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年1/7(六)
活動時間:預計為13:30(片長約97分鐘),開演時間為預定,屆時會依實際報名人數做影廳與時間的調整,確定時間會於開演前2-3天通知參加者(原則上開演時間不會超過下午3點)。
地點:喜滿客絕色影城
預計名額:100人
贈品:台版+日版DM各1張。
票價:220元/1人
報名時間:台灣時間12/19日23:59分止,或額滿為止(會視報名情況斟酌是否有候補名額)。
匯款期間:預計12/20下午)發mail通知匯款詳情與報名成功名單,如果在12/20晚間8點前都未收到mail請與主辦聯絡(聯絡方式可參考下方)以便補寄。
注意事項:
1.報名截止後會公告報名成功與候補(如果有)名單。
2.公告報名成功名單後,如有重覆報名可於期限內提出重覆名額的取消,空出的名額依序候補。
3.公布報名成功名單後,僅接受取消重覆的名額,其餘不接受取消。
4.人數請確認好再填寫報名表,因為票券座位是以報名人數做安排。
5.座位安排將由匯款順序為主,而非報名順序。

報名表連結:

何者台北包場報名

 

進度報告:
12/20
已發送匯款通知,
報名名單:http://ppt.cc/gjJL1
如在名單內未收到mail的請留言告知姓名與mail,確認mail是否正確以便補寄。

12/23

12/23下午發了匯款截止信,
如有匯款未確認到的朋友,
請記得去收信喔。

1/4

發送當日詳細e-mail,如1/5中午尚未收到mail,請來信告知以便補寄。

 

相關進度與消息會隨時更新在這篇文章與PTT佐藤健板,

不會另外發新文,但會在標題後面補上更新日以便大家隨時追蹤,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在此篇留言。

arrow
arrow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