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破紀錄了

18部.....

因為太多了,所以這次就不放圖了XDDD

 

這次太多部了,來個前五名好了

 

一:Doctor

雖然醫療劇就是會有主角威能,不過除了醫療體制外,主角也在劇中潛移默化了他的同事們,

劇中沒有固定的反派,就是個醫院體制的現象,

在醫療劇中也算是個較特別的題材

只不是看完可能會覺得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二:家政婦のミタ

這部戲的強大從收視率就可以看得出來有它一定的魅力

面無表情的三田,雖然看起來似乎很好演

但臉部表情的細膩變化不是每個人都能詮釋出來的

在此更佩服菜菜子的演技

每一集的預告也都很成功的讓人想繼續看下一集

承知しました也都變成流行語了

不過沒有排在第一名是因為其實前三集可能沒那麼精采

如果剛開始看這部可能一開始覺得還好

然後很容易就放棄就會錯過後面真正的大高潮這樣

 

三:11人もいる!

光看崩壞的隆之介和清史郎就夠本了

雖然有想過這部是喜劇

但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笑

宮藤官九郎果真沒讓我失望

除了輕鬆之外,裡面的插入曲都還不錯喔

只不過雖然主役是掛隆之介

但清史郎其實比較像主役吧XDD

 

四:妖怪人間ベム

相較於上一部的輕鬆

這部倒很沉重

人類就是有這麼多欲望才會不知足吧

而非我族類的人都被看成是異類

殊不知真正妖怪是在自己的心中

這部請一天看一集就好

如果真的一天要看很多集

麻煩每集中間隔別的東西看

不要連續看下來

不然很有可能會愛上KAME XDDD

然後鈴木福好可愛>////<

 

五:怪盗ロワイヤル

誰說深夜劇都很好猜的

這部戲每一集伏筆一直丟爆點出來

然後又一直推翻之前的假設

可能因為一集只有半小時

所以劇情其實還滿緊湊的

又有超多變裝繡可以看的,噗

桃李的正妹哭法(?)超棒

福士誠治好可愛>///<

 

以下不分排名

秘密諜報員 エリカ:

反正就是一部不用花大腦可以放空的看的單元式深夜劇

要打發時間的話可以看一下

裡面的航太郎好可愛>O<

 

HUNTER~その女たち、賞金稼ぎ~:

內容是在說利用追補通緝犯而獲得賞金的故事

米倉涼子感覺戲路都被定型啦

她在裡面也有SPEC了嗎XD

不過這部感覺跟她以往的戲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如果對這類型的戲或是演員沒興趣的話

就不用浪費時間了

雖然我也是看完了XD

 

蜜の味~A Taste Of Honey~:

這是一部姪女愛上叔叔的故事

感覺就像在看三立還是民視的戲一樣

我只能說榮倉的演技完全被MIHO把假的

最大的心得就是配樂比劇情還恐怖....

暗黑的溝端演得好認真但我好想笑XD

 

南極大陸:

這種戰後片其實題材都很硬

又沒辦法為了迎合大眾而竄改史實

這部戲不難看甚至很好哭

但我應該不會再看第二次

因為這麼悲傷的戲真的是太虐了

不想看第二次不代表它不好看

只是請準備好很多面紙,謝謝

 

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不談戀愛有種各種理由

你的理由是什麼?

裡面咲打的許多文字都很棒也很切中要點

只是中間太拖戲啦~尤其是惠美那條線真的是看了超火大XD

但是結局我喜歡

 

深夜食堂2:

還是一樣好看(吃?)

只不過總覺得還是第一部比較感動哩

是因為第二部外景戲變多

所以感覺比較明亮的關係嗎XD

但第五集有點毛>"<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很多人罵的原因大都是推理部份太薄弱

但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沒把它當推理劇來看

所以看的還滿開心的

風祭超搶戲的啊XD

はいはいはいはいはい

它就是一部毒舌執事與笨小姐的故事(蓋章)

 

専業主婦探偵~私はシャドウ :

原本以為是歡樂劇

結果沒想到是暗黑劇

桐谷健太超帥的

雖然結局其實不是很喜歡

但其實一開始就說芹菜是把自己當做是丈夫影子存在的依附著丈夫而生活

對於這個結局好像也不是很意外了

然後我常常把浅葱芹菜看成洋蔥芹菜....

 

僕とスターの99日

因為身為女明星的貼身保鏢所以產生情愫的故事←超韓劇的老梗

但其實除了雙主役的那兩位外

其他助役們的表演倒滿有趣

例如佐佐木大叔跟章魚燒店老闆娘XDDD

只是看到白色記憶的濫結尾我都笑了

高鍋大和跟韓允兒你們可以好好選戲嗎XDDD

難得不是西裝要潤

留鬍子有種微妙的帥氣

啊最後轉性了是怎樣XDD

 

ランナウェイ~愛する君のために:

這是一部假逃亡真觀光的戲

連官網都出現景點介紹是怎麼回事XDD

但是每一集都好好哭啊

看到市原哭都想一起哭了

他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第八集真的是整個悲劇到不行

還好結尾還算不錯

塚本爸好帥嗚嗚

看這部也請準備好面紙

 

カレ、夫、男友達:

三個姐妹對於愛情採取不同的態度

也因此有不同的愛情生活

夏帆終於長大了(誤)

但我想知道木村多江是欠NHK多少錢

這部戲裡她也太可憐了

然後真木よう子還是好正!!!

不過以NHK來說,這部的尺度有大了一點

不過還滿推薦這部戲的

 

ビターシュガー:

一樣是三位女性的愛情故事

不過這次是三為一起過了39歲生日之後

分別在他們身邊所遇到的種種

而到了40歲生日的那天

他們也找到了他們所適合的生活方式

 

尚未演完:

祝女第三季:

其實有點像是綜藝式的短劇

每集都有五六個小故事

有些故事可能在不同集中還有連續性的

而它的重點在強大的guest群啊!!!

目前看了9集

出現過的有:伊藤英明.小池徹平.瀨戶康史.遠藤憲一.塚本高史等

有的還不只出現一集,甚至一集裡還出現兩次XD

我應該會把它看完吧

 

棄追的:

ここが噂のエル・パラシオ:

對不起,第一集我只看了一半就關掉了

 

QP:

我很努力的看完第一集

正準備要開第二集時我猶豫

它的色調讓我覺得不舒服啊!!!

 

俺の空~刑事編:

毫無特色,就只是個刑事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