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Baystrom>

聽眾說春天時學校海外研修要去越南,問NINO第一次出國是去哪裡?
NINO:好厲害啊!是要研修甚麼呢?高中時也有說要去旅行,有澳洲、夏威夷跟國內一個地方可以選,不過我沒去。第一次去海外是因為工作去紐約,是工作喔!不是工作的話才不會去海外,沒工作時連東京都沒出過。在紐約時是去看舞台劇,每天都睡著所以被罵了,可能我那時都在睡覺,所以以後都沒讓我演音樂劇吧?

有聽眾在餐廳上班,當大家在忙時店長都會一個人喝下午茶來在那邊說好喝,讓人聽了覺得很煩燥。
NINO:他也就是自己在那邊說說,有些人不就喜歡在那邊大聲自言自語說『哎呀~~~好好喝啊~~~』,應該也沒指望你們會回話吧?不要理他就好了,他又沒請你喝對吧

有聽眾問朋友總是發意味不明的自拍照該怎麼辦?
NINO:這種的話直接無視不就好了嗎?就直接每次把"不錯啊!"複製貼上不行嗎?就跟在FACEBOOK上按讚一樣,按一下就好,你每次都說不錯啊!下次按個鍵就會自動出現這個詞不是很方便嗎?
有聽眾覺得每次看網頁新聞只寫一半,詳細內容要點進去看覺得麻煩。
NINO:那不就是從搜尋引擎來的新聞,然後引起你的興趣讓你點進去,利用點擊率賺錢不是嗎?現在因為手機太方便了會讓人貪心,當年的手機連要顯示漢字都很不容易啊!最早的手機不能顯示漢字,電話簿都只能存成片假名,電話螢幕也只有綠色的,結果現在大家要求這要求那,當初開發漢字的人一定超傷心的,很想哭吧?

有人說斗真會在蛋包飯上來回淋番茄醬,問他吃蛋包飯有沒有甚麼習慣?
NINO:如果全淋上番茄醬不就只有番茄醬的味道了?這樣就變番茄醬飯了啊!這道菜裡面不就也是蕃茄醬炒飯嗎?斗真吃的難道跟我不一樣?那傢伙(斗真)是吃了甚麼啊?反正我對這個沒有很在意,自己淋番茄醬都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從入社以來大概18年了吧?就沒自己淋過了。

被問到從夏威夷回到日本後,那件夏威夷衫還有在穿嗎?
NINO:那件有送我嗎?大概是收到哪去了吧?如果不是特意說要給我的,應該就收到某個地方了,這種東西我通常都是寄回家,所以應該在那吧?
聽眾說松岡前輩在TOKYO LIVE的松岡傳說有說會請所有人吃飯,信裡面也提到松岡前輩的名言:如果讓女性或是後輩請我吃飯,那他就無法在TOKIO待下去了。問NINO有沒有做過甚麼很有男子氣概的事?
NINO:如果讓女性或是後輩請我吃飯,我也無法待在ARASHI了啊!這是基本的底線,這不但是基本還是最底線,因為這是基本的禮節,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NINO:欸?網路上松岡傳說很有話題嗎?
說著說著就把手機打開來GOOGLE了w
NINO:搜尋松岡で就出來了,還有松岡修造呢。在名古屋LIVE後,給STAFF買紀念品買下整家店,果然是松岡前輩啊!真厲害啊松岡前輩!
STAFF問他有沒有過這種事蹟?
NINO:沒有吧?沒有喔!松岡昌宏小學時會戴墨鏡上學。(講完這邊小豬笑好可愛!)高中時送給保健老師一束花,希望讓自己能在保健室床上休息。欸!真的是傳說,我都不知道有這事。我完全沒有這類事情的,如果不是讓別人說,而是我自己說我做過了甚麼,這也沒辦法當傳說吧?傳說這種事是要讓別人來說的,比方說『之前跟松岡前輩去吃飯...』或是訪談時『之前啊~~』開始講怎樣怎樣的,必須要讓別人來說的啦!好險!還虧我剛才還拼命想自己男子氣概的事蹟,你們想陷害我!這種事怎麼能自己講!差點中了你們的計!哪有人自己講自己的傳說的。
>>>這裡好可愛哈哈哈哈
=====================
NINO:如果讓女性或是後輩請我吃飯,我也無法待在ARASHI了啊!這是基本的底線
>>>錦戶亮表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