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快要一個月前的事了,現在才有空寫(倒)

 

原本在12/10進行第一次契約更改時,就先進行了保留,還聲明不排除會越年。因為牠認為在去年的情人節巧克力排行牠排行第三名,僅次於青木跟由規,在人氣提升的情況下,除了加薪外,還提出了タフマン跟ミルミル喝到飽的要求。

 

到12/21進行第二次交涉時,由於主場72場比賽全勤出賽、參與了新潟縣燕市的農植活動、也擔任了「一日駅鳥」的工作,球團感受到牠的辛勞(?),不僅幫牠加薪,還讓牠可以調養身體,於是與球團達成了年俸1万円+養樂多與タフマン喝到飽的協議(說好的越年哩?)。

20111221-091217-1-L.jpg  

身為日本職棒史上首位年俸到達1万円的吉祥物,當然也立即召開了記者會。

 o0640048011688225971.jpg    

在記者會的桌上擺著牠喜歡的炸雞,

bsf1112220507004-p1.jpg  

而且對於薪水也很滿意,加上前幾天杉内的淚の会見,所以這隻鳥在記者會上也背對報道陣流淚了。(延伸閱讀:2011契約更改)

o0640048011688228534.jpg  

來季目標除了延續去年的維護西麻布治安外,由於季末巨人的「清武之亂」,所以也要朝法令順守這個目標邁進。連續出場數已經到達1251場的九郎,這個球季有望達到2000場的紀錄,到時也有可能再出第二本書喔!對於要挑戰大聯盟的青木,牠也希望青木能偶爾傳個簡訊給牠啊!而在青木離開後,牠也很有自信要擔當起「ヤクルトの顔」的重任。

 

在談約的過程中,球團也有提到如果牠能跟ドアラ一樣後空翻,可以再增加2896万円的獎金,但牠認為這個會導致痔瘡,而且也不想要變瘦,所以很慎重的拒絕了這個條件。(延伸閱讀:ドアラ痔瘡手術)

 009420_l.jpg  

 

瞧牠開心的咧!

009428_l.jpg   

 

 備註:九郎去年一整年的辛勞,不但獲得加薪,人氣也超越了ドアラ。在十大NPB新聞中,雖然沒有入選,但也是被列入番外篇喔!

新聞連結:十大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