都沒有插旗的日子(東京的都營巴士在假日時都會插小旗,這邊比喻都沒有假日),17號大家都累了,似乎都沒有甚麼積極的氣氛了。5月的黃金周不能分一天給6月嗎?就只有6月沒有插旗啊!其他月多少都有一兩天假日,就只有6月沒有。感覺好像都是你們6月出生的人錯的感覺。

今晚是二宮和也生日企劃,也有祝福訊息,請大家聽到最後。

 

聽眾說聽到NINO說6/17生日就用6+1=7來記,他的結婚紀念日也是6/17,也是交往紀念日,NINO的生日對他們家來說是很特別的日子。

NINO:這是上週說到的呢。但是交往紀念日大家真的能記的住嗎?『能跟我交往嗎?』『好啊』『啊....是6月17日呢』,是指這樣嗎?『能跟我交往嗎』『請多多指教』的這天嗎?這樣能記多久?3年?這個日子果然很重要的吧?提出的那方就開始有承擔責任的打算了,或許答應一方也有相對的責任。

 

聽眾說原本不看棒球的朋友,黃金周一起跟他去看球後也喜歡看了。

NINO:最近似乎很多女生也開始看棒球了。如果了解規則就很有趣。但是只要知道全壘打就得分就好了,知道擊球的人回到擊球的地方也得分就好了,誰輸誰贏反正現在不只是文字,連電視畫面都很清楚了不是嗎?不只是選手的個人資料,過去的畫面也都有。團體觀戰像在運動酒吧之類,通常都是看足球吧。足球很有人氣啊,國際比賽的時候,連平常不看的人都會看了。不過現在觀戰的女生變多了,看到的景象也不一樣了吧。

 

聽眾說5月發行的ゼクシィ(結婚誌)上有4個朋友被刊登,剛好這時間點ゼクシィ的CM主題曲也是嵐的。

NINO:被刊登在上面是結婚的意思嗎?4個人?好厲害啊。也會有這種事啊。但很辛苦呢,4人都結婚,要出席誰的不出席誰的,覺得好麻煩啊。而且不包紅包不行吧?4人結婚就要包4份紅包了,好辛苦啊。[doge][doge][doge]

 

被聽眾問說為何NON-NO裡為什麼把原子筆上頭擦皮擦的蓋子拔掉?

NINO:我完全不記得了,我連這在說甚麼都沒印象。別人拿給我的我就直接用,我不怎麼用自動筆的。不只是自動筆,能擦掉的鉛筆那種,我不是說鉛筆不好,我是認可鉛筆的立場的。我喜歡用原子筆是因為寫錯了因為沒法擦掉只能劃掉。之後還能回過頭來看修改的過程,如果被擦掉了,雖然看起來簡潔,但是以後無法再回過頭看那些可能不必要就被擦掉了的情報,所以畫線,留下那些不被需要的情報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劇本也是,台詞如果修改了,我就劃掉在旁邊寫上新台詞,我不會用修正液或修正帶。所以我幾乎沒有使用這些修正的東西。有時取材時對方也會說『可以讓我看一下劇本嗎』『不好意思啊,劇本寫的這麼亂』,這樣還能讓人看到我讀劇本讀得很認真。如果用修改的,別人就看不到我的努力,無法傳達我的認真。[doge][doge][doge][doge][doge]

 

聽眾問NINO是怎麼記舞步的?

NINO:怎麼記的?乘著興頭就記起來了,該怎麼說呢?就像問我怎麼記日文一樣的感覺啊。就像是非善惡自然就產生,不需要去記就會知道了。這種說法很帥氣吧。問我怎麼記得日文的?『不不不,出生就跟各種人見面,家人也這樣說,有記憶後就已經會講了』就像這種感覺。沒有甚麼特別的系統來記,就是靠感覺跟熱情。

 

接下來是生日留言,去年是福士蒼汰,今年會是誰呢?我也沒有頭緒呢,來聽一下吧。(以下黃底的地方就是NINO說的話喔)

「Bay Storm的聽眾們晚安,NINO生日快樂」

謝謝。

「我是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在暗殺教室裡受到了二宮前輩的關照」

不不不,沒有照顧到呢。

「雖然沒有一起拍攝」

是啊。

「知道殺老師的配音是二宮前輩時,真的大吃一驚,我完全不知道」

不是不是,不是要說生日祝福嗎?

「在舞台上真的讓我很驚訝」

不是啊..是生日吧...

「嗯....在我首次主演的電影裡」

不對不對不對。

「在我主演的暗殺教室裡」

這不是我的生日祝福企劃嗎?

「能跟前輩一起共演」

怎麼好像在講電影秘辛一樣。

「私下也跟二宮前輩交換聯絡方式」

是呢!

「被小氣的二宮前輩一起邀去吃飯呢」

對啊對啊我說了,沒辦法嘛,因為是跟後輩一起。

「之前大阪嵐學也很開心」

這不說也沒關係啊,是我生日耶。

「之後也有東京場,希望大家能來玩」

我的......

「嵐跟Hey!Say!JUMP一起的創造出很棒的嵐學」

是我的生日啊.....

「一直都是很厲害的人給生日留言」

啊,終於來了。

「很抱歉啊,今年是山田涼介」

不會不會,很感激呢。

「不好意思,請多多見諒」

別這麼說,很謝謝。

「最後不好意思,我也有要宣布的事」

這已經是全部了嗎?

「6月24日Hey!Say!JUMP新專輯發賣(拍手)」

不是啊,這孩子完全沒說祝福嘛

「另外從7月開始也有全國的巡迴,Bay Storm的聽眾們當然也要去嵐的演唱會,但是也希望能來看我們看我們的演唱會,最後真的要祝二宮前輩生日快樂。」

不,這絕對不是真心的(笑)。

 

NINO:不對不對不對,是我的生日啊,不是寫了是生日留言嗎?怎麼都一直在說回憶的事?打個比方好了,如果是相葉來說生日留言的話,可能回想說以前過生日做了甚麼?二十歲生日時怎麼過的之類的。可是我一次也沒跟山田君過生日過啊,所以一開始說了生日快樂,我是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接著都是他自己的回憶,有點不甘心啊....也不是不甘心,只是以為可以得到多點生日祝福的。宣傳當然也是可以,沒說不能宣傳,如果能達到宣傳效果當然歡迎,但是慶生想要多點回憶啊。下次幫你好好慶生一下之類的話也可以,不用怕宣傳,沒關係的。不然說個『大哥不好意思,今天只有聲音出現,下次幫你好好過個生日,那我告辭了』這樣也行啊。結果突然來個『跟二宮前輩一起演出暗殺教室』之類。年輕人很多呢,去年是福士君我很高興,咦?山田有廣播嗎?別家電台的?原來如此。山田君帥嗎?沒見過呢,只有死神(STAFF)去看了(暗殺教室),山田很帥啊?果然有平成感呢。接下來是甚麼來著?這邊寫著6月24日Hey!Say!JUMP要發行新專輯,接下來來聽Hey!Say!JUMP的『キラキラ光れ』。

 

3天後就32歲了,6月27、28在東京巨蛋有嵐學,我們LEADER在上海跟表參道也有個展,我恐怕也要去吧,已經都講到7月的事了啊。到了生日也差不多來到下半年了,嗯~~~就是這樣,接下來也有很多讓大家期待的事,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週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