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福岡回來,隔一週又去埼玉看控,因為會場在埼玉的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所以在日程出來後就趕快去訂了這間東橫。

這一趟是從羽田進出,可以坐到品川或坐到濱松町轉京濱東北線到さいたま新都心站,往東口方向的電扶梯下去,左手邊會看到一家薩利亞,朝薩利亞方向直走大約5分鐘就到了,覺得還滿近的。

辦完入住手續後,因為離3點可以進房間還有大概10分鐘吧,所以就在旁邊等櫃台叫人領鑰匙。整個大廳都是在等入房的飯XDD

後來過了幾分鐘後,突然覺得有哪裡不對,就去問櫃台「不好意思,你剛剛是不是還沒跟我收錢?」,然後櫃台遲疑了1秒就說「ですよね」,他也發現他忘記跟我收錢了,所以就在櫃檯精算入住費用,但我當下真的是有點傻眼哈哈哈。付完錢剛好3點,櫃台就直接給我鑰匙讓我可以進房,但大廳還是一堆人在等著叫號陸續領鑰匙XD

進房之後,格局其實就很東橫INN,所以沒甚麼好拍的。休息了一下,想說去會場前先上個廁所,走去廁所發現怎麼沒有門???

xgNkxojgkwZqEYJzMTYO6.jpg

一時之間還想說東橫INN應該房間都有附衛浴啊?我應該不可能訂錯房??一陣惶恐之後,走回床頭,發現原來浴室是在床旁邊。

1c6anCBpJgxAZ1nnUP2Z6Y.jpg

因為是第一次住這間,不知道是不是房間是這樣還是只有少數幾間XD

之後就去會場準備參加演場會了。

 

這間過去會場真的很方便,走到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大概10分鐘吧,

從房間窗戶打開還能拍到會場。

hHYY3R6t0Y38PYfxufDTh.jpg

不過雖然拍起來很近,但其實還是要走到車站再走過去,但十分鐘的路程覺得能接受。

飯店旁邊剛好就有一間全家還滿大間的,只是我第一晚看完演唱會回到飯店前,去全家買東西時,整間店都是飯,而且很多東西都被掃光了XD

不過從會場出來到車站之前,也會有星巴克、7-11跟LAWSON,回飯店路上也會經過麥當勞,所以還算滿方便的。

至於早餐方面,我覺得很普通,至少不太合我胃口,但這也是很主觀性的,搞不好有人喜歡也不一定。

因為這間飯店生活機能算不錯,而且過去會場真的很方便,第二天因為一部二部都看,中間我還能回飯店休息一下補個妝XD

所以之後如果要再來這裡看控,因為還是會優先選擇這間。

順道提一下,因為我要住這間之前剛好累積了十點,所以我當初是抵掉週六那晚的費用,付週日那晚的錢,但回台灣大概過了兩三天登入會員頁面發現週日那晚的點數沒有加進去,本來還在想說該怎麼問這一點的點數,然後想到通常住宿完,東橫都會寄問券調查到e-mail,剛好我還沒寫,所以就寫了問卷調查,在最後意見事項那邊就寫這次的狀況,希望他們可以把那一點的點數補給我,之後收到回信除了慣例的道歉之外,也說那一點點數就幫我補進去了,之後登入會員頁面也真的有補進去。如果之後有發現點數有少登,也許可以用問券調查的方式問問看,當然還是希望都不要出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