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北海道,因為是初日所以周邊有前售,23號傍晚進了飯店就先丟行李然後先去買周邊。

周邊販賣處在室外,還要在雪地裡買周邊w

6tSuu8TJGziZh13qdqd4  

買完天也黑了XD

6F8U9yOfaNpr852adqd4  

這次週邊可以刷卡,而且不限金額,除了少數櫃台只能用現金外,其他都刷卡現金都可以,

不管是刷卡還是付現都會有明細,而且明細上還有控的LOGO

29497739_10208896418246819_3264547928956229024_n  

這些都我的wwwww

29497985_10208895942794933_740798839980963004_n  

在購買區裡,有放T恤/購物袋/化妝包跟毛巾的樣本,所以在買之前就能先看一下實體質料跟大小,

購物袋跟化妝包我就是看了樣本實體後追加了XD

而且化妝包還有一條鍊子。

29512731_10208896419166842_2387216548927007720_n  

我覺得T恤質感有點差,3200日幣我是覺得太貴XD

購買週邊心得結束,接下來就是簡單的REPO XD

 

這次是電子票,是跟賣家買同行進場,

初日就開出ARENA真的可以嗎

29497992_10208899793651202_1258446194551764385_n

歌單

3ph1ufFYQMxB0PkBJIn5  

開場曲是unreality,

 

開頭勝利的solo部分唱完,就是勝聰兩人對舞然後背靠背!!一開始毫無預警就有糖吃,一開始就飆淚了。

接著fmkn背靠背還互摸,我覺得會場的地板都要垮了 (wave)

因為我的位置離back比較近,彩目來到back,我終於能看清楚臉了wwww

solo是風磨先唱,用噴漆(還是油漆?)寫出my life全場都瘋了wwww
聰的solo好可愛,可愛到其實我就只是因為我是有CP屬性的唯飯,所以愛屋及烏也對聰好,但也不算是二推
但這次solo就真的是可愛到快推下去了,希望看完靜岡後還能全身而退
而且看到一半真的一度想射紙飛機到台上給佐藤勝利跟他說你要好好對待松島聰結果下一首還真的是佐藤勝利的solo
kiss you goodbye一出來整個又想哭,我的サマパラ :'-(
感覺舞步又有改一點反正一樣好看
MC時,風磨提到聰20歲了,要聰唱一下生日快樂歌
聰就說:自己唱很奇怪吧?happy~bir~~喂!
自己吐槽自己太可愛wwwww
MC還提到らじらー、聰跟勝利就說今天是他們,健人就指著聰跟勝利說,這傢伙最近很厲害喔,我跟風磨都輸他了,今天再贏的話,節目就要停了wwwww
還有講到剛剛在觀眾席有看到有人從利尻島來,覺得北海道真的很大呢。
瑪莉:北海道是東京最大的吧
其他四人+全場觀眾:
健人就說:北海道不在東京,它是日本的一個地方。
風磨:イン!ジャパン!!(在!日本!!)←覺得風磨要崩潰了XDD
 
後來聰又說「靜岡跟北海道的形狀也很像呢」
風磨;
聰;靜岡的形狀倒過來的話就跟北海道一樣了。
風磨:.......沒有人把縣倒過來好嗎?
然後忘記誰說澳洲的形狀跟福島也很像,
風磨就問聰說澳洲的形狀是怎樣?
聰就用雙手畫出澳洲的形狀,
風磨又問那福島呢?
聰畫到一半就說;喂!不是一樣嗎wwwwww
今天的MC一直自我吐槽的聰太可愛了wwwww
 
Luv超有阿拉西的既視感
但很喜歡手指舞那段!
sing是勝利彈木吉他,我竟然可以看到他刷扣Q_Q
Luv時,沒有唱這首歌的fmsr就坐在舞台上方看,
sing along song就換knsomr坐在舞台上方看,
超可愛wwwww
 
Mission片頭影片很科技化,出場也很帥,結果特寫到墨鏡我就出戲了
健人的solo在 撕破襯衫的那一刻,我第二次感覺到會場的地板又要垮了 (wave)
名脇役一開始是健人在台上彈鋼琴,然後勝利的solo一出現,才發現勝利是在back,就是離我很近的back。
不要問我其他四個人在台上的哪裡或哪個舞台,我不知道,因為我眼裡只有自己一個人在back的佐藤勝利
瑪莉的solo讓人覺得真的長大了松島聰你什麼時候才要長大
 
