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到西武蛋

但其實今天本來沒有要來

之前Kidd在問時

我只說我只會去5/5的神宮

片岡還沒回來所以我不去西武蛋了

結果5/1那天回一軍

害我前幾天趕快在找票

找到一組A席第4還第2排的票

還不錯!!!

 

但只要是午場我都會ギリギリ...

進球場時已經剛好在報雙方先發了XDDD

到時候太晚

三明治都賣完了*_*

011  

只好借Kidd的來拍一下XDD

他買的三明治的隨機球員卡剛好是nakaji的

013  

 

真的好近啊>///<

023  

025  

原本羅德在2表一次拿四分

後來西武追2分回來

在一出局滿壘輪到片岡害我好緊張

還好打了安打把比數追平>"<

不過就這樣4-4到9局打完

比賽打完也超過3個半小時

所以就和局收尾囉

 

西武蛋真的很斜!!!

071

要去上個洗手間

一路爬上來腿都軟了= =

 

邊看球邊有人聊天真的很開心啊

前幾場都一個人好無聊>"<

 

這是在池袋月台拍的XD

072   

唇紅齒白的春馬XDDD

 

>///////////////<

073  

お忘れ物取扱所

那我可以把他帶回家嗎(欸不是)

 

6天的黃金週

看了4場比賽去了4個球場

對我來說也果然是個黃金週(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