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37 鄉愁

大家好。
是我。

前幾天去Sezy Zone在橫濱Arena的LIVE打擾了。
久違的橫濱Arena。
從到了會場開始,連導線都令我懷念。
就座後大約2個半小時。
享受了一場各式各樣的歌曲與成員相繼登場的演唱會。
嗯,
感想已經跟他們本人傳達了。

讓我稍微有點在意的是Jr.們。
排在外圍眾多的Jr.們,看著小小的他們彷彿看到過去的自己。
看著他們努力著跳著舞的樣子,對著他們喊著「加油加油」聲援著。

我當年還是個小孩子,但被事務所的人說「我是個明明很小卻總是用理論來武裝自己的狂妄的孩子」。
因為這樣子,我好像陷入了正在看著過去的自己的錯覺當中,不斷的替他們加油。

演唱會結束後也去了休息室,
一樣很懷念呢!
大約有7年,
有時一年會有2次跟成員一起度過,是充滿回憶的休息室。
(如果連Jr.時期也算進去,還要再加上4年就11年了。)

我一邊繞來繞去的看著沒有改變的景色,事務所的工作人員過來跟我說「Jr.們想要跟你打招呼,過來一下。」

走到了外面,感覺就像階梯一樣,
最前排的孩子們坐在地上兩手抱膝,
後面的蹲著......
就這樣並列著。
「櫻井,打聲招呼吧!」

(口_口)欸...?

因為本來沒有這個打算,所以對說了甚麼也沒有記憶,應該是說了甚麼聲援的話吧!

哎呀...
希望大家都能努力啊......
跟我們那個時代相比,人數變多了,很辛苦吧!
希望他們能加油啊......

我一邊想著這些,一邊寫了這些內容......

增田!!!

為什麼是增田!!!
跟這傢伙相遇的機率異常的高啊。
恐怕已經偶遇5次了吧。

甚麼?跟蹤狂?

『歡迎來到我家』嗎?

真是的,因為好麻煩所以約好一起去喝酒。
增田也曾經一直在我們後面幫忙伴舞嘛!

好像還有好多話要說的樣子。

2015年4月15日
櫻井翔

 

arrow
arrow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