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季我心中的前三名:

1.ドン★キホーテ
83688393834C837A815B8365_copy.jpg  

靈魂交換的戲碼在衵劇中不是第一次

不過這部還滿有趣的

弱氣的兒福社工與黑社會老大交喚靈魂

看松田翔大耍痞與高橋克實的弱氣表現

加上劇中探討的兒童問題

嚴肅的話題用詼諧的方式表現出來

所以是我本季第一名

 

2.華和家の四姉妹
mn2011091900401_g00.jpg  

雖然前面很柴門文式的灑狗血

一度被認為是玫瑰瞳鈴眼之類

不過最後的收尾我很喜歡

這部大概是因為它的結尾收得不錯

所以在我的排名裡直接衝上第二名XD

雖然裡面四姐妹的個性都有讓人不喜歡的地方

不過也很寫實吧....

而且裡面西給好帥喔>////<

3FFOB4_220.jpeg  

 

3.ブルドクター

4a428d44.jpg  

第三名在ブルドクター跟櫻蘭之間猶豫了一下

不過同樣的也是因為結尾的考量

所以小贏了櫻蘭XD

其實劇情的大綱都很公式化

反正就是藉著驗屍來找出真正的死因

但是中間穿插的大達家庭部分與大達跟知佳的閃光(誤)部份也是劇中不可缺少的調劑

大達根本就是人生的勝利組啊

在最終回裡稲垣吾郎大翻身

也是一個爆點

不過他真的還滿適合演這類角色的XD

 

以下不分排名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2011

就是傳說中的花樣2011

第一版的沒看過不方便做比較

不過從翔平的中津和漣君的南學長

大概可以想像的出來斗真跟HIRO是演得什麼樣子

而且人夫大概演得更用力吧w

德山秀典的奧斯卡真的太妙了

有一種姜暢雄應該被比下去的感覺XDD

蒼蒼也不是第一次演這種外冷內熱的角色了

應該滿上手XD

雖然這部戲被批的很慘

不過我看得高興就好

劇情?反正這種後宮(?)劇有在講劇情嗎XDDD

看那精美的完美執事就知道了

不過有人校舍很爛

劇情都設定是要廢校了

校舍是要多豪華啊XDDD

然後最後面是在閃屁喔XDDD

 

バラ色の聖戦

30歲的主婦意外踏入模特兒界

究竟能成功嗎

不過這部戲我看的不是真琴的奮鬥過程

我看到的卻是她承受的家庭壓力

或許日本的丈夫與職場就是這樣子吧

然後芦名星好會演

完全黑化了 XDDD

裡面的社長好可愛喔

這部戲上映的晚

所以只有六集還七集的樣子

集數不長所以還滿推薦可以打發一下時間看看

 

全開ガール

錦戶亮是演爸爸演上癮了嗎XD

草食男爸爸跟傲驕女律師

雖然內容一直在鬼打牆

但又很好笑

以月9來說是還適合的輕鬆(?)喜劇

結局很圓滿雖然有點扯XD

谷花音好可愛>///<

其實她才是全開ガール吧XD

 

胡桃の部屋

前兩集感覺有點詭譎的氣氛

雖然步調有點悶

但是還ok

藉由爸爸的失蹤而衍生出家庭的問題

例如大姐遇到丈夫外遇、小妹對男朋友謊報家庭狀況等等

之後也慢慢的解決這些問題

唯一缺點大概就瀨戶康史戲份太少XDD

 

新・警視庁捜査一課9係

這部是我每年夏季定番啊

我的重點都不是在破案過程

而是在9係間大家的鬥嘴

前幾季沒看沒關係

我是從第四季(2009年)開始看的

第四季也因為加入了一個新角色還才開始變成新・警視庁捜査一課9係

多了新這個字XD

INO在裡面超可愛的

建議大家可以從第四季開始看

 

陽はまた昇る

平頭的春馬好呆XDD

刑事劇在日本是很基本的架構

不過這部跟一般刑事劇不一樣的部分是它是在陳述警校的故事

每一集藉由不同的事件表達出每一位學員不同的背景與故事

在這之中大家也漸漸互相扶持

這種蛻變的過程雖然有點老套

但是還滿好看的

雖然在倒數第二集中的預告會嚇死人= =

不過在看這部之前

要先看最後的晚餐這部SP比較好

 

名探偵柯南 工藤新一的挑戰狀

雖然一樣是被罵的很慘

但我沒看過柯南跟漫畫與動畫

所以我把它當一般的推理劇來看還滿好看的XD

小蘭跟新一一直放閃好煩XDDD

溝端好可愛嗚嗚

但我還是很想知道某集新一把小蘭叫去高級餐廳到底是想跟她說什麼啊!!!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這部戲意外的比我想像中的成功

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裕典的須王環笑死我

他真的很適合演這種極度自戀的角色耶XD

可能因為有電影版的關係

所以結尾有點虛

但是如果想輕鬆不花大腦打發時間的話

超推薦這一部

 

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

我認為這根本就是一部把預算都花在guest身上的一部戲XDDD

裡面特效跟動畫超粗糙的

但因為這樣又有莫名其妙的笑點

每次看到山田孝之一臉正經的在搞笑都覺得好好笑XDDD

這部戲最搶戲的是史萊姆(蓋章)

這部戲完全是夏季檔意外收獲

本來沒打算要追

但日劇板討論很熱烈加上河道上也有人在講

所以就跟著看

果然很好笑

連AKB和木村拓哉都被惡搞下去了XDD

 

Last Money

其實要說這是夏季檔也可以

要說是秋季檔也可以

因為剛好是在交接期上映

內容是在敘述關於保險金殺人事件的調查

有些片段也讓我覺得

如果死者生前真的跟他過得幸福

那死後把錢留給他

就算沒有名義上的關係

那這樣到底是對是錯呢

很沉重又很發人省思的一部戲

建議一天看一集就好

 

看完了13部

接著以下是沒看完的: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

完全糟蹋了大家的期待

動畫還沒這麼糟啊(抱頭)

但是我還是看了六集

雖然日劇板說看到第九集的話就開始好看了

不好意思 我撐不到第九集

雖然第六集我的嘴角有稍微上揚一下

但是還是決定放棄

不過第五集倒可以看一下XD

 

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

其實我看不懂它在演什麼....

然後看到第六集某人領便當後我就沒看了

本來以為會不會是詐死

其實他才是大魔王之類(對不起,因為他這種角色演太多XD)

去爬後面幾集的雷文也沒這回事

所以就沒繼續看下去了

 

テンペスト

不排斥時代劇

不過不合我胃口啊

我只看了兩集

還沒撐到Ga桑出場就放棄了(淚)

 

ピースボート~Piece Vote

劇情在說一群人被抓到了船上

展開了生存遊戲(誤)

劇情大綱還不錯

但沒看完是因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故事背景在船上的關係

所以色調很暗

看不太習慣

所以就放棄了

如果能接受的人其實可以看看

 

不過我覺得這次夏季檔お盆應景的梗好少喔(有嗎?)

有點失望

以前偶爾都會有幾部戲有一兩集會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