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因為還不確定31號公司有沒有放假,

所以本來是買30號晚上的機票,

後來看到有青山祭的talk show想說票先買再說好了,大不了就看一半就去趕飛機(欸)

還好後來公司宣布31號放假,所以就改機票到31號,

也可以把talk show都看完,之後也覺得真的還好有待到最後....

 

現場還有指標告訴大家場地在哪,

14937473_10205680454889745_1402554559989414430_n  

進場後看到現場有禮物受付處,

還好專業的迷妹身上就是隨身帶信封信紙跟筆,

所以就在旁邊的沙發當場寫了一封信,但應該會被他嫌字醜[笑cry]

最後有寫到接下來的新工作加油,台灣也有很多飯在支持你的,

希望他可以把它看到最後XD

信丟到受付箱後,再補買了一下週邊就進場,

今天位置好遠啊T_T

還好至少角度還是中間....

14632853_10205664668975107_650952585872680263_n  

一出場時,全場大歡聲wwwww

今天是穿灰色長版西裝外套,覺得好帥氣T_T

主辦方也送給他禮物,特製的看板:(圖轉推特)

204581  

他拿到後,還特地問是誰做的,希望她們能舉手讓他看一下。

 

活動正式開始前,照慣例先讓他打個招呼,

他說這次學園祭去很多地方,他覺得地方的反應比較嗨,

回到東京,大家的反應都很低迷啊w

主持人就一直叫大家嗨一點XD

提到青山大學,

TAKERU說POKEMON GO剛開始開放時,

他有一次在這附近吃飯買東西,

看到出現一隻怪,原來是在校園裡,就走到校園這邊,

結果在門口就被警衛擋下了wwwwww

(想到之前十週年talk show其中一場他有說他是藍隊的,然後也開了140個圖鑑了w)

 

主持人說因為今年是出道十週年,主辦方有準備十周年作品的影片,請大家看一下。

然後尷尬的時刻來了.....

機器放不出來,整個會場都在等他們放影片,

為了避免冷場,TAKERU很貼心的跟工作人員說「沒問題嗎」「慢慢來沒關係」

然後還一下跟現場的觀眾揮手,一下又走到舞台另一邊讓另一邊的觀眾也能看到他,

很努力的在跟觀眾互動。

好不容易開始正常播放了,

就..........我覺得漏了好多作品....

沒剪進去的作品應該比剪進去的還多,我來剪可能都比他們好= =

然後繼續PO之前我先抱怨一下XD

活動開始前都不檢查一下機器的嗎....

正式開始結果播不出來整個超冏,

還好今天遇到的是溫柔然後又會控場的TAKERU,

假設今天的來賓是冷場王,整場應該尷尬死了= =

好,繼續打REPO XD

 

提到他這次去鹽湖拍寫真集,

他說他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去鹽湖,那裏的海水啊、天空啊真的很漂亮,

是他去過的地方裡最喜歡的地方,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然後會場也播了十週年寫真的DVD部分的一點片段。

 

他說他去年有去洛杉磯一陣子,

之後在何者拍攝前的2.3個月也去了紐約學英文,

突然要接觸四週這些很流利的英文,讓他覺得很震驚,很緊張壓力大,

就得了蕁麻疹,覺得很難受,聖誕節就是在蕁麻疹中度過的。

(之前たけてれ也有說過聖誕夜那時有義大利餐廳的店員跟他說聲Merry X'mas,他聽到的一瞬間眼淚都快掉下來)

接著是問答單元,

TAKERU說有甚麼問題想問都能問,

如果有甚麼煩惱要商量的也可以。

 

第一個就點到一個男飯,

因為主辦單位是青山女子短大,

TAKERU就問他「你該不會是這裡的學生吧?」

男飯說是,TAKERU就說「你明明是男生?」

男飯就說他是大學部的XD

第一個問題說:他現在在這個學校有喜歡的女生,但他很內向,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更進一步,像TAKERU這樣跟合作的女星私下都還能有一些接觸,可以給些甚麼建議嗎?

TAKERU:你是知道我甚麼事啊?

學生:我是你的大飯,手機桌面也是你的照片。

>>>這邊看到TAKERU整個慌張的反應超可愛的,但又超戳我笑點,我完全大爆笑,第一個問題就來一個直球耶XDDD,很難得可以看到他突然這麼手足無措的樣子w

TAKERU:首先我覺得你應該要先把手機的照片換掉比較好吧?

他就問對方,那女孩子在現場嗎?

對方說不在,然後旁邊的是他朋友。

TAKERU跟對方建議:你第一步就先跟對方說,今天是學園祭最後一天,就邀請對方一起逛逛學園祭吧。

還跟旁邊的友人說要他作證XD

他又繼續說:約對方逛逛校園啊,如果氣氛不錯的話,就順道告白了吧。

 

第二個問題是兩位一起問,

第一位問他萬聖節有沒有甚麼計畫?

