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福岡看控,雖然沒有待很久,但難得除了看控還能排其他的行程,在出發前有先看一下福岡哪裡可以小觀光的,

剛好就有發現在那珂川有水上巴士,有分中洲路線跟博多灣路線,跟朋友們討論後決定走博多灣路線。

上網查了一下,博多灣一天只有一班,是晚上7點。jalan可以預約還可以省1500日幣(不知道是不是常態,因為我那次預約剛好有折價券),所以就先預約起來了。

因為演唱會是下午,所以看完先回飯店休息一下再過去。

乘船的地方是在天神中央公園的福博であい橋,覺得不是很好找,可能那時附近在施工的關係,還好最後關頭大家還是ギリギリ趕上了。

船上有一位駐唱歌手一邊自彈自唱,一邊也幫大家介紹經過地方,加上今天天氣不錯,感覺還滿舒服的。

5s7iiTJwAwAFjpvJ04KxMY.jpg

遙遠的福岡雅虎巨蛋

2NC3v90LQFf0hBrnJVZL9O.jpg

福岡塔

7Ca85qkP9eyvn4IXJAsgVw.jpg

經過我們下午看控的地方XD,

可惜我手燈拿回飯店放了,同行友人身上有,剛好拿出來,所以一起入鏡XD(雖然手機相機太爛所以沒有把手燈拍好w)

2miQeCztMchKXToICyEPaN.jpg

還經過前一天以及下午才在演唱會上的影片裡看到的博多運河城w

1r74LCrT6Kt1IhhV30TCz4.jpg

中間經過橋,跟橋上或是兩岸的人互相揮手感覺很有趣w好像自己在做飯撒

在經過一間餐廳時,好像三樓還四樓吧,也看到對方在跟我們揮手,所以也跟著回揮。

那時才相信原來每次演唱會上アイドル說上面的人我們也看的到原來是真的,只是看不清楚臉XDD

其實大概就是把博多灣繞一圈這樣。

 

整個航程大約1小時,沿途中可以聽到駐唱歌手自彈自唱跟兼導覽,

剛好又遇上天氣不錯,差不多也是從傍晚一路看到天黑,其實整個感覺很舒服。

我們是5月去的,天黑之後就覺得還是有點寒意,

覺得如果是冬天的話應該很想死XDD

其實如果有位置的話,也是可以直接現場付錢參加,

一次是1500日幣,但因為我們有用jalan的折價券預定,

當天現場平均一人1250日幣,

我們都覺得其實滿划算的,如果去博多晚上有空出來的時間的話,

也可以嘗試看看。

參考網站:http://river-cruise.jp/rivercru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