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 vs 二宮和也 紙飛機對決 (TVぴあ!20150729号)

PIA  

小學時,對於工藝課還沒那麼擅長喔。

雖然今天是紙飛機對決,但是小時候有像這樣玩嗎?

有喔,在學校有做過。

欸~~~

大野さん從那時開始對工藝就很擅長了嗎?

不不,那時還沒有。沒有那種特別被稱讚的記憶,也沒有比賽中得獎而被展示出來的經驗。

很讓人意外呢!這樣的大野,已經要開第二次個展了。

恭喜恭喜

謝謝。啊...就很單純地在這7年間,慢慢的畫,就這樣慢慢的把自己的作品累積起來。

上次有讓我們嵐去觀賞的時間,這次如何呢?大師。

也是可以安排啊,但大家都很忙吧,不用勉強也沒關係。團員跟那些對畫有興趣的人不一樣啊。

我有興趣喔!

真的嗎?

我要去看!

.....(笑),嗯....你就隨意吧,也不用跟我說感想了。

那麼,來說一下前幾天播出的「VS嵐,抽鬼牌最弱王決定戰」的感想吧。

一如往常的開心,但是鬼牌沒甚麼在移動,以電視效果來說有點遺憾。

翔さん當了最弱王之後,只剩二宮還沒當過了,有甚麼訣竅嗎?

不不,沒有甚麼訣竅呢。我在第一輪也因為運氣不好輸掉了。

我就算最後只剩兩張牌,也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呢(笑)

順道一提,嵐學大阪篇已經結束了(取材時),如果有甚麼關於HSJ的密話也跟我們分享一下。

啊,公演後大家一起吃飯,這還是我第一次跟藪(宏太)くん一起聊天呢。

還被STAFF說『去知念旁邊吧』不是嗎?

對對,以我個人來說,也想看我跟知念的合照。我對於知念已經到了可以喝酒的年齡也嚇了一跳呢。

NINO你旁邊是誰呢?

是相葉喔。我通常在這麼喧鬧的場面是沒辦法吃飯(笑),所以都是在大家沒注意到的角落吃。

因為是左撇子沒辦法嘛!

這是一個梗嗎?

不不,9個人加進來後位置就很窄了啊。

 

紙飛機對決:

PIA 1  

各自飛三次來計算距離,各自選了自己喜歡的機型,至於顏色,果然是選了藍色跟黃色呢。

PIA 2  

都還記得怎麼折,所以都不會覺得困擾。很有自信的說「不測試直接來可以嗎」

PIA 3  

很稀奇的是讓大野在等慢慢折的NINO。大野「雖然有很多折法,但還是用最簡單的方式」

PIA 4  

第一投,大野的紙飛機直直落下,移動距離14公分!NINO的是134公分!

PIA 5  

要改良嗎?「不用了,這樣就好」。第二投,大野110CM,NINO是170CM。想要破190CM紀錄的LEADER沒有達到目標...

PIA 6  

NINO合計超過了600CM!一瞬間兩人爆笑,「好啦,也不用測啦!贏的是我吧(笑)」

PIA 7  

NINO「贏的輕鬆呢」,大野「啊...不怎麼飛呢」,但是兩人同時擺出勝利姿勢。

arrow
arrow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