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棒球延長,所以只播15分鐘,15分鐘之中有一個就是風磨跟聰幫勝利慶生的企劃。

這邊大概就寫一下しょりそう的部分,風磨對不起wwww

先對勝利說個留言。

一直以來都可以商量很多事,之後也是像哥哥一樣的存在吧。勝利生日快樂喔。

然後有一封北海道寫來的來信是要聰念給勝利的。

大意:因為兩人的年紀很接近,彼此有信賴關係。今後也繼續保持一週吃三次飯,可以在家裡過夜的關係吧。PS:來家裡的時候請不要把床霸佔住啊。

有在家裡過夜嗎

沒有

所以還沒在家裡過夜過啊?

還沒

那麼...

啊!之前有過。

之前有過?

之前有呢。

一週大概吃幾次飯啊?

最近比較少,多的話大概一週兩次吧

気持ち悪いwwwww

欸?為什麼?

你們兩個是彼此都沒有朋友了嗎wwwww

有是有啦....

素敵な話ですねwwwww

風磨念到的來信是說希望下次可以讓他念sexy rose XDDD

另一封是大阪聽眾寫來的。

大意:之後再一起漢方巡り旅行,我的生日禮物就給我漢方吧。

漢方對身體很好呢。

你有在喝漢方嗎?啊,你有跟勝利一起旅行過嗎?是有跟マリウス一起旅行過吧?

對啊...好像也沒有跟勝利好好的旅行過。滿想去的...啊,有一起去過靜岡。

大概是傳說中OOR事件wwww

結尾的時候,

きくちふうまとまつしまさとs

さとしと言うか?

wwwww

可是因為棒球延長所以只有15分鐘,

不然感覺磨哥大概可以挖出更多料wwwww

今夜のらじらー!サタデーはここまで。
一番最後に噛んだ聡くん。「佐藤勝利」というワードに引っ張られた…と謎の言い訳をしていました。笑 遅くまでらじらー!を待って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外でハロウィーンパーティーを楽しんでいる皆さんは気を付けて帰ってください☆(スタッフC) #nhkらじらー

らじらー公式さん不要跟著亂啊wwwww

 

放一下攝影棚準備的小蛋糕

56TKzTK7NEAe0uHVku8Yhh  

 

傳說中的靜岡旅行:

DqhcEUGVsAAXefx.jpg large  

泊まりの話

7KIrsSq0Lrsod5f1dqd4  

之前說過的一週吃3次飯

1ywSrVUNClNGleYJ9p5KSN  

文章標籤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