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29 BayStorm

聽眾說同班的男同學某天突然利用學校的廣播跟甩掉自己的前女友告白,男生們覺得很帥,可是女生都覺得很丟臉,想問一下NINO的意見。
NINO:我覺得怎麼樣啊?問題就是在前女友這啊!事情的結果都已經在那裏了,我是絕對不會做的,不會做這麼冒險的事,不過能直接面對這份熱情很厲害。我沒辦法呢!因為之後開同學會一定每次每次都會被拿出來講,就算兩人以後結婚了一定還是會講。那時就已經沒有害羞的感覺,而是覺得不知如何反應吧?我覺得做不到這種事。

聽眾問NINO是否擅長重複做同一件事?
NINO:擅長的吧!我對於重複做同一件事應該還滿擅長的,如果有目標就能堅持下去,如果沒有目標只是單調的重複一件事就可能不太行了。如果有目標膩了還能重複下去,我是這樣的。

聽眾說爸爸都在工作沒回家,跟人家說臨床檢查技師大家也都不太清楚是什麼,應該是特殊行業吧?
NINO:也有這樣的工作啊!因為有這樣的工作所以我們才能安心生活啊!不過休息都不能回家也很不可思議耶!因為可能會有需求所以才必須要待命的嗎?

有聽眾問NINO知不知道豆腐是怎麼做的?
NINO:是にがり嘛!(查了一下是用滷汁來凝固豆汁)我當然知道啊!夏天要花8小時,早上要很早起,我以前鄰居家有做豆腐的,早上很早就起床,大概中午就結束了,傍晚還要炸豆腐。很辛苦的,我才不做這麼辛苦的事。如果做出來很難吃怎麼辦?花了20小時做出來的豆腐如果被說很難吃,一定會大受打擊的。嗯,就是這樣。一些特殊的職業分享還在募集中喔!

被問到AIBA在TOKYO LIVE中提到NINO穿室內拖鞋去工作的事。
NINO:這不是很普通的事嗎?我反而還納悶這麼結實的拖鞋要怎麼在室內穿?這麼結實的鞋應該就是室外穿的吧?人家跟我說這是室內穿的,我說我的生活水平才沒那麼高。這應該是室外穿的啊!室內穿這個讓我嚇一跳。我還想說原來還有人富裕到在室內穿這種拖鞋啊!要怎麼想都是靠你自己決定的,這種厚底的也是可以穿出門的,原來還有人可以在室內穿這麼厲害的鞋子啊。

講到赤めだか順利殺青真的很棒。
NINO:很奢侈的呢!並不是那種從早到晚沒日沒夜的拍攝,早上開拍,天黑前就結束,大家都能回家吃飯,很有人性化的行程。因為放送日還沒決定,拍攝的時候不會被時間追著跑,每天在短時間......也不是短,在固定時間拍攝,父母親也都有親子時間,我覺得這種日程很棒,能這樣拍攝完成我覺得我很LUCKY。像拍連續劇就很辛苦,從早上拍到第二天早上。這次的共演者都是沒合作過的人,所以很感激。因為拍攝不趕,所以STAFF們都有充裕的時間想各種點子,也能拍出質感,這部分我覺得很好。雖然我連成品的一秒都還沒看到,甚麼時候能有成品呢?因為放送日還沒確定也沒辦法剪輯,很不容易呢!但應該是會播的啦(笑)。

聽眾問對ジャニーズWEST上VS嵐的印象。
NINO:覺得他們很有精神呢!之前也過對他們的印象就是很有精神。比我們出道的時候話多了,很有精神呢!看起來好像很歡樂。跟我的朋友完全不同類型,太有精神了感覺沒辦法跟他們做朋友,有精神成這樣有點恐怖啊!如果不是有點不健康的話,待在一起會覺得很難受。不過也有可能是上電視所以電視上要表現的很嗨吧?但是如果一直是這麼精神的話,我肯定沒辦法跟他們做朋友。私底下的他們沒見過,私下大概也是這麼有精神。我不認為有人表裏都能始終如一,如果刻意保持表裏如一的話,就已經是把表裏兩面分開了,我不喜歡這種刻意的做法。但是如果能像AIBA這種自然個性的人的話,那就沒問題了。如果他們自然而然總是這樣的話也不錯,但不知道他們私底下是不是也是這樣,也許可能是因為年輕所以很有精神,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很辛苦啊!

接下來宣傳夏威夷DVD。唸完4月15日要發行BLAST後停了一下那聲ね好可愛>///<
中間是唸DVD內容就略過了w不過其中提到有休日滿喫風景跟彩排畫面。
NINO:嵐的休日滿喫我完全沒印象呢!彩排彩排、演唱會演唱會,接著錄節目,休息日我都在一直在房裡,在夏威夷時除了工作以外我都沒出門,如果有人在推特甚麼的說在夏威夷遇到二宮くん,那絕對是騙人的,不然就是跟我長得很像的人,因為我都沒出門嘛!到底是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