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今天早上的行程後,這次來到東京的目的就是來看球賽,預計看三場比賽,而今天是行程中的第一場。也是内海哲也與東野峻的應援日。


距離上次來東京巨蛋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那時也是看兩場巨人對軟銀的比賽。隔了兩年後,再度來到這裡,一出後樂園車站,看到巨蛋就在眼前,真的想大喊一聲:ただいま、東京ドーム。

P1120484.JPG

 

每年巨蛋前的柱子都會貼不同球員的海報,今年也不例外。我也拍了不少,既然今天是内海與東野的應援日,一定也要拍一下他們兩位的海報啦!

P1120487.jpg

P1120492.jpg

在22GATE的前面,也有他們的海報。

P1120486.JPG

 

進場時間是下午4點,不過下午3點在巨蛋外的廣場前就已經先有活動了。

可愛的傑比兔

P1120494.JPG

P1120495.JPG

今年應援日在當天都會首賣該球員的設計商品,當然也是要利用進場前的活動再打一下廣告的啦!

東野的商品

P1120498.JPG

内海的商品

P1120499.JPG

除了設計商品外,今天還有特別限量300組的吊飾,很幸運的我有搶到。

P1120821.JPG

接著就準備進場了。

 

兩年前來這裡看巨人對軟銀,第一場坐外野,是魔神對杉内,今天我剛好又是坐外野,軟銀的先發一樣是杉内,而巨人派出的是老岡,連我的座位都跟兩年前的一模一樣也實在是太巧。賽前練習看到活生生健健康康的YANO在我面前,我都快哭了。

P1120505.JPG

真的是超近!!!

 

比賽開始後,雖然我們先馳得點,但也只有高興一下而已。4局上半被Ortiz的全壘打追平,到了5局上半整個大崩盤,老岡也投不滿五局就被換下場。最後就以10:2慘敗啊!在落後8分的狀況下,讓山口上來投一局調整一下,看到三連K後,附近的巨人迷們都在說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山口了,能看到好的山口真開心,真希望他的狀況能趕快回來。

 

雖然比賽輸得很慘,不過在比賽後段YANO上場接替拉米守左外野時,從休息室跑向左外野的路上,全場大叫KENJI!KENJI!這個畫面好感人喔!而且守備時的YANO就真的離我這麼近!

P1120541.JPG

 

雖然今天的比賽輸得難看,不過能看到好的山口跟離我這麼近的YANO,至少還可以欣慰一點。接著還有兩場比賽要看呢!只希望不要帶著全敗的戰績回台灣就好了

 

本場其他照片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