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神宮,想說先去表參道轉扭蛋跟看貓壽司

所以就從原宿一路走到表參道再走到神宮

結果tokyu  plaza的line吊飾轉蛋已經撤掉變成貼紙

我為什麼要花100日幣去轉貼紙

所以就沒轉了

601580_3204644934116_172444832_n  

貓壽司很可愛,但只有一櫃所以有點少

 

走到外苑前,原本想繼續吃純豆腐

結果竟然沒開= =

上次問店員明明說星期日有開的QQ

因為沒純豆腐吃,一時間想不到要吃啥

所以就想說先到球場看看

一到球場正面看到雨天中止....

但太陽明明很大orz

可能怕晚上危險

 

到了club house前腳踏車剩沒幾台

不過沒看到大少爺的

走到外苑前他果然已經在那裡了XD

DSCN7697[1]  

DSCN7700[1]  

還看到中澤合流了耶!!

DSCN7707[1]

DSCN7713[1]   

 

不過這時還沒1點

比平常早練,所以感覺應該會比平常早收

果然沒錯,大概也是比平常早一小時收wow

DSCN7735[1]  

 

後來我就到外面等

沒多久看到兩個女球迷也過來

不知道她們在等誰

 

之後館山出來被pass

中澤出來被pass

胖虎出來也被pass

最後只剩一台車....原來跟我等的是同一個人XD

 

沒多久大少爺也出來了

我過去先拿飲料給他,又是那句很老梗的:お疲れ様。

之後問他能不能簽名,他說可以後我就把上次買your swallows送的兩張球員卡拿給他簽

他原本只簽了一張就還我

後來我就跟他說還有一張

他人很好的也簽了  

簽完把筆和卡還給我時

還看著我手上那袋小粉紅是怎樣

 

其實本來就是要給他的

只是想說飲料跟禮物如果一起先給他

這樣簽名會不方便

所以想說簽完再把禮物給他

結果一直看是怎樣XDD
如果就這樣直接放他走沒把禮物給他

不知道他會不會直接囧掉XDDD(壞)

不過真的是被制約了嗎

有規定我手上的禮物就一定要給你喔?(毆)

禮物給他時有順便跟他提一下今天是台灣的中秋這樣

雖然放在袋子裡的情書也有提到啦XD

 

後來那兩個女球迷是在路口等

他要騎走時就過去把信給他

經過他們時大約聽到了一下

她們整個敬語用的好有禮貌

突然覺得我好像很沒禮貌

但他應該不會跟我這個外國人計較吧XDDD

 

他拿完信就騎過馬路

過馬路後我又問他明天有要練習嗎

結果竟然沒有QQ

 

回到club house後開起簽名會來了

小粉紅有入鏡XD

DSCN7738[1]  

今天可能早早宣布中止

所以人比較少

之前我跟著他一起回去club house時

通常人都已經排很長了

所以我排不到

這次難得有排到

其實我還有帶他那期的your swallows

本來想再簽

但怕他想說:你是要簽多少 XD

所以我就想說那照相就好

因為剛剛也沒拍

這裡剛好順便可以拍

 

輪到我時我就跟他說我照相沒有要簽名XD

還叫他記得要笑,哈哈←這人真的超不怕死XDrz

不過今天簽名的人比較少

所以很快就簽完

在旁邊偷拍的照片就比較少了XD

DSCN7740[1]  

DSCN7743[1]  

 

他進去後我就等朋友來

朋友來了後,我先去fan club窗口問些事情

之後就回家了

延賽到第二天,但明天可以繼續延嗎

因為明天的話賽前練習看不到杉內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