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身有東橫會員,所以以往訂飯店時都是以東橫為考量,

但也因為如此,住了太多次東橫後就想換飯店住看看。

在看了幾個訂房網跟飯店官網後,

在AGODA看到VESSEL INN 上野入谷站前店5個晚上338xx日幣(不含早餐,不打掃方案)

然後看到這系列的其他分店評價都不錯,所以就訂了XD

 

可能因為之前有在官網看了交通方式,雖然我到了以後是晚上了,但覺得滿好找的,進巷子後招牌滿明顯。

不過因為進飯店時已經超過11點,可惜第1天沒吃到茶泡飯~~

Check in時櫃檯上放了許多女性的備品,有化妝水、乳液、橡皮圈、面膜等等,可以自行索取,我當然也拿了幾個啦~

一進房間第一個反應是好小wwww但後來去超商買個東西,回來再洗個澡後竟然就適應了

房間一進門就是這樣:

undefined

行李箱全開的話沒地方走路。我是把行李放浴室前面這塊空地呈L型放,就有地方能行走。

但電視下靠牆那塊空位,放一些戰利品甚麼的,其實都可以堆在那XD

 

左手邊的門市浴室,一進門旁邊沒拍到的地方是桌子,有熱水瓶,下面是冰箱;

熱水壺還滿大的,但冰箱有點小,而且沒有冷凍,所以買冰放太久會融化 冏

undefined

上面照片左下角茶色的就是門,然後另一邊就緊貼著浴室的牆。

床旁邊是這樣:

undefined

放熱水瓶的桌子有2個插座,床旁邊的桌子也有插座,床頭照片上看到的有兩個插座,但床頭另一邊還有兩個XD

電視下面也有2個插座,浴室還有一個插吹風機的插座。

浴室長這樣

undefined

吹風機是活動式的,脫離了東橫的壁掛式覺得感動XD

浴室的備品是POLA的,有沐浴乳、洗髮精跟潤絲精。洗手台上的是洗手乳。

房間內插頭連浴室的大概至少有8個還10個吧,以單人房來說超夠用XD

事前看官網有看到說可以免費出借DVD PLAYER,所以就帶了幾張DVD去,想說晚上可打發時間。從超商回來後就順便跟櫃台借,

本來想問是不是第二天就要還,需要的時候再借,

結果櫃台主動說check out時再還XD

 

因為是不打掃方案,所以每天都會把備品掛門口。

備品有毛巾跟牙刷組,加一瓶礦泉水。

東橫的環保方案都只有換毛巾啊QQ

一開始不知道環保方案有送礦泉水,結果我第一天晚上去超商買了大瓶的水想說這幾天在飯店慢慢喝,結果退房還沒喝完XDD

 

因為剛好萬聖節期間,所以有萬聖節擺飾

undefined

 

如果要加購早餐是900元,10/31前還有萬聖節限定的菜單。

undefined

 

每天下午2點~9點有點心。

undefined

晚上11點前也有咖啡跟汽水可以免費喝,還有杯子跟杯蓋可以帶回房間喝。

每天都會帶個一兩杯到房間喝XD

undefined

晚上9點~11點有免費茶泡飯提供

undefined

很多種配料可以自己搭配。

因為像我有一天是早上出門,下午回飯店整理一下,晚上去看控。

下午去巨蛋前先吃個和菓子墊墊胃,

晚上回飯店後吃個茶泡飯,再帶杯咖啡回房間,

整個就可以直接省一餐XD

 

因為本來是打算退房那天再吃早餐,悠悠哉哉退房,

但因為看到有萬聖節限定菜單,所以就先吃了XD

如果額外買早餐,提前買是900日幣,當天早上買是1000日幣,

餐券在住宿期間都能用。

 

來看看早餐

沙拉、玉子燒等

undefined

 

麵包

undefined

納豆、湯豆腐、海苔

undefined

炒蛋、熱狗、魚、生魚片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萬聖節限定菜單就是這些小點心

undefined

下列那排是各種南瓜口味的甜點,上面就是慣例有的甜點。

黑糖蜜、紅豆、白玉等。旁邊還有小蛋糕;穀片和優格。

吃了這些覺得很飽XD

undefined

當然還有前面提到的咖啡機跟果汁,

還有咖哩飯我沒拍到。900日幣我覺得這樣算很豐盛了。

因為退房那天我又吃了一次早餐,菜色也差不多。

所以我是覺得如果住很多天的話,就一兩天吃吃飯店早餐,其他吃外面,比較不會膩。

 

飯店附近有便當店跟藥妝店,還有麵包店,但我都沒去吃就是了XD

走出來還有全家、松屋還有一間開到12點的超市。

也有郵局跟我常會需要用的UFJ的 ATM

生活機能應該還算不錯。

 

離車站也很近,不過從上野站走到日比谷線那段路好長,

坐到入谷站後,聽說從4號出口出來有電梯,不過我去程走錯出口了,所以不確定4號是不是真的有電梯XD

之前看人家方想說回程要到上野要從3號出口,沒有電梯,所以得提行李下樓,

但我後來發現往前走有電梯可以搭。

就是往全家(1號出口)的方向(還不用走到全家),左手邊有一條巷子是去郵局,

在巷子口就有電梯啦

undefined

電梯下去就直接可以刷票進站坐到上野了,所以回程也不用怕要扛行李走樓梯了。

 

簡單來說,以我個人主觀觀點,

優點部分:附近有超商、超市、郵局生活機能算OK。飯店有下午茶有消夜,不用怕餓到、房間有wifi;插座多、離地鐵近。回程搭車有電梯。可代收包裹,官網有註明定包裹要備註哪些項目就能代收。

缺點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住邊間的關係,wifi還滿弱的,所以我大部分還是用自己的網路。超商只有全家而且有點小間,不過買個消夜點心甚麼的也夠啦。

 

飯店資訊:
〒110-0013 東京都台東区入谷1丁目25番6号
日比谷線入谷站步行約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