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在新宿的外國人雇用中心拿到日本語志工教室的電話後

一向很有行動力的我

早上研究一下後

看了離我這邊好像比較近的一個地方

下午就先實地勘察看那個地方要怎麼去XD

 

不過今天整天都在下雨

雖然覺得很麻煩但還是得出門

其實就邊走邊看地圖跟指標

雖然到了中央公園後還是有點迷路

繞來繞去找不到文化中心到底在哪= =

後來決定不要堅持了

還是問人吧

就問了一個中年婦女

她就說她直接帶我過去

然後邊走就邊跟我聊天

問我要去那邊做什麼

我說要去學日文

然後也問我來多久啦~為什麼想來日本balabala

 

後來我終於知道她為什麼要帶我過去

因為用講的很難講

直接帶我走一次比較快XDDD

在公園的裡面藏在一堆樹裡我怎麼找的到QQ

 

後來看了一下附近的環境

我下次應該可以知道怎麼走吧XD

不過是真的是要走一段路

就當做運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