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才是原本要寫的第一篇Orz

 

去年只是覺得他新聞很多XDrz

來到日本後,去年第一場東京蛋的比賽

是他先發對廣島

我才有機會好好看一下這小子

好死不死剛好看到生涯初安打初打點兼初完封

就跟健達出奇蛋一樣,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所以這場比賽就中邪掉坑了XD

第一次在主場的HERO IN

DSCN1591  

那天的印象就真的是個害羞講話又很小聲的小男孩兒

人家明明是清秀小姑娘

 

後來5月中交流戰前

去了一趟G球場

剛好看到他騎腳踏車出來

當場開起簽名會啦~

DSCN2160  

那天也拿到簽名跟拍到合照好開森

跟他講到也覺得他聲音好小聲好害羞>////<

 

之後幾次去G球場也有拍到獨照跟拿照片給他簽~

也有一次幫朋友傳話

跟他說他也有其他的台灣球迷希望他繼續加油

他很認真的在聽我講話

害我也跟著害羞了XDDD

DSCN3989  

 

但我這張記憶卡找不到獨照那張

懶得換卡了

就放別張好了(毆)

 

每次在G球場看到他笑得キラキラ都覺得心情很好

DSCN8904  

DSCN8974  

果然是まばゆい笑顔(*゚▽゚*)

 

難得可以坐三壘側拍這麼近XD

DSCN5032  

 

去年也去了好幾趟G球場

他應該是全隊拿過最多台灣名產的XDDD

 

今年去看春訓只有一天去那霸

還有看到人真是太好了!

DSCN8566  

好喜歡這張>////<

DSCN8572  

 

不過今年只有在回來前再去一次G球場

感覺到他有變了

變得比較少笑了O_O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年來被纏到煩了Orz

總覺得後來看到他都心事重重(?)

 

因為剛好那次在G球場有認識的飯

就在那邊聊天

就有講到一些新球迷越來越誇張

還會直接抓著他orz

難怪他的願望是寫說想買車w

 

那次在G球場人真的太多

只能盜攝XDrz

DSCN9066  

 

還好熱身賽他先發那場我有去看啊....

DSCN8854  

 

因為球季開打後還沒看到他先發我就要回來了QQ

都是橫濱的雨打亂我的計劃

不然我想看的投手在我回來前之少都能看一次了>"<

 

最近表現不是很好

也下二軍調整了

好好加油

調整完再上來吧

琉球の星ちばりよ

再上來時也要是キラめけ宮國o(^▽^)o

 

PS:但你小時候是軟銀迷和養樂多迷是怎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