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球季因肩傷所苦,調整了一年最後在去年決定動手術的由規,在經過兩年的時間,終於再踏上投手丘,在6月5日首度擔任打擊投手,6月14日在戶田球場先發一局小試身手。

2013年4月終於決定要動手術,因為無論如何都想繼續投球,抱持著從零開始的決心,決定接受動手術的建議。在動手術前,他也跟球迷說他會復活並進化,希望大家能等他回來。其實在那之前,狀況不明的他也是感到恐懼,在節目上他說過:狀態一直調整不過來,沒辦法到達自己想像的樣子,每天就這樣持續下去,會開始覺得跟別人談話時是很恐怖的

去年8月開始傳接球練習,今年終於開始進牛棚。春訓雖然狀況不錯,不過春訓結束後似乎又開始走下坡,但復健這段路很長也不好走,抱持著一定會回來的信念,這個念頭也一直支持著他。「只要想像站在神宮的投手丘,就會變得很積極,真的除了神宮之外,就沒辦法想到別的。」當然音樂也是另一個支撐他的動力。「特別是能帶給我力量的歌。例如像桃草的:奔跑吧!特別喜歡副歌的部份」

6月5日先在戶田球場擔任打擊投手。

vlcsnap-2014-06-27-21h22m07s230  

照片來源:20140608 Get Sports 截圖

終於,在6月14要在戶田的球場登板先發。在比賽前一天,他也在部落格上說出他有多緊張,而剛好適逢世界盃開幕,他也告訴球迷,他也要跟著一起開幕了喔!

6月14日當天只投了一局,面對四位打者投出兩次三振跟一個保送。其中最快球速還達到155KM!在一局投球中,甚至有一半的球速都到達150。在場的球迷熱烈的加油,也讓他覺得很感動。賽後他也在部落格感謝球迷,並且跟大家說他接下來他的舞台是在神宮,一定會表現出最好的一面送給球迷們。

2012年4月13日以來的實戰登板。「從起床開始,到走上投手丘之前,感覺都滿微妙的。不管是接觸到投手丘的感覺、還是比賽的氣氛,都覺得好像從零開始。」本人也是抱著不安的感覺踏上投手丘。這兩年來,經過手術的痛苦,不斷的復健,終於來到了這一刻。往著球場的路上,或許還是有不踏實的感覺,因為他自己也沒想到可以比想像中的還要早回來。目前暫時預定一週登板調整一次,到7月開始在二軍正式先發並慢慢拉長投球局數。

之前的專題報導裡,問到回來之後的目標?他也說:「當然神宮球場的英雄台,說實在真的是久違了。如果有這一刻的話,我應該會哭吧!」

1390754042-1547793312_n  

照片來源:20140126 S☆1 PLUS 截圖

不管是在哪裡都好,很想趕快投出復出後的第一球」。睽違兩年後,終於在戶田的投手丘上開始出發,而第2場登板的表現也不錯,或許,大家期待已久的剛腕投手,已經要慢慢的在神宮的投手丘上復活了喔!

vlcsnap-2014-06-27-21h23m40s143  

照片來源:20140608 Get Sports 截圖

10013823_672404889503727_3739178798907109363_n  

圖為6月14日當天現場觀戰的球迷所提供。

10435940_672404979503718_7353200585003101165_n  

圖為6月14日當天現場觀戰的球迷所提供。

延伸閱讀:

[SWA] 20140126 S☆1 PLUS 復活の刻~由規 

[SWA] 丸ごと SWALLOWS 第9号 由規復活的節奏 

[戶田通信]「終於來到這裡了」由規投手相隔兩年的實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