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原文:もう24です。

 

今天邁入了24歲了。

很謝謝大家的留言。

 

今年是本命年,總之會是個好的一年吧!

 

用這種想法來迎接這一年,但卻不怎麼順利。

 

今年也是沒有登板就結束了。

 

但是啊,

決定動手術以後,總之現在也朝好的方向發展。

想要下定決心動手術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不過現在能夠繼續打棒球讓我從心底感到非常高興。

 

為了一直幫我加油的大家,

明年要將這份心情在比賽爆發出來。

 

並不只是最棒的お、も、て、な、し

而是想要加倍報答這份感恩的心。

 

怎麼好像哪裡不對?笑

總之請大家一定要等待!!!

 

回到正題,

前輩跟後輩們都幫我過了生日。

 

剛史兄~主角是我呀!!

 

還有蛋糕呢!!

 

弟弟還餵我吃蛋糕。

 

雖然眼睛閉起來了,但我不介意。

 

大家真的都很體貼,

是我最棒的生日了。

 

我先早一步接受大家的款待了。

 

✩YOSHI✩

 

------分隔線------

寫這篇時真是邊寫眼眶邊泛淚

都24歲了讓我有點嚇一跳

有種歲月不饒人之感。

算來算去,應該目前NPB中我在follow的人裡面跟最久了吧!

大部份的人都是08球季開季後才陸續開始看,

中間也有些人是丟了又撿的,撿了又丟的。

然後AOKI現在不在NPB所以不算XDDD

所以一路走來大概就是這個小鬼陪我最久了。

 

從剛開始入團,還帶著東京鐵塔模型入寮的小鬼頭樣,

一下子也六年了。

雖然六年後他還是一副小鬼樣。

 

一直到去年因為在日本才有機會去看你,

第一次見面時給了名產、照了相簽了名後就覺得之後剩下的那七個多月都可以隨便了。

真的是人生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悲願達成。

262277_3148530811298_562536053_n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時在戶田隄防上把相機拉遠看場上誰在練時

看到那想念11號我真的是超想馬上直接衝下去

但我怕最後會變成用滾的

所以還是得慢慢走

DSCN9799  

DSCN9850  

いつも優しい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ファンになってよかった。

在離開日本前,託友人做的小禮物希望你會喜歡。

DSCN9644  

雖然這次在日本沒機會看你登板,

但是像你所寫的,明年我們會期待的。

也如同在回來台灣前,我們說的最後一次說的承諾:今度、神宮に会えましょう。

 

 

好啦!我知道這篇跟前篇我中間欠了3年份的翻譯

我的影集、日劇、動畫跟翻譯,

全部都已經堆到天邊去,就不要再逼我了。

有緣的話會慢慢把它挖租來翻,沒緣的話就讓它沉到海底去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