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日本行的最後一場球賽了,原本打算當天再去買現場票就好,結果前一週上網去看位置竟然快賣完了,還好還有日本友人幫我處理票的事情,不然萬一當天到了球場才發現已經沒票的話就糗了。雖然這天只有這個行程,不過由於是午場的比賽,所以還是得提早出門。

 

坐山手線到池袋轉車,當走到西武線的區域時,就可以看到沿路都有西武球團的看板及海報,到了月台後也都是滿滿的海報充斥在月台啊!不過我只想拍這張而已

100529_163702.JPG

我還算挺幸運的,來回都剛好坐到池袋跟西武球場直達的車,都不需要到所澤轉車,所以可以一路睡

到了西武球場前下車,一出車站就能看到西武巨蛋啦!這也是我第一次到西武巨蛋。

P1120822.JPG

由於是交流戰期間,所以在外面除了西武本身的攤位外,還有央聯其他六球團的攤位。在進場前我先在外面買便當,排隊排好久,總算是讓我買到片岡便當了,噗。

100529_190551.JPG

買完便當後,就準備要進場啦

P1120823.JPG

進場後,在座位區後面也是有通道,沿路也都有許多攤位。

P1120824.JPG

我的座位是指定席C,視野大概是這樣

P1120826.JPG

整個球場看起來其實也挺壯觀的

P1120843.JPG

在牛棚熱身的是今天先發投手東野

P1120841.JPG

兩邊的先發名單

P1120844.JPG

之前休息3場的小大又回到先發,又讓我覺得賺到了。


看到這布條我都笑了

P1120849.JPG

前面兩局感覺像是投手戰,不過到了3表,2出局後,亀井跟坂本連續兩支長打先馳得點,接著再靠拉米的全壘打及阿部、長野的back to back,雖然8裏一度出現危機,不過幸好還是守下來了,最後就以4:0贏得勝利,東野也拿下八連勝!我也可以帶著勝越的戰績的回國了。雖然東野6局的無安打之後換投比較可惜,不過既然是腿部有不適,那也沒辦法啦!幸好沒有大礙。

 

而這場的賽後HERO INTERVIEW當然就是8連勝的東野啦

P1120913.JPG

不過6裏2出局時,NAKAJI的右外野深遠飛球真的是嚇死我,還好最後在全壘打牆前被亀井接殺,不然如果以那個角度來看,如果出牆的話,我搞不好就要被直擊了,看著球在眼前越來越大的感覺好可怕

 

因為贏球,所以試合終了後,應援團又在繼續二次會啦!當然照例又先把先發九棒加投手的應援歌唱過一次,然後又把其他的應援歌唱了好幾次,甩毛巾甩的我手好痠,噗。最後竟然還唱了小松本的應援歌還唱兩次!!我都快哭了我。

 

今天這場比賽賽後,球場內還開放觀眾進場。

P1120917.JPG

我的雙腳正踩在西武球場的草皮上!!

100529_151842.JPG

但其實這天滿冷的,我又剛好帶到比較薄的那件外套出門,本來想說在池袋轉車時順便在池袋逛一下,但實在太冷而且又下雨,所以我決定放棄逛街直接回上野。

 

這次看了三場比賽真開心,我終於唱到亀井跟矢野的應援歌了,雖然其實我還是只會唱YANO~~~KENJI,然後後面只會用哼的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真捨不得回去啊~~~

 

本場其他照片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