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樂多手機官網每年都有新人介紹,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來看看六位新人的簡介吧!

以下按照指名順序:

 

杉浦稔大

ef3e389d56baed9ad6351c8def064f54_s  

良好的體格、傑出的柔軟性都是他的魅力。平常也是呈現出很冷靜的感覺。

>希望球迷如何稱呼:スギ

>性格:冷靜。

>喜歡與討厭的食物:喜歡的:漢堡。討厭的:沒有。

>寶物:高中與大學時和棒球部的同學一起做的T恤,以及高中時代的好朋友送給我進職棒的紀念品。

>喜歡的類型:積極的人。

>體育以外拿手的科目:高中時雖然喜歡數學,但是大學是唸文學部......,畢業論文是寫關於七夕的主題。

>到目前為止對你的人生影響最大的人:父親。

>與自己有接連點的棒球選手或名人:如果是大學學長的話,應該是渡邊俊介、嶋基宏、矢野謙次、聖澤諒、高木京介還有谷内亮太。

>棒球以外喜歡的運動:冰上曲棍球。

>開始打棒球的時期與契機:小學3年級,因為父親也有在打棒球。

>當時崇拜的選手:松井秀喜。

>棒球的魅力:透過棒球讓人生更成長。

>進職棒的願望:球隊日本一!

 

西浦直亨

465f90bec740e9ba4e931b8b372c7856_s  

是以守備傳球為特點的遊擊手,自認為是my pace的人,如果分析自己,應該是覺得自己有自己的世界觀吧!

>希望球迷如何稱呼:なおくん

>性格:my pace、優柔寡斷。

>喜歡與討厭的食物:喜歡的:蛋包飯。討厭的:沒有。

>寶物:沒有呢......

>喜歡的類型:跟自己很像的人。不過最好是能帶領我、強勢一點的。

>到目前為止對你的人生影響最大的人:ICHIRO。總之就是很帥!

>與自己有接連點的棒球選手或名人:大學學長三嶋一輝投手。

>棒球以外喜歡的運動:就只會打棒球呢!(聽說有滑雪4級證照?)雖然有拿到4級,但沒有真的滑雪過......

>開始打棒球的時期與契機:小學3年級。因為爺爺很喜歡棒球。

>當時崇拜的選手:ICHIRO!也有去看過本人喔!

>棒球的魅力:戲劇化。

>進職棒的願望:遊擊金手套!

 

秋吉亮

4893b33f4179e2d63a37dc806d9b3f52_s  

最快球速有149。高中時參考了高津投手的投球而改變投球姿勢,這次也被視為即戰力投手。

>希望球迷如何稱呼:到目前一直都被叫秋吉,但是要叫亮也可以喔!

>性格:決定的事很快就去做。也很固執。

>喜歡與討厭的食物:喜歡的:甜食,尤其是蛋糕。討厭的:香蕉、牛奶、紅蘿蔔。

>寶物:在全國大會日本選手權比賽中的勝利球。

>喜歡的類型:(雖然已婚了)年紀比我大而且溫柔的女生。

>體育以外拿手的科目:數學。

>到目前為止對你的人生影響最大的人:高中的教練。

>與自己有接連點的棒球選手或名人:大學的度会前輩,以及西武的増田達志投手。

>棒球以外喜歡的運動:射飛鏢

>開始打棒球的時期與契機:小學1年級。因為幼稚園娃娃車司機是球隊教練。

>當時崇拜的選手:松井秀喜

>棒球的魅力:就算到了9局2出局,不到最後不會知道它會怎麼展開!

>進職棒的願望:成為球界代表的選手。

 

岩橋慶侍

5f3a0efbfeba67fce90d3f21462beb16_s  

大學通算30勝的左投,以成為先發輪值為目標,獨特的投球姿勢也值得注目。

>希望球迷如何稱呼:岩橋或慶侍都可以!

