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覺得還滿有趣的,ジャニヲタのタイプはざっくり5種類、ようこそジャニーズワールドへ

把五種類型大概簡單翻一下大意好了。

 

TYPE A:本氣愛

俗話說的真實戀愛類型,會想跟OOO交往,被問到喜歡誰?會用「啊,嵐的二宮吧」之類的來回答。

在SNS上對於自擔完全就是像在稱呼自己的男友一樣。也因為是這種類型的關係,對於自己與アイドル的關係也很煩惱。

如果傳了誹聞,很容易變成anti飯,這種類型的人即使將這道跨不去的門檻打破了,通常也頂多維持個兩三年就降擔了。

就傳說中的女友飯咩。

 

TYPE B:製作人愛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會有像營運staff的心態。「如果是我會這樣讓他演出」「如果是我會這樣推銷他」等等。

通常這種類型以時間較多的獨身OL和主婦為較多。

對於事務所、偶像們的內幕甚至對STAFF都很孰悉,檢索能力很強。

光看偶像衣服的一小角就能知道是哪個牌子,這種特殊能力根本都能寫到履歷書了wwwww

對於誹聞反應很冷淡,覺得只要不要影響團體個他個人的話就OK,以某種方面來說,甚至比營運方更為團體和アイドル著想。

 

TYPE C:惡口的愛

會對自己的擔當出惡口,「OO真的超難看」之類。

作者不太了解這種類型,但應該跟TYPE A一樣,算是另一種愛的深沉XD

通常會出現在擔當資歷很久的身上。就我們說的老飯XD

 

TYPE D:新興宗教

這種是ジャニヲタ資歷一長的話,就會成為的最終型態,全部都以「可愛」為結尾。

自擔笑的時候當然會覺得可愛,但不管是哭還生氣,甚至只是小小的動作都會覺得好可愛。

因為自擔太可愛了,即使他把白的說成黑的,你也會覺得這是黑的。

即使アイドル過了30歲,可愛還是可以使用的。

就算是傳出誹聞,對於流出的寫真反應也是「睡顏好可愛啊」。

 

TYPE E:母愛

一種想把アイドル養大的母愛XD

因為從小時候就開始看,有一種比別人先發現璞玉的喜悅,

這種以Jr.擔特別多,但也很多在出道後或發現新的Jr.時就轉擔了。

雖然也覺得自擔很可愛,但如果當男朋友的話....嗯....反而不會有這種想法。

 

歡迎來到傑尼斯的世界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