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第一次的台灣FM遇到颱風,但是還好有照常舉行,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參與。

REPO內容可能沒有照順序,如果有出入的話也麻煩指正喔~~

 

花籃跟看板

undefined

undefined

入場送的明信片

undefined

開場前先放了一些涼真出演作品的劇照,

他一開始說沒有想到他也可以來海外辦活動,沒有想到自己的作品可以在海外被看到,所以當知道要來台灣辦活動時有覺得驚訝。

主持人就叫大家多多去他IG留言,他說留言他都會看。

因為這次遇到了颱風,他說他知道有很多人因為班機問題不能來,所以在場的這些人,大家一起炒熱氣氛吧!

主持人說因為他是國民男友,所以要他跟大家說一些甜言蜜語,

他就說:現在?主持人就說:ACTION!然後他就說他有自己的pace wwwww

之後螢幕上放出他演出的作品,如果是從那一部作品開始認識他的話就大叫,讓他知道大家是從哪部作品開始認識他。

第一張出現進之介,全場聲音很大,他還驚訝的說真的嗎?

還現場做了變身姿勢w

他說對他來說,這部是他第一部連續劇,他自己看了第一集時還覺得演的真爛XDD

但他從第一集看到48即有覺得自己的臉長得不一樣了,也讓自己更有職業意識。

第二張是加穗子,聲音更大,他問大家都有看嗎?全場說有,他又說真的嗎?真開心,他回去也要跟高畑充希講XD

接下來是陸王,放的照片他坐在草地上拉筋的照片,他說他也沒在大家面前展現生足XD他還比了一下照片上腿上的筋XDDD

ˋ主持人說如果用絕對領域來比較的話,他的大腿就是絕對領域。

他笑了一下就說現在這樣看起來覺得自己的腿也滿好看的XDD

主持人說而且還有腿毛,他就說:もちろん!男でしょうwwww

下一張是君主先生,他還說了一下句中經典台詞XD

講完他自己還說かっこいいでしょう?かっこいいね

可惜沒有穿越時空少女的吾郎,我是因為這部認識他的XD

 

問到他覺得他最迷人的地方,他說是痣,

主持人問那他可以用痣來放電嗎?www

他就說不用特別做甚麼,這顆痣本身就很迷人了w

 

之後說事前有做統計,看粉絲們喜歡他哪部作品,

先是電影部分,第一名是帝一之國,他很很驚訝。

然後說其實大家是喜歡菅田將暉吧?是去看菅田將暉的吧?

是有多在意XDD

接著戲劇方面,毫無意外是加穗子wwww

被問到他喜歡哪個角色?

他說是穿越時空少女的吾郎,這個角色跟他本人滿接近的。

被問到真實的他有被甩過嗎?他說當然有,他還說你們是不是覺得怎麼可能還會有人甩他?ありえないでしょう?

主持人就問這女生現在還活著嗎wwwww

然後講到他想生三個小孩,他說因為他家就是有三個小孩,他是長子,他覺得三個小孩應該會很和樂融融吧。

但他又說他今天看報紙,頭條都寫他想生三個小孩,感覺他在大家心中好像都變成一個很想生小孩的男人XDD

接著是大家最喜歡他哪個角色,果然是麥野初wwww

前兩名分別是茂木跟麥野,問他喜歡茂木還是麥野?他說很難選。

於是就讓觀眾來選,看哪個角色被念到的掌聲比較大。果然還是麥野w。

他就說那他就跟大家一樣,他也喜歡麥野。真會做人XD

 

接著是進行第一個遊戲,全場跟涼真猜拳,跟他出一樣的就可以繼續留下來,玩到最後剩5~8個左右。

他第一次出石頭,第二次又出石頭,還被說ずるいXD

第三次終於不是出石頭,但第四次又出了石頭,沒甚麼人被淘汰,他就說被看穿了w

後來最後竟然只剩3個上台,剩下3人進行快問快答,總共5題看誰得分最多。

第一題問他在台灣拍的寫真集叫甚麼名字,台上竟然沒人知道,真是太尷尬了wwww

第二個問題是他是三兄妹中排行第幾?

第三個問題是陸王最終話裡他跑步時穿的背號是幾號?