>性格:討厭失敗,積極向前。

>喜歡與討厭的食物:喜歡的:拉麵,尤其是濃味的。討厭的:蕃茄。

>寶物:DVD(電影、演唱會)

>喜歡的類型:大島優子

>體育以外拿手的科目:因為是經營學系,所以像資料處理、行銷還有企劃這些都不錯。

>到目前為止對你的人生影響最大的人:大學同學山田和毅投手。身為競爭對手,剛開始是他當ACE,因為不想輸給他,所以一直練習才有現在的我。

>與自己有接連點的棒球選手或名人:大學學長平野佳壽前輩,快艇選手丸野一樹。

>棒球以外喜歡的運動:滑雪跟籃球。

>開始打棒球的時期與契機:小學1年級時,弟弟唸的幼稚園園長是棒球隊教練,然後就被他邀請去參加球隊。

>當時崇拜的選手:ICHIRO。

>棒球的魅力:用投手的眼光去與打者對戰的這種氣氛是很令人開心的。

>進職棒的願望:侍JAPAN!

 

児山祐斗

8ba833b31bbddd88abd10c021e14ef16_s  

第五順位入團的左投。活躍的運用長手腕的特點持球的姿勢是他的魅力,唯一一個高校生入團,也很受前輩們的疼愛。

>希望球迷如何稱呼:高中時大家都叫我祐斗君,但要怎麼稱呼我都可以喔!

>性格:優柔寡斷。

>喜歡與討厭的食物:喜歡的:漢堡。討厭的:芹菜。

>寶物:ヨシックマ。(進宿舍時朋友送他的懶懶熊玩偶,然後在牠額頭上寫ヨシックマ)

>喜歡的類型:武井咲

>體育以外拿手的科目:會計。(因為高中是商科)

>到目前為止對你的人生影響最大的人:高中的藤井教練。

>與自己有接連點的棒球選手或名人:高中學長上田剛史,橫濱的渡辺雄貴。

>棒球以外喜歡的運動:足球、雪地滑板。

>開始打棒球的時期與契機:小學1年級。至於契機......我也不知道,就只是想打棒球。

>當時崇拜的選手:RANDY JOHNSON

>棒球的魅力:父母都很支持我打棒球,所以想用棒球回報他們。

>進職棒的願望:能讓球迷喜歡RANDY JOHNSON也希望成為球界代表的選手。

 

藤井亮太

78dba1ef2288c5debcdef965553e27c6_s  

強肩俊足是他的武器,50公尺跑步只花了5秒多,雖然是捕手但也能守內野,練習時總是很開朗,很會帶動球隊氣氛。

>希望球迷如何稱呼:大學時大家都叫我:じーふ。希望大家能叫我藤井或亮太。

>性格:開朗有活力。

>喜歡與討厭的食物:喜歡的:肉。討厭的:芹菜。

>寶物:業餘時的球隊送的附有留言的相簿。

>喜歡的類型:桐谷美玲。

>體育以外拿手的科目:國際物流。

>到目前為止對你的人生影響最大的人:高中跟大學的教練。

>與自己有接連點的棒球選手或名人:真田裕貴。對我很好而且我們每天都會聊天。

>棒球以外喜歡的運動:排球。

>開始打棒球的時期與契機:小學1年級時,媽媽加入了壘球隊,而少棒的總教練也是那裡的教練。

>當時崇拜的選手:ICHIRO!因為地緣的關係,常去神戶看歐力士的比賽。

>棒球的魅力:讓球迷看到我們努力的身影,並且能用球技帶給他們感動。

>進職棒的願望:超越ICHIRO!!!

以上文字與圖片皆來自東京養樂多燕子隊手機官網。

 

講到新人,每年春訓第一個休日都會讓新人體驗春訓地的特色。

今年的新人休日特集,每隊重點都是在一指,只有養樂多的是二指是怎樣XD

果然人帥真好(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