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号的丸ごと SWALLOWS有一小篇由規的專訪,身為迷妹當然要來分享一下。

 

DSCN8621  

在立春後兩天的3月21日,  經過了右肩手術期待復活的由規,在戶田球場旁的陸上競技場默默的走著。很淡然的說:今天不傳球喔!

 

「春訓回來之後有點失了節奏,應該是疲勞吧!在做投球練習時,其他的訓練份量就減少。減少的份量就會讓身體覺得疲勞。」

去年四月進行右肩手術,到今年一月才開始投球練習。雖然在二軍春訓調整的很順利,回到東京後就有點低潮,三月中就有五天進行不投球的練習。

即使如此,由規最後的目標還是在一軍的投手丘。最後一次登板是在2011年9月3日,在神宮面對巨人,7局111球失2分,拿到了勝投。抱著一定會回來的信念,進行長時間的復健。

「說實在的,總是很想要回來。早上床時會想說肩膀的狀況是不是有好一點啊?龍珠還在不在啊?(引述為七龍珠,應該是比喻為神奇力量之類的意思?)總是一直在想著些事」。

抱著一搏的決心要靠自己再奮鬥起來。

「只要想像站在神宮的投手丘,就會變得很積極,真的除了神宮之外,就沒辦法想到別的。」

音樂對他也是不可缺少的。

「特別是能帶給我力量的歌。例如像桃草的:奔跑吧!特別喜歡副歌的部份」

現在的勇氣還不夠!

還少了那一點契機!

我的身體體勇敢的走出去!

奔跑吧!奔跑吧!奔跑吧!

積極往前的話會牢記在心,希望能在今年回到一軍。

「2軍在3月15日就開幕了,一軍也開幕了呢!雖然不能著急,但是也沒辦法慢慢來。事實上去年11月開始就禁酒了。在一軍拿到勝利後,希望能品嚐一下好酒呢!」

24歲的由規,正向著復歸之路邁進,大家都在等著能看到神宮的焦點能再聚集在他身上。

DSCN8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