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開放代加後援會喔~

不管是球團、藝人還是經紀公司等

只要不是手機會員限定的後援會

都可以來信詢問!

 

收費方式:

應繳金額x匯率+代辦費500

 

說明:

一:應繳金額為:會費+入會金+贈品郵資+付款手續費(除了會費外,其他的不一定都一定會產生,依後援會不同官方會有不同的收費方式)

二:代辦費包含:入會手續處理、會刊/會員卡/贈品代收保管

三:代抽選及會員卡/會刊/贈品等郵資另計

四:寄送日程主要會分兩次:第一次為收到會員卡與贈品時,會先寄送,如只有會員卡一律用EMS寄,附贈品的可選擇EMS、空運或海運。第二次為會刊部份:原則上一個年度結束後會寄送一次。球團後援會:季後賽全部結束後會將會刊集合寄出。藝人及其他後援會:以到期月份結束後收到的會刊集合寄出。

五:該後援會寄來的DM等其他資料也會一起收好待集合寄出時一起寄送。因為有些人會想收有些人不想收,為避免作業混亂所以統一一起會幫你們收集起來喔!

六:如果在會刊集合寄出之前有需要提前先寄的可以來信告知,可以先將已收到的部份寄送給您。

七:第一次寄送時郵資為估算,待實際寄送後如有多繳或不足會跟之後的寄送合併計算。

八:郵資部份以寄送時的匯率為主。

九:傑尼斯後援會因地址問題,有名額限制,目前已額滿的有:嵐、TOKIO、SMAP、kismy(只要還有其他額滿都會在此做更新)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e-mail詢問喔^^

詢問及申請之e-mail:iinegoods@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