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一系列的回憶錄(?)

 

其實第一篇本來是要寫其他人

但他最近曝光率太高所以乾脆打鐵趁熱(?)

要洗板就一次洗完好了w

 

會開始follow是08年5月對巨人的某場比賽

原本有可能會拿勝投

但換投不果決結果變敗投

然後投完這場就去養傷了=..=

 

好啦!這個點很奇怪

但掉坑是沒有理由的!!!

 

在這一年的旅程中

第一場看的球賽就是在神宮球場,內海對村中wwww

賽前因為在找JR車站怎麼走

不小心走到外苑

然後剛好看到他騎腳踏車準備要回去

我才知道原來他們都從這走XDD

回去問了壞捧由

所以也就大概知道他們的移動路線

第二天沒有要看比賽

但是就繼續去當迷妹XD

那天在門口等到人時

就很厚臉皮的跑去搭訕兼要簽名XDDD

那次也是第一次去找他

因為08年雖然有去神宮

但是是在我回來那天他才先發

他登板時我在坐飛機XDrz

10年去東京因為行程跟賽程關係

也沒去看養樂多比賽

而這次第一次找他也是之後很多次的開始點XDDD

 

那場不只拿了勝投還跟coco一起上hero台

回台灣的最後一場神宮

又剛好是他先發對上吉見

也是拿了勝投又是跟coco上英雄台

到底是什麼樣的宿命XDDD

DSCN0864  

對不起我忘了拍coco了(遮臉)

 

不過畢竟待了一年有經驗多了

這次有記得先跑到前面等餵魚XDDD

其實我過去時已經沒什麼位置了

正在找哪裡有空隙時

旁邊的阿北就挪一下位置要我過去那邊蹲

真的是貴人啊>////<

 

去了沖繩、甲子園跟名古屋都有看到他先發(投得怎麼樣又是另外一回事就是了= =)

老天待我不薄啊~~~

DSCN8426  

DSCN8417  

沖繩那兩天太開心啦

雖然其實沒講很多話w

 

去年開始央聯也有預告先發

託這個制度之福

所以我也可以挑比賽去看

這一年來也懶得算看過幾場他先發了XDD

有看過好投也有看過完封

當然也有看過被KO的= =

在球場都不知道度過多少喜怒哀樂XD

但是也在我面前贏過宮國跟內海,哼哼哼

DSCN5907  

 

而且去年AOKI又出國了

小鬼養傷中,那時我也還沒開始跑戶田

去年球季也還沒開始follows日高高跟他的快樂伙伴們

在只有一個目標的情況下

真感謝他可以容忍我被我煩這麼多次XDrz

而且還在他面前出糗過兩次orz(你確定只有兩次?)

 

雖然常常會因為不知道是我日文太爛還是他反應太慢

跟他講事情他第一個反應就是聽不懂

然後在解釋時就會讓我講到很火大XDDD

 

不管是在神宮還是在戶田時

有幾次因為被我叫住然後就只好順勢開起簽名會

還有一次在戶田停車場車子開出來看到我有東西要給

就把車停下來拿東西

結果也變簽名會了 orz

嗚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QQ

DSCN3922  

 

但是在戶田自主那段時間真的好近好開心

雖然也很忙XDDD

DSCN3682  

DSCN7834  

然後私服真的超帥的>w<

DSCN9883  

 

因為應該也是這一年來被我煩最多的人XDDD

可能偶爾還要忍受我的任性

不過你有時也很任性所以扯平w

 

很開心在神宮的最後一場是可以看到你先發而且拿hero

也謝謝你在我回台灣前一天時

一路上都沒理要簽名的人

但是聽到我明天就要回去還是願意讓我ㄠ合照

雖然可能心裡在想:終於要回去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