這太難了吧wwwww但他說在告訴他答案之前他也不知道答案是甚麼XD

第四個是加穗子裡,爸爸是用甚麼動物來比喻他。

第五個是君主先生裡MV裡他最後的POSE是甚麼。

本來已經分出勝負了,但他想再問一題XD

題目是皮卡丘裡他的角色是甚麼名字,台上也沒人知道到底是wwww

而這次勝出的朋友就是一起重現君主先生西裝傘的畫面XD

之後主持人就跟他說外套都脫下就不要穿上去了XD

接著就是一些近況報告。

然後接著放一些他當初來台灣拍寫真集的花絮影片。

 

第一段影片是去大稻埕,好像吃包子(忘了),

他說台灣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第二段是饒河街夜市,整個就是一直吃東西XD

有一段是他跟一個大叔握手還是甚麼的,他還問了一下這是誰www

他完全沒印象了XDD

主持人問他對台灣的印象是美食嗎?

他說台灣的食物很合他的胃口,

主持人又問他要不要來台灣買房子?

他說他真的有打算想在台灣買別墅XDD

第三段影片是台中彩虹眷村,他還說終於不是在吃東西了XDD

他邊看還邊說好懷念。

第四段應該是貓空(?),反正就是在泡茶。

他就說店裡的媽媽很熱心,一直教他怎麼泡茶,就算他想自己試試看,可是那個媽媽就一直來教他。

就算要拍照也是一直衝進來。

然後每次媽媽跑進來鏡頭的,他就一直說你看又進來了,說了好幾次XDD

後來終於沒入鏡了,他還說やっと空気読めるXDD

之後又說差不多又要進來了吧?要來了吧?你們看又進來了wwww

這邊也實在是很可愛XDD

最後是九份,

因為是穿西裝外套,然後主持人問他西裝外套裡有穿嗎?

他就說當然w

之後就叫他之後可以不要穿,

他就說可以在九份讓大家看他的チクビ嗎?

之後話題一直在這打轉,最後決定他的下一本寫真集就是各個角度的チクビwwww

而且這部分整場超嗨,他還說為什麼大家現在這麼嗨,比剛剛介紹她出場時還嗨XDD

 

接著進行第二個遊戲,進場時每個人座位都有扇子,一面白一面綠,

螢幕上有二選一的問題,然後大家猜涼真會選哪一個就舉哪一面。

 

第一題是他喜歡夏天還是冬天,答案是夏天。

第二題是問他是貓派還是犬派?答案是犬派。

第三題是問他比較喜歡黑咖啡還是拿鐵?答案是黑咖啡。

第四題是問他吃不吃辣。他舉了吃辣但是他是說他很不能吃辣,然後才發現他搞錯顏色XDD

這邊太可愛wwww然後這題就不算了。

接下來問他喜歡喜劇片還是恐怖片?他選恐怖片。

下一個問題是皮卡丘跟伊布他喜歡哪一個,答案當然是皮卡丘w個人覺得這是送分題

第七題問小籠包跟鳳梨酥他喜歡哪一個?但這題我忘了,應該是鳳梨酥?

第八題是問臭豆腐跟豬血糕喜歡哪個?答案是豬血糕。

第九題問鋼鐵人跟蜘蛛人喜歡哪個?答案是鋼鐵人。

第十題問他是蔬菜派還是肉派?他選肉。

後來剩下幾個還沒被淘汰就請他們繼續玩二選一,猜錯的就淘汰。

最後淘汰到剩一個人,他說他從假面騎士就在看涼真了,然後問他希望能跟涼真做甚麼?

他就說擁抱XD

但其實這段是要讓涼真自己決定要做甚麼,然後涼真就跟他說我們回家吧,就牽著他的手往舞台旁邊走,中文還滿標準的XD

他還問大家聽得懂嗎XD

 

接下來是選了三題之前募集想問的問題。

第一題:演出的角色中覺得哪個比較像自己?剛剛就說過了是穿越時空少女的吾郎。

第二題:哭戲怎麼培養情緒?就是看著劇本,進入角色的情緒,就會自然而然呈現出來。

第三題:如果他是一般人,30歲40歲50歲個是甚麼狀態?因為他本來就想當職業選手,30代時應該就會以足球選手的身分,40代應該賺了錢養了6個小孩,50代應該就11個小孩有一支足球隊了wwww

 

下一段就是之前請大家推薦台灣除了小籠包之外的美食。

有出現起士蛋餅/起士油條飯糰,他說他很喜歡吃起士。還有起士雞排。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講到珍珠奶茶,他說在山形縣,要喝珍珠奶茶還要排2個小時,就問他要不要乾脆自己在山形縣開一間,他就說他會考慮wwww