TAKERU:目前沒有預計的計畫,應該就吃點東西吧

主持人:想吃甚麼呢?

TAKERU:壽司。

然後他講了好多種壽司,但我忘光光了,只記得最後講了海膽XDD

後來問旁邊的友人要問甚麼問題,

另一位說因為他旁邊的朋友明天生日,能不能祝他生日快樂?

TAKERU就問了對方的名字,然後說:OO、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接下來其實很多都忘記了,只PO自己記得的...順序可能也有點跳。

有一位女學生問她這一年來變胖了(忘記她說胖了幾公斤),

減肥很痛苦,希望TAKERU能給她一些建議跟加油。

TAKERU:那就不要吃東西啊!

然後就被主持人說不要這樣wwwwww

可是你叫別人不要吃東西一點說服力都沒有欸XD

他又說:女生對體重真的很斤斤計較呢。那就加油吧。

他這裡講的是頑張れ!口氣很大爺w

 

接著點到一位(應該是)媽媽飯,

她說她有聽說TAKERU喜歡跳舞,她也很喜歡,不過有點不太一樣,她喜歡的日本舞。

TAKERU就對著她說「一樣的,一樣的,我也喜歡」

原文是:一緒、一緒。好きです。

然後這位媽媽飯就......講不出話來了( ̄▽ ̄)

主持人問她:你還好嗎?你好像快昏倒了。你是日本舞的代表,加油!

然後那位始作俑者在旁邊一直笑,而且笑得很開心wwwwww

不過是說大概可以了解TAKERU對著她說:一緒、一緒。好きです。

然後她就要昏倒的心情吧XD(不要自己腦補)

最後這位媽媽飯就說了:謝謝。就說不出其他話了XD

 

另外一個觀眾說他對早起很苦手,想問TAKERU能不能給點建議(等等,你問錯人了吧)

他說:就只能加油了。(又講了一次頑張れ!w)像很多人都會用鬧鐘啊、手機鬧鈴甚麼的,其實久了後對這些聲音習慣了,也不會有甚麼效果。利用人體對光的反應起床是最好的吧?比方說設定好時間,電燈就會自己亮,窗簾就會自己打開,感受到光的話就會起床了。

主持人問他都怎麼早起的?

TAKERU:以前也是覺得早起很痛苦,但隨著年紀增長,就會越來越早起了wwwww

 

有人提到前一天的萬聖節活動,問TAKERU的感想,然後很想再聽他唱一次。

TAKERU:別說了!(原文:やめてくれ!)

主持人說那就趁現在唱一曲吧!

他說:這首歌要配吉他的,現在這樣沒辦法唱啊。

主持人:誰帶把吉他上來吧!

TAKERU:等等,這樣很奇怪啊w

講到前一天活動的感想。

他說第一次在横浜アリーナ,覺得很緊張,也很久沒有這樣公開唱歌了。不過也覺得滿開心的,好,謝謝。←完全迴避另一個要求XDD

 

接著是抽選時間,

總共有三個名額,兩件何者的T恤,跟一個何者的貼紙組(?)

是抽票根念座位號碼。

第二位被抽到的女同學,在台下反應超大,逗得TAKERU在台上一直笑XD

被抽到的不但可以上台,而且抽到的獎品TAKERU還署名簽名,

中獎的根本都人生贏家T_T

第三位被抽到女同學似乎太緊張,不敢靠近,主持人就牽著她慢慢走過去,

然後問她:你現在有甚麼想說的嗎?

她就問正在簽名的TAKERU說:你是本人嗎wwwww

主持人又問她現在在看哪裡?

女學生:臉w

抽選活動結束後,

TAKERU注意到先前提到的那位反應很大的女同學把T恤穿起來,

就對著她說:你把T恤直接穿上去了啊?

主持人就叫她要記得穿這樣繞校園幫電影做宣傳w

接近尾聲時,TAKERU説有個小小要求,一起來拍個紀念攝影吧!

全場:きゃーw

可以親眼看到他用自拍棒也是種幸福w(有病)。

最後主辦派代表上台獻花,TAKERU跟主持人一人一束,

獻完花,學生代表要準備下台,

TAKERU還主動過去跟她們握手,

真的好貼心T_T

於是整個活動就這樣結束啦!