PEACH之前的戀愛遊戲橋段真的很煩XD
四個人有不同的形象,健人就キラキラ王子様、勝利是俺様(然後我竟然莫名其妙被打到?)、聰是甘え坊主、瑪莉是執事
後來風磨出來抽小卡,今日の彼氏はだれw
抽到佐藤勝利,我整個超嗨。
他在台上就是一副大爺臉XD
一開始先選情境A.デート.B学校
全場當然是喊選デート啊w
然後出現四個約會場所,水族館、電影院、遊樂園跟家裡,我們這區一直喊家裡,但風磨選了遊樂園,大概前面遊樂園喊的比較大聲吧
下一題就是出現四個情境,如果發生這個情形,彼氏要對對方說過一句什麼話
首先先選了B當女方嘴邊沾了奶油
勝利:「(彼女にクリームついた)クリームついてんぞ!俺が食べてやるよ!」
(喂,你嘴巴沾了奶油了,我把它吃掉吧)只得分一點點,所以繼續第二題w
我聽到的時候心臟真的不太好 (wave)
第二次選了A女方如果遲到了
勝利:「(彼女が遅刻)おっせーな!お前と離れたくないんだよ(喂,你太慢了吧,我不想跟你分開啊)然後就滿分了XD
這一段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活下來的 (wave)
會補原文就是要說明一下他是多麼大爺XDDD
雖然我覺得佐藤勝利一直都在憋笑,感覺快笑場了,但是這麼強勢的佐藤勝利整個打到我。
 
PEACH唱完後,前奏響起スキすぎて我整個快瘋了,因為去年有些場有唱,但我去的三場都沒唱,就覺得很想聽,竟然許願成功了!!
 
ラブマシ跟鑽石小姐是走二樓花車
鑽石小姐勝利的口白:札幌みんなのこと、抱きしめたい、愛してるby勝利
今天的佐藤勝利實在是 (wave)
 
 
ぎゅっと勝利前面的SOLO是三個小的抱在一起,左到右依序是mr-so-sr,勝利唱完後聰突然拍拍勝利的頭,勝利就一副"你在幹嘛"的表情看著聰,
聰就跟他對看,這幕簡直萌到吐:'-(:'-(:'-(
後面又有一段是勝利左擁右抱,一邊聰一邊瑪莉,勝利搭著他們的肩把他們靠過來時就逃走,結果兩個小的撞在一起,
然後就出現勝利跑給聰追的你追我跑畫面
 
 
fantasy之前大螢幕要大家把手燈關掉,唱完後大螢幕要大家把手燈調成白色,接著是silver moon,整場白色燈光,五個人站在中央舞台搭配著升降台,那畫面好美。
也因為這段讓我把這場控排到前三名了XD
 
安可曲第一手出來是君にHOTOMEBORE真的是嚇到,而且全場害超嗨XD
這次改編成五個人都有SOLO part,然後勝聰又背靠背了
但這次沒唱出道曲,結束時全場都很錯愕XDD
然後放一下我用生命(?)搶到的彩帶
42lkymkFPJHRXepIdqd4  
這次票的背面直接是這樣
2OxmpEVTuNFMGeYldqd4  
 
最後退場時,五人各自拿著油漆刷在舞台後方看板上畫下一筆,我覺得這部分還滿喜歡的,聽說每一場都會畫新的XD
 
 
佐藤勝利的黑髮+瀏海真的是太可愛,應該是因為新戲的關係,看樣子這巡迴應該都是這髮型,靜岡場可以再看一次>////<
 
雖然講了可能也沒用,因為沒辦法選位買票,但姑且還是說一下五人solo走位,
srso都只在主舞台,fmkn都是從主舞台然後一路走到back,mr是從中央舞台然後回到主舞台
 
我的位置雖然是arena但其實最後面,可是沒想到名脇役勝利是單獨在back,然後我四個方向的通道勝利的花車都有經過,跟他之間最多只隔6個人,
花車經過時也都能看到正面,沒有剛好看另外一邊。
他又常從中央走道走到back或是站在中央跟back中間,而且他的站位大部分都是能看到他正面的。
連在二樓小花車時,經過我們上面他剛好又是回頭看下方我們arena這裡想到去年我都在二樓小花車通道第二排了結果他經過我這邊時剛好看另一邊,跟去年比儼然天壤之別
除了SOLO在主舞台比較遠之外,這區應該是勝利擔的神席了XDDD
 
 
然後看了第二天的REPO,よびすて竟然被cut,
然後整場少了三首歌,
初日整個時間是2:30分,第二天變成只有2:16分。
而且名脇役第二場勝利就是從舞台下手側走到主舞台,
而不是前一天單獨在back。
突然覺得我真的太幸運了,
如果初日走位也是跟第二天一樣,
我不知道是不是還能看他看這麼久跟這麼清楚
 
不但走位很順我的位置,srso也發好幾次糖,
連戀愛遊戲抽卡都抽到佐藤勝利,
辛苦衝到北海道只待三天還只看一場也值得了>"<
(欸你還有靜岡啊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