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Storm 20160124

  

開頭一言:「年末年始的二宮很努力」

 

聽眾來信說看了年末年始電視出演排行榜,嵐5人都進入前5名,NINO還拿了冠軍,能看到NINO演戲很開心。

NINO:嗯.......很厲害呢。這也沒辦法嘛!年末年始呀......出演第一位啊。也包含了收錄之類的,5個人都進入前5名,真厲害啊。也是啦,幾乎都是5人一起出現的節目,所以進入了前五名。原來如此啊,真是感謝呢。有演出電視劇還有番宣,所以就很多了,原來如此。

 

聽眾說以前小時候住公寓很喜歡對住在房間隔壁的鄰居揮手,現在想起來,如果在十公尺前有個小孩跟你揮手應該會覺得很恐怖吧,想跟當時的鄰居說對不起。

NINO:欸~~~我以前沒住過公寓呢,我們住的地方都很密集的,泡澡的時候都會聽到隔壁在講話。也可以聽到隔壁電視的聲音,但因為這很平常所以不覺得吵。公寓啊......真厲害,我完全沒這經驗。

 

聽眾說他喝飲料時總會剩下一點,然後無意識的微妙殘量放進冰箱就會被父母罵。

NINO:我稍微能理解,因為我也有過這樣子,但是我覺得這可以改的過來。如果覺得能改的話不就能改過來嗎?因為能察覺有這個怪僻,而不是被人說了後才『啊~~~是這樣呢』,這就是不是無意識不是嗎?能明白的話就能改過來,不然丟掉也可以啊,如果剩下來很麻煩的話。但是他或許自己都不記得了,說是無意識中就會剩下來,那大概也不記得丟到哪了吧,好的,下一封。

 

聽眾說之前浴室蓮蓬頭壞了,父親買了新的,但水壓太弱,對長頭髮的女生很困擾,大家都罵父親說很不方便,正準備要投稿到「激おこモーメント」的時候就修好了,想跟爸爸道歉。

NINO:真是可憐啊!這是父親很認真去買的啊!是說長髮很麻煩?我知道吹乾很麻煩,但是洗也很麻煩嗎?那你幹嘛留長髮啊?因為喜歡長髮?覺得長髮好?短髮不適合?那你還不是紮起來了嗎?這真的好難啊。

 

聽眾說交往了5年的男朋友送了她完全不感興趣的手錶當禮物,這是他送的第4個手錶了,為什麼都還不了解她的喜好啊?雖然自己不是很開心,但想對認真挑選禮物的男朋友道歉。

NINO:我無法理解,對他來說大概就只有手錶能送吧。我倒覺得這人挺有趣的,每年都送手錶,不需要?可是送了4個錶啊。交往了5年送了4個錶,如果了解對方的喜好是不會送錶的吧?卻送了4個,這簡直解讀不能。不然就說『是手錶啊,好開心,謝謝』,之後每次生日就在收集錶,不如拍個照片說『收集了這麼多了喔』,接著第5個、下一次第6個,拍起來跟他說『已經有這麼多了喔』,他可能就會說『啊...真抱歉,我覺得你會喜歡的』。他應該是沒惡意,如果有惡意的話能交往5年也很厲害,好像在臥底似的,他沒有惡意的啦!

 

聽眾說之前越岡君在廣播上說跨控時被二宮君踢了屁股,想問當時還有沒有甚麼小故事?

NINO:我們也是很久沒去跨控現場了,聽到有6年沒去了,想一想也的確如此,很懷念很開心。連線也是兩年沒做了,觀眾應該也很懷念吧,再度感受到原來傑尼斯跨控是這種感覺呢。除了工作之外,大家要這樣聚在一起也很難吧。因為也不是每個人聯絡方式都知道啊,所以這樣很好。年末時大家聚集在一起,一起來迎接新的一年,這很厲害,我覺得很棒。

 

聽眾說之前在ビビット跟太一君說不要只是口頭說說而已,在那之後有跟太一君去吃飯嗎?

NINO:下次要一起去呢。已經跟太一交換聯絡方式,有說好了。已經忘了是甚麼時候的事,但他應該會來連絡我吧?我基本上就是個如果叫上我的話我就會去的人,不太會拒絕,更何況他還是前輩。我如果會拒絕的話就不會這樣做了,會說『不行不行』,『不行,下次再去吧』,下次約的時後又說『不行,下次再去吧』,就這樣不斷重複,所以我是不會拒絕的。

 

聽眾說去看母と暮せば道具展時,印象最深的是浩二的手錶停在11點2分。

NINO:是啊,有戴錶呢。但是我只有把錶做為道具時才會戴,有時會配合角色戴錶,也是有遇過為了配合劇裡的時間而把手錶的時間做調整。在正式開拍前,會被拜託在能看到時間的鐘、手錶調整成配合劇裡的時間,雖然說了『好』,但我幾乎沒調整過。因為我不會把錶露出來,會藏得很好。我也會想看現在的時間啊,調來調去很麻煩,所以幾乎沒在調。所以通常導演助理說『不好意思,能把手錶借我嗎?要和劇裡的時間配合』,我就說『我自己來就好』『幾點?』『好的』,但其實沒有調。當然如果是近鏡頭要拍到錶的話我當然會調,如果是在體育館、朝會之類的場景,我就會說『沒關係沒關係我自己來就好,幾點?」,但其實沒有調(笑)。有被說過『學校的時鐘跟二宮的手錶對不起來』嗎?沒有喔!如果你們要去調影片來找也沒問題,我本來就沒甚麼需要戴錶的戲啊(笑)。

 

聽眾提到之前在SHIGE的日記有提到NINO給他們壓歲錢的事,問他還有給其他後輩壓歲錢嗎?

NINO:NEWS的話,全部都給了吧,4個人。KAT-TUN的話給了上田跟中丸兩人。他們6人在我們東京的演唱會時幫了很多忙,明明是來看演唱會的還來幫忙,所以跟大家說是不是應該給一下壓歲錢啊?所以就6個人1人給了2百萬,咦?位數不對嗎?我覺得這很普通啊不好意思。我覺得1人2百萬剛剛好,6個人總共給了1200萬。明年開始應該大家都會想來幫忙,搶著說『我來做吧』,2百萬的效用真是厲害。

 

2月24日要發行新單曲,取名是『復活LOVE』,竹内まりや作詞,山下達郎作曲,很厲害!大家應該很快就能聽到了。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周見。

 

===============================================

以後演唱會上會看到豪華的STAFF陣嗎XDDDD

arrow
arrow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