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8 Baystrom>

聽眾問NINO記不記得第一次後空翻翻成功的事情,他說:很害怕啊!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真的很害怕(這邊一直怖い連發好可愛>////<),那時眼睛是張開的,天花板跟地板都是白色,在翻的時候看到白色也不知道是天花板還是地板,因為當時不會側翻所以失敗很多次,也因姿勢不標準被罵好幾次,現在還是無法丟下恐懼,不過丟不下也挺不錯的。

他還有提到像劇場的椅子扶手不知道左邊跟右邊哪個是自己的,被別人用了也不敢說,所以他不愛去看舞台劇,而且他還強調假設他門票錢花了6千塊,應該有一部分也是付給這個扶手的吧XD。雖然現在也不太看電影了,但最近電影院的扶手都有帶杯套,可是像劇場的就很難分。「有時不是也會有那種一來就BUA~~~~直接癱在那坐下來然後兩邊扶手都用了嗎?我就在想如果每個人都用左邊的,最右邊那個人就能用兩個。反過來的情況就是最左邊的人能用兩個,不然就是兩邊對稱,這樣最中間的人就能用兩個,整個就搞混了嘛!如果是我的扶手被人佔用了,我就抱著手臂不用它,不太會跟對方說。」

還有聽眾來信說當了十年的家庭主婦還不太會做菜,覺得很羞愧。
NINO:這事算是很糟嗎?你的丈夫應該是覺得跟你合得來才和妳結婚,並不是因為妳能華麗麗的做一桌好菜吧?講究美食的人可能結婚後會注重這個問題,但對一般人來說有人每天給自己做飯就很感謝了,都已經十年了,價值觀合得來就沒問題的。

他也說其實他不太喝味噌湯的,不過如果喝醉的時候就會想用味噌湯來做個結束,如果有味噌湯BAR的話,應該會很流行吧?

聽眾來信說之前NINO有提到自己3年沒買衣服了,然後問是不是小氣愛打電動又挑食的人(這段聽不清楚 ,亂翻)。NINO說他是個小氣愛打電動又挑食的傢伙(笑),兩年前有說過他3年沒買衣服了,因為別人都會送,生日的時候SHO都送他拖鞋當禮物,不過這也有5年了。但是最近長胖了,所以可能得買一批新衣服來替換,年輕時的衣服跟現在都不一樣啦!真正開始喝酒大約是23歲左右,當時只是小酌,也有在運動,也沒這麼常打遊戲。最近如果開始穿以前的衣服會很緊蹦,穿T恤連乳首都挺出來(笑),真的變成超緊身T恤,會給大家添麻煩,而且如果讓周圍的人覺得為什麼二宮最近都在穿緊身T展示自己,如果被這麼認為就不好了。「沒想到大家對我的印象是小氣愛打電動又挑食的傢伙,以後得注意了」

因為節目都會送貼紙,他說:新的貼紙做好了嗎?應該不是很久之前的那個吧?即使是奧運的吉祥物也是4年一次啊!當然我不是說這節目跟奧運一樣,意思是說不用這麼急著出新貼紙,海螺小姐也沒出過新人物啊!有新的在就能認識到舊的好,恆久不變的味道是很重要的,隨遇而安吧!「不過如果大家都收集了這廣播所有貼紙的獎品,那再考慮換新的。有人收集齊舊的請來信,不然大家都還沒收集到舊的就換新貼紙,大家也沒興致了。如果都要收集第二輪了,那我就畫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