 

散場後,因為友人是該校學院部的(都在同一校區)

在前幾天就有先幫我勘察好地形,

所以結束後就繞到停車場去出待ち。

繞到停車場時,看到有些飯已經往回走,

想說他該不會已經走了吧,

可是又有幾個人停在那,所以還是走過去。

但大家都站好旁邊,害我也在邊邊站還要一直探頭看情形。

那時是看到另一邊(校園內)也有很多人在等,所以想說應該還沒走

過一段時間我還是走到停車場門口等了,然後校園內在等的人大部分都不見= =

但站我後面的人突然變好多,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在另一邊的人走來了,還好我先過去站門口

後來終於看到保母車開過來,把車開進停車場,可以稍微放心。

前面提到,開場時校方送他的看板也放進車上,聽到旁邊有飯說優しいXD

其實我也以為可能就直接放那了>"<

沒多久staff出來,跟大家說請大家把相機收起來,然後為了避免給行人帶來困擾,請讓出一條道路,希望大家能配合。

再等了一下後,有陣騷動,他竟然是從三樓外面的樓梯下來而不是從一樓室內走出來,

抬頭看,是私服私服私服!![淚]

橘色外套加白衣,戴墨鏡跟帽子。

走樓梯下來手上還拿著主辦送的花,

明明是低調的打扮,但還是很強大的帝王感啊orz

這就是所謂的低氣壓高氣場w

走下來就跟兩邊的飯揮手,根本是皇帝出巡好嗎!!

上車後看他坐的位置,我竟然賭對邊XD

就是車子開出來時,他的位置是在我站的這邊

而且我是第一排,本來想說就對窗內揮手,他有沒有看到再說

結果車子開出來車窗竟然是搖下的,他就對著窗外看著飯們一路揮手。

而且我在窗外第一排,根本就是可以直接面對面揮手T_T

雖然表情很鹽(不要嫌),但我現在想到揮手這個畫面打字手還在抖。[淚]

本当に来て良かった[淚](所以我前面才說還好最後31號有放假我可以改機票T_T)

其實本來有點猶豫出待ち該不該PO,因為怕被以為在教壞大家XD

不過其實日飯在網路上也都會分享一些出待ち的心得,

而且這次STAFF的反應,

感覺應該只要遵守秩序跟規則,然後目送車走就好不要跟車,應該是都OK的吧。

加上其實從他把校方製作的看板帶走請staff先拿上保母車,

到自己手上拿著花走出來,沿路跟飯揮手,以及最後還把車窗搖下對飯揮手道再見,

特地把這段PO出來也是想讓大家知道他真的好優しい[淚]

這種有距離的貼心親切感大概也是他的魅力之一吧w

 

REPO到此為止,接著以下是個人的心情抒發,

沒興趣的可以看到這邊就好,下面不用看XDD

==============分隔線==============

9/19從東京開始,到千葉、橫濱,最後10/30回到東京,

要不是10/22埼玉的學園祭覺得連飛三週太誇張而放棄,

我一個半月內就可以稱霸關東了XD

這次回到台灣後,心情很複雜,

一來有一種終於都結束的感覺(超累的XD),

二來這也表示接下來要等好久才能再見到他了orz

感覺接下來需要時間調適XD

下一次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那個那個了w

從十週年出道紀念的活動到何者初日到最後的兩個宣傳行程,

尤其最後一天還出待ち目送他離開,

完全有一種我也是送他進劇組的感覺了Orz

其實在九月飛那一趟之前,有很久沒見了,

本來覺得已經趨於平淡的感覺,

不是不喜歡,也一直知道其實他的位置一直都是最重要的那個,

但就是默默的作品會看、週邊會買、在螢幕上看到他,知道他有在好好工作就好w

9月飛這一趟後,發現果然真的還是好喜歡你T_T

久違的生人真的有種"啊!長大了"的感覺,

所以在初日某一場聽到他說「我一直都沒有變的喔」當下真的快爆淚,

他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那個SATOH TAKERU,

不管是19歲,25歲還是27歲,一直都是w

在出道十週年的2016年,謝謝你又讓我找回我的初心,

希望下次我不會又隔了兩年才再去看你XDD

 

題外話,

這幾次的活動完全再度深深感受的他大爺氣場,

尤其跟飯之間的ドS發言我超愛的←你根本也ドM吧w

但飯跟偶像之間都是互補的,

ドS的アイドル就會養出ドM的飯XD(還是其實是反過來?)

而且我超愛他的低氣壓高氣場跟鹽對應,也超喜歡看他每次在吐槽飯XDDD(有病),

但他的距離感不會讓人覺得反感,

因為他在那適當的距離之內還是會表達出他的溫柔與體貼,

像這次的學園祭就看到他無意之間流露出來的優しい,

加上因為出道十週年,這陣子有很多interview都有很多很深入的訪談,

不管是那些訪問還是這次看到的一些畫面,

真的都讓我覺得能擔上這人真是太好了T_T

然後學園祭結束後當晚我去二刷了何者,

雖然不會像第一看那麼激動了,

但看懂了更多更深,

發現自己還是好喜歡這部←看來我的人格也很扭曲w

好想再三刷,但大概等到台灣上映了。

而且我超期待台灣上映,因為原作我還沒看,戲裡大概有幾個地方我還是需要字幕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藤健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