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神宮當迷妹

今天改去巨人球場

但我坐錯車了!!!

我一直記成是坐小田急線坐到読売ランド前

結果一出站整個不認得路

想說怎麼兩年沒來,這裡就變得這麼熱鬧!!

而且我完全找不到路要怎麼走

問人也不知道

真感謝這時已經辦手機了

上網查一下

我坐錯車了!!!

是要坐京王線到京王よみうらランド才對(倒)

所以只好又轉車QQ

經過這一折騰

到球場已經很晚了orz

很多人都已經走了

剩下在球場的人

我只認得朝井、小野跟豊田 XD

但都來了就拍個照證明一下

DSCN1029  

然後看他們練習完(其實也沒很久XD)就走了 orz

 

坐錯車整個超瞎

而且我不但有來過

之前還寫了球場說明

結果自己竟然坐錯車= =

 

經過一番折騰

本來之前打算回程在新宿轉車時順便逛一下也懶得逛了

所以就直接回家啦

回到車站後

就順道去逛旁邊的商店街

商店街真是好物啊

在那裡買了10顆雞蛋加兩把青菜只要258塊日幣!!!

因為買了這些回來

所以晚餐煮麵時就可以加料了

DSCN1030  

雖然拍的不好看

但其實不錯吃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