下一張是酸辣湯,但照片小籠包比較搶眼,他說他早上有吃了小籠包,就被說其實是要推薦右下角的酸辣湯wwww

他就說他昨天有喝。

接著推薦豬腳,他也說他昨天也有吃。有人推薦了臭豆腐,他說他這次來還沒吃,但是兩年半前來拍寫真集時有吃。

問他喜不喜歡臭豆腐,他整個反應微妙wwwwr接著說也不是不能吃的程度啦,但他其實還滿喜歡味道重的食物。

他還問大家在接吻之前會吃臭豆腐嗎XDD

下一個是牛肉麵,他也說他這次有吃。這次來還吃滿多東西的XD

接著是芋頭豆花(後來才知道這是朋友推薦的~~~~),他就說他這次沒吃芋頭豆花,但有吃芋頭甜點。

還有推薦鹽水雞、阿給等。然後他說他討厭吃生番茄,還問在場有沒有不吃番茄的人,很多人舉手(包括我w),他就說很多人跟他一樣嘛XDD

被問為什麼不喜歡吃番茄,他說他從小就不喜歡吃酸的,但是PIZZA上面的番茄跟番茄醬他OK。

接著準備了滷味跟雞爪讓他吃。

他吃了雞爪覺得很好吃,滷味他夾了雞心吃也覺得好吃。

覺得台灣的食物很合他胃口XD

他還說他昨天試了雞佛還說好吃,主持人就問他知道吃甚麼補甚麼嗎?翻譯翻給他聽後,他笑著說他不知道XD

然後他說難怪他滿有元氣的XD

問他比較喜歡哪一道?他就說是滷味。

 

接著就讓他去換衣服,但他自己竟然先破梗說接下來的遊戲接下來應該都會玩吧?

結果他發現他破梗的反應也超好笑XD

然後就請他先下去休息,這時就是要拿出大家座位上的字卡要準備應援。

他出來時大家就把字卡翻出來,他再出來後,看到大家的應援就驚喜到,

但是我覺得這邊大螢幕沒有照到觀眾席不知道,看不到字卡的效果覺得可惜。

 

接著是玩空耳遊戲,就是他戴耳機唱出他聽到的歌,讓大家猜是甚麼歌,而且是中文。

不過他也滿厲害的,很快就抓到旋律,大家都可以從旋律猜得出來(雖然我都不知道,因為沒甚麼在聽中文歌XD)

他最後還說這些歌都很好聽,想問是哪些歌,他想放到手機裡XD

這段結束後,就真的讓他唱歌了。

他唱了 LALALALOVESONG,唱的還不錯。而且現場搞得跟演唱會一樣XDD好想拿手燈。

之後大家喊了安可,他就問要唱甚麼?本來是有人點可苦可樂,他問大家都知道可苦可樂嗎?結果突然很多人在喊ARASHI,結果他真的A.R.A.S.H.I.一堆人跟著唱還比手勢,現在不知道有多少嵐飯wwww(你也是好嗎)

他就問大家喜歡ARASHI嗎?很多人說喜歡,他就說這樣啊,大家也喜歡嵐呢?所以你們都知道嵐的歌嗎?他還說他回去要跟NINO講XD

他之後還唱了菅田的さよならエレジー,唱完還說どうも、菅田将暉ですwwww

還唱了LEMON,但他歌詞不太熟,最後一句直將唱成わからないXDDDDD

原本以為這裡差不多要結束了,結果他突然又唱了Love So Sweet。

還有問他有沒有打算單曲出道,他就說雖然他喜歡唱歌,但沒有這個打算。

最後有抽選幾個朋友,有5個可以拿到簽名海報,3個可以合照。反正這種好事都不會有我

之後大家一起跟涼真大合照,問他要用甚麼姿勢,他就用手指愛心,他說因為他好像看到有人說他手指愛心比的很醜XDD

他後來還用自己的手機拍照跟錄影,這些大家看報導或看他的IG應該都有看到~

最後再請他說一些感想,他說他在來的途中,一直在想像這次活動會是怎麼樣的場面,今天的場面遠遠超乎他的想像,他覺得很感動也很開心。

接著還說他在日本也還有工作,她也會更努力將他的作品帶來這邊讓大家看到。原本擔心颱風攪局,但看到大家不畏風雨來到現場,今天的活動應該算是很成功吧。

之後就是擊掌時間啦,擊掌時,感覺他也是有用手指小小的握了一下,而不是只有拍一下就結束,真的覺得很有誠意~~

本來以為這次坐20排有點遠,但其實好像還好,不用望遠鏡也看得到五官這樣XD

 

雖然不是竹內涼真的鐵粉,但經過這次活動覺得他是個很真誠的大男孩,

所以也想說寫這篇跟大家分享一下~而且這次活動他感覺出來他很開心,希望他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