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老實說
其實我一開始都已經做好陪榜的心裡準備了
甚至連頒獎完公佈名單那一刻要在臉書上寫什麼都想好了(

爆)
結果聽到頒獎人說英國風
我整個眼淚快飆下來了
連想在噗浪打1976四個字
都打了快1分鐘
等我打完他們都快走到台上了XDD

10年前5大樂團入圍入圍金曲獎
也從那年以後
金曲獎才把團體獎分成演唱組合與樂團
那一年....四分衛敗給了亂彈

2年後
四分衛第二次入圍又敗給了交工樂隊....

再隔兩年
四分衛的第三張專輯敗給了五月天.....
那屆的名單很明顯是市場導向
就算不甘心也只能黯然接受

第四張W沒有入圍
聽說入圍名單公佈的那天
陳如山氣的從南京東路的公司走回永和(雖然我不信XD)

第五張還來不及報名就...........(默)

雖然其他也還滿喜歡的樂團
像閃靈.董事長等都有得獎過
可是興奮的感覺還是少了那麼一點

今年輪到1976入圍
首次入圍再加上其他的候選人又都很主流
其實我本來沒抱太大的希望的(笑)

當聽到得獎的是76時
我真的好開心
等了10年
真正支持的樂團終於有得獎了

這10年來
當初同一期在看樂團都紛紛解散
現在剩的也只有1976了
雖然我現在也頂多1年只能看個一兩場live
可是每次看到他們又讓我找回迷妹的感覺,噗

DEAR 1976
親愛的主唱大人
親切的大痲老師
全台灣最帥的鼓手大師兄
全台灣最萌的bass手林子喬
請你們要繼續好好的走下去
再陪我下一個10年(-人-)

雖然我沒有心愛的人
口袋裡也沒有半毛錢
但我還有你們這一個搖滾樂隊

還有一起看76的朋友們
大家也要一起走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