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比賽看的好累orz

一天比一天還晚起床啊

今天行程是預定去逛早稲田跟東京車站地下街

然後就去巨蛋看第二場球

原本以為沒辦法去早大

大溉能直接去東京車站

不過還好出門時間雖然有delay到

但沒有晚到很誇張

所以還是可以去晃一下早大

但真的只有晃一下XD

 

原本以為我會找不到早大在哪

結果一出地鐵站

看到幾乎大部份的人都往同一個方向走

所以我就直接跟他們走了

果然都是去上課的XD

 

早大正門

P1120551.JPG

由於這時正是東京六大學比賽時間

門口還有早慶戰的應援海報呢

P1120552.jpg

有著走著

這棟樓好漂亮

P1120549.JPG

其實早大還滿多地方值得拍的

只是那天好熱

所以我懶,噗

 

大約逛了一下之後

就前往東京車站啦

到了東京車站後

我只能說.................很恐怖

土產店就讓我買了不少

接著又是一整排的電視台週邊

我整個是買到瘋了

買到忘記拍照orz

都買的差不多之後

才去找餐廳吃午餐

吃了一家咖哩口味的蛋包飯

又大又好吃才750日圓!!!

整個超划算!!

不過因為店員就在我面前

我不好意思拍照(殘念orz)

 

吃飽買足後

就前往東京巨蛋

準備來看第二場比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